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環球影城 結果共395筆

  • 北京環影黃牛門票2萬 飯店一晚8萬訂光光

    北京環球影城將於周一(2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開幕,網上近日出現黃牛票,一張2800台幣的門票,被炒到2萬1。對此影城官方表示,如果合作夥伴和員工違法賣票,將採法律途徑,員工一律開除。
    2021/09/19 17:37
  • 福建疫情蔓延三市 廈門受波及要求全員普篩

    Delta變種病毒入侵福建擴散三市,除了莆田,泉州和廈門也受波及,從10號到13號,累計確診已破百例。大陸國家衛健委派駐的專家警告,本輪疫情形勢嚴峻複雜,存在外溢風險,除了莆田外,現在廈門也要求所有大中小學、中職學校停課,改回家上網課;另外採取全市普篩,管控人流,要市民非必要不能離開廈門。
    2021/09/15 19:56
  • 北京環影下周開幕 開園當日票60秒全賣光

    北京環球影城將在9月20日,中秋節前一天開園,當天的門票,也在週二凌晨零點開賣!許多人熬夜,就為了搶票過中秋,沒想到短短60秒,開園門票就被秒殺;而且3分鐘後,門票預訂量破萬。只是在混亂中,也有消費者明明搶到票,卻又收到訊息說被退票,心情跌到谷底。
    2021/09/15 11:57
  • 大陸製mRNA疫苗10月投產 預計年產2億劑

    大陸製新冠疫苗除了已有的滅活疫苗、腺病毒載體疫苗外,接下來也會有mRNA疫苗。大陸製mRNA疫苗10月即將投產,為生產疫苗在雲南建設的廠房已經落成,投資超人民幣5億,而疫苗本身正展開二、三期臨床試驗,預計明年會上市,未來年產能可達2億劑。另外,大陸疾控中心也宣布,已經完成針對Delta變種病毒的滅活疫苗臨床前期研究。
    2021/09/10 19:53
  • 醫療體制窒息中 日本緊急宣言延至9/30

    日本緊急狀態原訂12號到期,但考慮到重症者仍無法有效受控,醫療提供體制持續受到強烈壓迫,日本政府最新宣布,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9月30號;解封標準需參考醫療量能,如出現緩和跡象則可考慮如期解禁。日本政府也預估,能在11月達到一定疫苗覆蓋率,因此提出經濟復甦方案;接種兩劑者以及檢測陰性者,允許進餐廳內用、跨縣市旅遊,慢慢恢復往日生活步調。
    2021/09/09 19:52
  • 蟹券.月餅與樂園 業者推創新搶進中秋商機

    下周二就是中秋節,大陸江蘇陽澄湖的大閘蟹也即將長到最肥美的階段。但因為今年大閘蟹生長稍慢,得在中秋節隔天才能開始捕撈。儘管中秋節當天吃不到陽澄湖大閘蟹,卻可以品嘗今年提早開捕的新疆博斯騰湖大閘蟹,同樣肥美蟹黃多。此外,商家推出「蟹券」做為中秋伴手禮的新選項,也大受歡迎。除此之外,還有餐廳把螃蟹包進月餅裡,推出創新口味全蟹粉月餅,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歡。而吃飽喝足後,民眾若想出去走走,全球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北京環球影城」就選在中秋前一天開放所有民眾入場。全年不打烊的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也在中秋節當天開幕。這個中秋,民眾有各種新的好吃好玩,荷包得先準備好。
    2021/09/07 19:48
  • 北京環球飯店裝潢曝光 網吐槽「陰間設計」

    全球第五座環球影城,北京園區將在9月20日正式開幕,現在內部飯店裝潢引發議論,因為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房型,燈光偏暗,又使用了紅燈籠,讓網友吐槽,是「陰間設計」。
    2021/09/05 19:56
  • 北京環球影城展開試營運 預計9/20開幕

    北京環球影城即將點燃樂園經濟,今天(9/1)園區展開試營運,開幕則訂在中秋節前一天9月20日,裡頭許多設施已經提前曝光;遊客最關心的門票價格,目前尚未公布,但估計會比照上海迪士尼,落在人民幣500到800元之間。而大陸央視記者實際探園,公開園區餐飲、紀念品價格,一支小小兵造型的雪糕要人民幣40元,約合台幣170多元,在北京環球影城獨有的功夫熊貓餐館,一份套餐要人民幣68元。
    2021/09/01 20:00
  • 北京環球影城試營運9月20日開幕 揭千億營收吸金術

    全球最大的北京環球影城,今(1日)天開始試營運,將在中秋前夕9月20日開園,預估年營收可達1200億台幣。市場分析,儘管有疫情影響,北京環球影城籌備多年,開幕時間若拖越久,成本越高,把握大陸疫情趨緩的時刻進場,才能爭取營收。
    2021/09/01 18:44
  • 北京環球影城今試營運 黃牛票炒至2.2萬

    全球第5座、規模最大的北京環球影城,今天展開試營運,由於只有特定民眾獲邀入園,網路黃牛票已經炒到2萬2台幣。
    2021/09/01 13:21
  • 北京環球影城9/1試營運 深圳樂高樂園動工

    大陸樂園經濟將再掀熱潮,正在進行園區壓力測試的北京環球影城,宣布9月1日就要試營運,許多設施提前曝光,讓不少大陸民眾相當期待,黃牛網路炒賣測試票,一張喊到人民幣近5千,約合台幣2萬1千多元。而除了已經蓋好的環球樂園,深圳大鵬新區也要興建號稱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8月26日開工動土,預計2024年會建成,屆時開園第一年預計吸引超過200萬遊客。
    2021/08/27 19:50
  •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漢堡500元起 地鐵通車迎試營運

    全球最大的北京環球影城,將在下週試營運,為此開通了專屬地鐵站。不過,園區內的物價,已經引發討論,因為一個「無肉漢堡」就超過500元台幣,明顯比上海迪士尼貴很多。
    2021/08/27 17:55
  • 上海機場揪確診 升級防疫.控管發燒門診

    上海近期在例行篩檢中發現零星確診,除了醫院外,20號、21號兩天,上海浦東機場境外貨運站又揪出5例確診,上海隨即提升防疫警戒,控管醫院發燒門診,所幸啟動密切接觸者篩查後,暫無新病例。22號大陸回歸本土零確診,各地把握暑期倒數,復甦旅遊市場,像有航空公司推出寧波到鹽城來回機票僅人民幣39元;還有上海飯店推出宅度假形式,房間設置大螢幕電腦、專屬耳機,可以瘋玩電競遊戲;而北京環球影城進行園區壓力測試,樂園設施提前曝光。
    2021/08/23 19:55
  •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 北京園區內部首曝光

    還沒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內部首次曝光,20日開放媒體,和員工帶家人到園區體驗。當中最大賣點是互動式設施,民眾能在侏儸紀主題館,嘗試馴服比人高的電動恐龍,還可以像哈利波特,拿著魔法棒隔空操控物品。
    2021/08/21 14:57
  • 日本環球影城與鬼滅之刃合作!9月體感設施限時登場

    日本環球影城(USJ)在昨(28)日發表,將與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合作推出體感設施,鬼滅世界將在眼前真實上演,期間限定9月17日到明年的2月13日,超狂企劃邀請遊客一起來「水之呼吸」。
    2021/06/28 17:05
  • 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數次推遲上映,不過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終於將在6月底在美國上映。雖然從第1集到現在,電影風格已有了明顯轉變,但每次新片上映,都還是會期待看到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車款。為了慶祝第9集上映,瑞士錶廠Jacob & Co與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一款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全球僅限量9支,而重點在於…售價5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22萬元!
    2021/06/24 17:08
  • 紐約.加州全面解封!對Delta變種 輝瑞79%有效

    隨著新冠疫苗接種,美國幾乎所有的州都宣布解封,本週最具指標性的就是紐約和加州。紐約州各地施放放煙火、地標點燈慶祝;加州州長則親自前往環球影城,宣布解除所有防疫限制,當天就有不少人湧入遊樂園,洛杉磯高速公路也出現塞車。不過當美國開始鬆綁,現在也出現隱憂,就是讓英國延後解封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根據目前英國的數據,Delta變種比英國Alpha變種,住院和感染率都加倍。而疫苗防護率,輝瑞-BNT從對Alpha的92%,降到79%;牛津-AZ疫苗則從73%,降到60%。
    2021/06/16 19:55
  • 兩樣情!德國疫苗名額難求 美國隨處可打

    德國疫情趨緩,6月7日開始取消疫苗接種排序,住在德國的台灣人Sophia,立刻手刀上網預約,卻因為當地人太踴躍,難以搶到名額,相較於在美國的台灣人俐俐,早上預約下午就打到疫苗,相當快速,就連在好市多、環球影城,都能施打。
    2021/06/12 19:20
  • 美經濟3月傳捷報! 增90萬職缺.零售升1成

    美國3月份多項數據顯示大環境正在好轉,零售業銷售增加將近一成,是10個月以來的最高,製造業和工業生產也都上升,雙雙達成8個月以來升幅最高紀錄。總統拜登在白宮對記者說,他提出的紓困案,讓需要的家庭領取1400美元的支票,解決生活難題後,再轉化成復甦經濟的動力。而美國3月份也創造了90萬個工作機會,不過距離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還差800萬個職缺。讓美國人感到高興的還有主題樂園重開,電影院有機會在幾個月內跟進。拜登也持續推動基礎建設投資案,希望能在今年夏天通過,替美國經濟再添助力。
    2021/04/16 20:00
  • 美國棒球場、主題樂園重開 粉絲樂開懷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1號開幕,而且重新開放球迷入場觀賽,這是許多棒球粉因為疫情等了十幾個月後,終於盼到的一天。從東岸的紐約、費城,到西岸的洛杉磯等,各球隊的主場都有大批熱情的粉絲,對他們來說不只是重新擁抱熱愛的棒球,也是一年多來感受美國真的要回歸正常了。美國的主題樂園也逐一重新開放,最知名的環球影城和迪士尼,也會在月底以前重開;不過以上公共場合都還需要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限定入場容量的限制,來避免疫情再升溫。
    2021/04/02 20:00
  • 【今日熱搜】洪曉蕾/新竹火車站/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劉若英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洪曉蕾」。曾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的王鈞和洪曉蕾離婚五年,日前王世均開啟Podcast節目時,第一集就邀請前妻洪曉蕾來當嘉賓。原以為離婚後兩人場面會相當尷尬,沒想到氣氛良好,兩人更一度聲稱彼此是最佳前夫前妻、事業夥伴兼好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28 11:59
  • 【今晚熱搜】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吳耀漢/自殺突擊隊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港開唱」。2021大港開唱今天在高雄鹽埕區登場,吸引上萬民眾湧入。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2021/03/27 20:40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想去闖關!大阪環球影城「瑪利歐樂園」開幕

    大阪環球影城籌備6年,斥資台幣165億打造的「瑪利歐樂園」,因為疫情二度延後開幕時間,如今終於在18日正式啟動!一踏進園區,宛如來到遊戲中的瑪利歐世界,可以敲磚塊拿金幣,還可以挑戰AR擴增實境的賽車遊戲,蘑菇餐廳中每一樣食物都像從遊戲中走出來的,讓人捨不得吃下肚;不過日本還沒走出新冠疫情陰霾,因此園區幾乎全面要求戴口罩,只有戶外拍照區可以暫時拿下來,不過兩大主角──瑪利歐和路易吉,只能保持距離互動,絕對不能碰觸他們,雖然有點可惜,但不少日本民眾都說,一入園就是滿滿感動,因為瑪利歐是陪伴大家成長的經典遊戲。
    2021/03/19 19:53
  • 讓你化身超級瑪利歐! 任天堂主題園大阪開幕

    全球第一座任天堂主題園區,今天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正式開幕。大家習慣的遊戲世界,變成巨大遊樂城堡,可以體驗敲磚頭,踩磨菇遊戲,許多電玩迷搶著第一天入園體驗。
    2021/03/1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