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環保概念 結果共136筆

  • 我最有環保概念!黑狗會垃圾分類

    屏東一個小吃攤老闆養了一條厲害的黑狗會做垃圾分類,把垃圾丟在不同的桶子裡,就像是小吃攤的清潔工。
    2005/02/16 13:22
  • 超炫環保概念車 搶食大陸汽車市場

    大陸汽車市場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也讓各國車商想盡辦法搶食大餅,正在廣州舉辦的國際車展中,各種未來慨念車紛紛出籠,不僅外型酷炫,還相當具有環保慨念,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2004/11/25 15:24
  • 地球小姐揭曉 巴西小姐摘后冠

    2004年的地球小姐出爐了,今年由巴西佳麗摘下后冠,地球小姐以推動環保意識為主,目前已經是全世界規模第三大的選美活動,接下來,得獎佳麗也將巡迴全球各地,宣導保護地球的環保概念。
    2004/10/25 13:38
  • 怪怪環保車 上海F1賽車場比造型

    上海F1賽車雖然結束,不過賽車場倒是一直沒閒著,上海日前在F1賽車場舉辦了一場「環保車大賽」,場中都是一些奇形怪狀的車子,有的像飛碟有的更只有車架,不過都相當符合環保概念,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4/10/13 16:23
  • 徐蘭香的故事 環保鬥士變釀醋高手

    被捲入假醋風波的徐蘭香,其實她當年為了尋找可以釀出天然醋的泉水,花了8年時間,跑遍全台灣,最後落腳台東,她堅持用古法釀製出具有環保概念的有機醋,到現在打出名號,一起來看她的故事。
    2004/08/16 14:26
  • 綠建築! 省水省電 幫住戶開源節流

    具有環保概念的房子,是現代住宅的新主流!國內房地產復甦,建商競爭激烈,蓋房子不只比建材裝潢,還在內外觀設計上下功夫,不但大規模種植花草樹木、還規劃雨水、污水回收等,開源節流的環保設備。民眾要買一戶這樣的房子,得多花兩成的費用,不過業者說,住戶可以從省下的水電費回本。
    2004/06/30 18:47
  • 日本紙製光碟片 全球第一款超環保

    現在市面上看到的光碟幾乎都是以塑膠作為製作原料,不過日本新力公司星期四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紙製光碟,使用可以回收的紙張製作成光碟片,非常具有環保概念。
    2004/04/16 16:44
  • 有機釀醋 徐蘭香自許為大地保生機

    台東東河鄉都蘭村,有位釀醋的女高手徐蘭香,她花了八年跑遍全省,終於在兩年前,在台東都蘭找到了乾淨的水源,專心釀造有環保概念的有機醋。
    2004/03/07 13:03
  • 太陽能車節約能源 非核向下紮根

    為了讓非核家園的理念向下紮根,教育部特別舉辦替代能源的科學實驗比賽,有國小五年級學生利用廚房廢油製成手工肥皂,還有三年級的小朋友,利用太陽能製作風光互補屋、太陽能源車,發揮無污染的環保概念。
    2004/01/03 18:06
  • 利樂包壓霸賽 百隊參賽者出奇招

    為了提倡環保概念,中華民國紙包裝推廣協會,舉辦發明壓平利樂包器具的比賽,並且採用日本當紅節目電視冠軍的構思,將決賽搬上電視。
    2003/08/11 19:02
  • CNN電訪潘文炎 談中油標獲大潭案

    中國石油公司在4號取得了台電大潭電廠天然氣標案,中油以台幣將近三千億元的低價得標,打敗了荷蘭皇家和殼牌等四家石油公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針對此事,昨晚特別在新聞節目中,以電話訪問中油公司總經理潘文炎,暢談整個標案過程。 CNN記者:「這是一個價值10幾億美元的合約,你打敗了蜆殼石油公司,也打敗了BP石油公司,取得這個合約,是因為中油是國營事業嗎?」中油總經理潘文炎:「其實不盡然,我們可以贏得這個合約,是因為我們的供應商來自卡達的RasLaffan,天然氣公司提供我們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讓我們可以用最低價,標到這個案子。」 對於目前天然液化石油氣供過於求的情況,潘文炎認為,只要再過4至5年,環保概念更加普及之後,到時候情況就可能完全改觀。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目前中油已經準備在台中港興建天然氣港,預計明年2月就能通過環境評估,在上半年動工。
    2003/07/05 0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