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環保少女 結果共55筆

  • 亞太海洋日登場 「泰版環保少女」籲勿傷害地球

    亞洲的海洋垃圾問題嚴重,被喻為泰版桑柏格的泰國少女拉莉今天出席聯合國舉辦的亞太海洋日活動。拉莉相信年輕人可以改變社會,也呼籲寧可不方便,也不要傷害地球。
    2019/11/08 18:18
  • 你們剝奪夢想和童年! 環保少女UN氣候峰會淚訴

    聯合國氣候行動峰會登場,60國領袖齊聚,但全球卻聚焦在瑞典16歲環保少女身上,她聲淚俱下控訴各國領袖,對氣候變遷毫無作為,痛批大人剝奪了年輕人的夢想和童年,表示如果各國再不行動,將永遠無法獲得年輕人的原諒。
    2019/09/25 00:16
  • 不原諒你們!16歲瑞典少女.UN氣候峰會淚訴

    聯合國氣候行動峰會,美東時間星期一在紐約舉行,各國領袖發表演說,但全場的焦點在瑞典16歲環保少女,聲淚俱下痛批各國領袖沒有具體政策和行動。這回美國、日本、澳洲等國領袖,原本都預定缺席氣候峰會,但美國總統川普最後一刻,快閃出現在場內,聽了印度和德國總理講話;而另一個碳排放大國中國大陸,則遭美國媒體直指,繼續在內蒙古蓋新的燃煤發電廠。
    2019/09/24 20:08
  • 聯合國大會登場 環保少女痛批領袖無作為

    聯合國大會在紐約登場,氣候變化是這是聯合國大會的重點議題之一,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在氣候行動峰會上指責全球領袖毫無作為,控訴他們的空話偷走她的童年,更警告未來的世代盯著這些領袖。
    2019/09/24 08:50
  • 飛行恥辱!歐洲發起「拒乘飛機」綠色運動

    這個暑假如果計劃到歐洲進行多國旅遊,要是選擇搭飛機移動,可能不夠潮了。瑞典發起為氣候罷課運動的16歲環保少女「桑柏格」,帶動了不搭飛機風潮,當地甚至有個專有名詞flygskam,意思是飛行對環境不友善,是種可恥的行為。而這股風潮慢慢擴散到到整個歐洲,在夏季度假期間,許多歐洲人都選擇搭火車,因為火車的碳排放量是飛機的二十分之一。有法國大學生甚至策畫了要橫跨歐洲大陸,完全不搭飛機旅行到日本的計畫。
    2019/07/23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