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瑞德西韋 結果共131筆

  • 武漢今起分級收治病患 啟「瑞德西韋」臨床試驗

    中國大陸對抗2019新型冠狀病毒威脅,最新進展是官方決定投入,美國專家先前在醫學期刊投稿,用來治療伊波拉病毒的實驗藥「瑞德西韋」,來對761位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患者進行人體試驗用藥。除此之外,針對輕症、疑似病患和重症病患實施分級收治,定點醫院留給重症和危重症病患,輕症和疑似病例則送往方艙醫院。而整個中國大陸已經有40座城市進行封閉式管理,上海也宣布2月底前學校不開學,為了不讓學生荒廢學業,改採老師錄製教學影片、視訊直播上課。
    2020/02/06 20:01
  • 台人研發新解藥有效! 已洽美國藥廠運台灣

    為了協助全球抗疫,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慨然宣布,捐出一億美金,協助研發新藥。不過武漢肺炎可能出現解藥了!美國藥廠一種實驗藥品「瑞德西韋」,用在治療美國病患,肺炎狀況迅速好轉,且沒有明顯副作用,而主導研發這款藥物的是來自台灣的科學家楊台瑩。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已經跟藥廠接洽,會把新藥送到台灣。
    2020/02/06 19:01
  • 武漢肺炎新藥開發中 有條件供應台患者

    美國一款抗病毒新藥可能對武漢肺炎有療效。台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今天說,台大醫院已與藥廠取得聯繫,未來台灣病患若需用藥,藥廠將以恩慈方式免費提供,目前台灣的確診病例還沒有需要。
    2020/02/06 14:38
  • 美開發武漢肺炎新藥 陳時中:已接洽盼保留給台灣

    美國藥廠吉利德研發中的藥物瑞德西韋,傳出可治療武漢肺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任何新藥有無效果還是要經過相關驗證,不過已經跟吉利德商請,請它保留一部分給台灣。
    2020/02/06 13:47
  • 相隔7天習近平再露面 稱防疫獲積極成效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日會見柬埔寨總理洪森,這也是他在上個月28日後,首度公開露面,習近平表示對於武漢肺炎疫情,大陸防控工作已經取得積極成效;另外武漢的醫院,也正使用「瑞德西韋」藥物 ,進行人體試驗治療武漢肺炎。​​​​​​​
    2020/02/06 12:38
  • 美抗病毒特效藥 中國啟動武漢肺炎臨床試驗

    中國科學報報導,中國今天起對美方採用的實驗性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進行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臨床試驗。美國日前宣布,境內首起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接受這款藥物治療,發病12天後已好轉。
    2020/02/0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