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瑞光 結果共181筆

  • 東側捷運救內湖 動物園到內科僅21分鐘

    台北市政府要紓緩內湖交通,推出捷運山手線,以劍南路站跟動物園站為端點,規劃兩個方案,一個是捷運瑞光路段,另一個是堤頂大道段,雖然瑞光路段要花的經費高達950億元,但市府評估交通衝擊較小跟效益更高,從動物園到內科將縮短到21分鐘,最快今年底提案中央,預計2029年完工。
    2018/03/26 18:56
  • 租金要3百!彈珠爺爺咬牙撐 「收攤前才賺50…」

    夜市裡人潮來來往往,走過路過錯過,可知身旁的小小攤位,在這「消費天堂」裡有多不容易!屏東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在逛瑞光夜市時,看到一位爺爺在擺彈珠台攤位,便花了50元玩一局,閒聊間才知道,他們竟然是爺爺當晚第一組客人,眼見時間已接近收攤,爺爺才透露一天的租金就要300元,讓網友心疼把故事PO網,希望有經過的民眾可以去捧個場。
    2018/01/27 00:06
  • 內科交通怎解? 柯文哲搭小黃體驗「塞車」

    內湖塞車如何解?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特別在尖峰時段搭計程車從成功橋出發沿路視察塞車狀況,還特別在塞車熱點「瑞光、港墘路口」下車和民眾聊天。不過不少網友都說市長應該在晚上7點來,才會看到最嚴重塞車情況。
    2017/12/26 20:44
  • 港墘路拓寬車多亂象在 柯:瑞湖路改善最成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市政會議來到內湖,重點還是放在如何拯救內湖交通,除了軌道工程外,市府也在進行成功橋拓寬以及剛完成的港墘路拓寬,但實際到港墘、瑞光路走一遭,路上車多亂象還是一樣。
    2017/12/26 15:03
  • 改善內湖塞車  港墘路拓寬至3線道

    為解決內湖地區塞車問題,及配合內科之心、大港墘公園興建工程,台北市工務局將原本僅2線道的港墘路(洲子街至瑞光路段)拓寬至3線道,新工處今天宣布,預計本月底完工。
    2017/12/12 16:30
  • 有怪客?公車玻璃瞬全碎 駕駛驚慌報警

    有公車早上出門載客,半路居然玻璃碎裂,難道出現隨機攻擊?台北市內湖一輛藍27線路公車,行經瑞光路時,右側的玻璃 突然碎裂,車上乘客當場嚇壞,一開始駕駛還以為是有人蓄意攻擊,緊急向公司通報,但調閱畫面之後,發現當時路上沒有人,疑似是風太大,有吹落物在車輛行進間砸到玻璃,才導致意外。
    2017/10/13 18:16
  • 內湖公宅109年完工 優先租給內湖上班族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公共住宅」今天開工動土,預計民國109年完工,可提供389戶公宅(一房、二房及三房型);市長柯文哲致詞說,公宅的50%優先承租給在內湖地區上班的家庭。
    2017/10/05 12:24
  • 北市府再花1億美化城市 遭批「無感」

    台北市府要把位在舊臺北花卉空地的停車場,改建成港乾公園,不過因為當地停車位需求量大,因此也有人質疑怎麼不改成停車場,因為在瑞光路上就有3個公園,整個內科甚至高達80個公園,被認為要這麼多公園做什麼?而且北市府為了世大運花了一億元美化城市,也被批評不見成效。
    2017/08/02 12:13
  • 【爐渣危食安】垃圾大戰有解 學者籲源頭控管

    雲林縣日前爆發的垃圾大戰,在中央出手協調後看似落幕,其實垃圾底渣衍生的毒害仍持續擴大。台南社大環境小組研究員晁瑞光呼籲,垃圾問題其實是政府行政效能不彰造成,應從源頭控管,做好垃圾分類,問題自然容易得多。
    2017/07/26 04:32
  • 直擊!車停網狀線 違停、亂鑽變「內湖好塞」

    持續追蹤,車禍發生在內湖瑞光路跟江南街口,當地民眾說這裡早晚都在很塞,我們實際直擊發現,不少車輛等停紅燈會停在網狀線,也有人違規停車,讓塞車問題更嚴重,其實因為內湖人口只有29萬人次,但每天通勤族多達10萬人,也就是說每天進出內湖的車次近40萬,是全台北市第一,因此取締交通違規才半年就突破9萬件!
    2017/07/20 18:17
  • 我沒關係!載子遭撞 乖巧兒反安慰父

    台北市內湖一名楊姓騎士,晚間9點多載著兒子從夜市要回家路上,和一輛左轉休旅車發生擦撞,見到兒子從後座摔出,做爸爸的趕緊將他抱起到一旁人行道檢查傷勢,相當心疼!由於現場就位在瑞光路和江南街口,不少小吃店車潮多,警方表示疑似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轉彎釀成車禍!
    2017/07/20 18:12
  • 柯文哲自嘲 分工不合作成市府最大特色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原本承諾內湖區港墘路(洲子街-瑞光路)將拓寬,但有里長抱怨局處互踢皮球「進度太慢」。市長柯文哲批評,台北市政府最大的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
    2017/06/14 12:31
  • 「吃吃」熱賣4500萬 小S想當億萬票房女星

    由蔡康永執導、小S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上映一周票房4500萬,下午兩人到影城謝票,小S更誇下海口,目標要當億萬票房女星,隨著電影熱賣,劇中場景也爆紅,包括劇中小S的家、中影文化城,還有內湖瑞光路,通通都入鏡。
    2017/06/03 16:16
  • 內科之心BOT 預定3年後啟動營運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宣布,位於瑞光路的「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正式簽約,由宏匯瑞光投資,規劃ABC棟,設置育成中心等空間,預定民國109年6月啟動。
    2017/05/25 15:28
  • 新手三急!急衝、急煞、急切 直擊上路亂象

    民眾怕考不過,只好把握時間練車,不想花錢的就擠到河濱公園,因此停車場甚至同時出現好幾輛「練倒車」的私家車,不斷前進後退,亂象百出;然而,合法核定的路線也沒好到哪裡去,新手開著教練車到處趴趴走,一緊張不是急衝就是急煞,如果是在車流量多的「瑞光路、忠孝東路」,恐怕更危險。
    2017/04/17 18:13
  • 快訊/自小客冒煙 內湖光寶大樓疏散60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瑞光路光寶大樓,晚間6點左右,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自小客車突然冒出濃煙,現場疏散約60人,並救出1人,消防隊迅速撲滅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17/03/29 20:26
  • 「黑羊與白羊」兩客運不讓路 造成內湖塞車

    客運互不相讓,駕駛下車理論造成大塞車!晚間6點半一輛紅31三重客運,行經台北內湖瑞光港墘路口,準備要停靠公車站,後方一輛國道客運準備載客前往基隆要往左切出,沒想到2車差點相撞,氣得駕駛下車理論,不只車上乘客無奈,爭執了將近30分鐘,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16/12/23 21:05
  • 快訊/內湖兩公車司機吵架 互不讓路大塞車

    最新消息,台北內湖瑞光路發生2台公車同時左轉互不相讓,甚至當街吵架,公車佔據整條車道,造成嚴重大塞車,本來今天週五、正值下班時間,如今又發生這種「黑羊與白羊」過橋不讓的事,讓整個交通大打結。
    2016/12/23 18:51
  • 快訊/下班尖峰時間 內湖瑞光路晚間驚傳火燒車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晚間7點半左右發生火燒車意外!根據了解,火燒車的汽車在行進間還並未發現冒煙,直到警察上前請司機下車後才發現汽車冒出濃濃大煙。但由於火燒車時間正值下班尖峰時刻,這場意外也讓內湖瑞光路附近大堵車。
    2016/12/15 19:44
  • 防範登革熱 北市針對個案住家周邊噴藥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里近日出現3例本土登革熱社區群聚感染,環保局今天說,第一時間會同相關單位針對個案住家周邊以及全境進行環境清理、噴藥與投藥工作。
    2016/12/02 17:01
  • 快訊/內湖登革熱 疾管署:和菲國境外移入有關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區爆發今年入夏以來首起本土登革熱群聚感染,疾管署今天證實,經過病毒基因定序比對,研判這次感染,和瑞光里11月4日確診的菲律賓境外移入登革熱有關。
    2016/11/29 19:16
  • 環境亂、雜草多 直擊登革熱群聚感染區

    北市內湖區瑞光里,爆發社區群聚感染登革熱!有住戶形容會爆發群聚感染一點也不意外,指控管委會沒管理環境清潔,一樓的公共用地雜草叢生,破裂的屋簷上擺著廢棄物,地下室也都是雜物,環境相當髒亂!但管委會回應平時有做清掃,只是社區範圍太大,沒有經費做進一步的清理。
    2016/11/29 17:44
  • 登革熱社區群聚病例! 北市瑞光里急消毒

    台北市出現登革熱「社區群聚感染」病例!一對住在內湖區瑞光里的夫妻,登革熱快篩出現陽性反應,週日下午確診,疾管署追查發現,這個月內同一個里還有另外兩位鄰居也感染登革熱,而這也是台北市,繼5年前士林出現群聚感染後,再一次爆發登革熱社區群聚感染。
    2016/11/27 22:37
  • 登革熱「社區群聚」病例! 北市瑞光里急消毒

    台北市出現登革熱「社區群聚感染」病例! 一對住在內湖區瑞光里的夫妻,登革熱快篩出現陽性反應,週日下午確診;疾管署追查發現,這個月內同一個里還有另外兩位鄰居也感染登革熱,而這也是台北市繼5年前士林出現群聚感染後,再一次爆發登革熱「社區群聚感染」。
    2016/11/27 13:12
  • 再新增2病例!疑登革熱群聚感染「北上」

    台北市出現疑似登革熱群聚感染病例,患者是住在內湖區瑞光里的一對夫妻。
    2016/11/2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