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瑞光 結果共181筆

  • 影音/內湖瑞光路傳嚴重車禍! 「騎士疑捲車底」車體慘成碎片

    2024/03/23 09:46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北市最猛「超商一條街」 2公里內開了23家

    台灣便利商店的密度是全世界第二,僅次於南韓,根據永慶房屋統計,第一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短短2公里總共23家,而第二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瑞光路,也有21家,新北市新莊及新店的中正路也都有20家,並列第三名。
    2024/01/30 13:50
  • 內湖交通沒救!蔣市府上任一年 議員:比柯文哲時期更壅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一年,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過去蔣萬安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批評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交通壅塞狀況,但一年過去了,內湖交通沒有改善,反而內湖主要幹道上午、中午、下午道路服務水準(依據旅行速率及壅塞度)從柯市府時期D、D、F級,降到現在F、F、F。同時,捷運東環段即將施工,東環段瑞光路站點因連續壁工程,將封閉一車道二年,舊宗路則將縮減二車道,內湖交通壅塞狀況恐更嚴重。
    2023/12/11 14:44
  • 捷運東環段將開工!內湖要道恐縮減 議員批「乾脆騎腳踏車」

    行政院於今(2023年)三月核定「捷運環狀線東環段」規劃,不過因其路線橫跨多區,預計規劃十個車站,其中就有五站位在內湖的瑞光路與舊宗路。考量有兩站連續壁施作工程,屆時恐會「縮減車道」來因應並導引車流至內湖路一段。對此,議員批評內湖交通恐會更慘、乾脆以後「騎腳踏車去就好」。交通局長謝銘鴻回應,未來捷運局將重新擬定完整交維計畫。  
    2023/11/17 11:40
  •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2023/11/17 10:29
  • 司機好想哭!內湖公車「親上」藍寶堅尼2千萬絕版大牛

    台北市內湖區今(20日)下班時間下著綿綿細雨,結果晚間8時許在瑞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與大南客運的公車擦撞,網友提供《地球黃金線》的現場事故照片看起來,是公車的右前角與大牛的左車門「親上」,雖然因為車速不高,沒有產生太過嚴重的車損,但國內價格破2千萬的「大牛」維修費可能也不斐。
    2023/10/20 21:44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開冷氣內外溫差大 公宅電子鎖「流汗」罷工

    台北市瑞光公宅有住戶投訴,家中電子故障,通報維修,管理中心認為是因為住戶開冷氣,出風口對著電子鎖,內外溫差產生水氣導致電路板故障,認定是人為因素,讓住戶更氣的是,廠商維修前都沒有備用鑰匙可以用。
    2023/09/10 19:03
  • 大雨又停電!內湖2489戶「一早沒電用」 原因曝光

    受到低壓帶影響,北台灣今(16)日降下大雨,台北市內湖區上午更傳出停電事故,由於電桿上橫擔斷裂,造成內湖路一段、文德路、港墘路、瑞光路等一帶2489戶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上午11時38分全數復電。
    2023/08/16 12:40
  • 遭酸AIT主席未接賴 府:台美緊密勝藍上次執政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紐約,AIT主席羅森伯格因為妹妹結婚不克接機,引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透過臉書發文,貼出11年前時任副總統吳敦義過境時,前AIT主席薄瑞光接機的情況做對比。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黃重諺則回應,台美關係目前的緊密程度遠勝於上一次藍營執政時期。於此同時,「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也被發現在飯店親自迎接抵達的賴清德。
    2023/08/13 19:23
  • 賴清德抵達紐約!AIT派她低調接機 藍委曝:怕衝擊美中關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由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以及我駐美大使蕭美琴接機。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分析,美方此舉和過往慣例不同,2012年時任副總統吳敦義出訪友邦多明尼加,當時過境美國紐約,就是由AIT主席薄瑞光接機,可見美方希望賴清德此行更加低調。
    2023/08/13 10:50
  • 走路才8分鐘! 內科800公尺下班開車塞近1HR

    內湖交通可說是通勤族的噩夢,若再遇上下雨,就連騎車也躲不過塞車,到底有多誇張,像是昨天(8/10)下暴雨,有民眾晚間7點半,開車到內湖瑞光路接人,找不到臨停處,只好繞一圈,沒想到短短800公尺距離,開了將近一小時,而實際用走路測試,同樣路線只要8分14秒,竟然步行比開車還要快了6倍的時間。
    2023/08/11 13:46
  • 救內科塞車 行車時間降3-5%堤頂大道仍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要改善內科塞車狀況,今天交通局公布三個月的成效,在主次要幹道,像港墘路、瑞光路、舊宗路,行車時間下降3%到5%,但堤頂大道反而更塞,另外30日開始要增加兩條內科快線,分別從捷運圓山和市府站發車,每3到5分鐘一班直達內科。
    2023/03/16 15:04
  • 特斯拉內科衝撞3傷1昏迷!男涉酒駕載同事兜風釀禍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共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仍昏迷中!邱姓駕駛和三名同事原先在公司喝酒聊天,卻因為同事們起鬨「沒坐過特斯拉」,才會在酒後載三人出去兜風,沒想到行經瑞光路附近時,疑似為了閃避停車場開出的車,才會失控自撞行道樹、衝上人行道,特斯拉也因此撞毀。
    2023/02/10 11:10
  • 請支援抓人!通緝犯拒捕「跑給警察追」 新竹勇爸神助攻

    新竹市街頭昨(13)日上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體型壯碩的陳姓男子涉毒品案遭通緝,員警循線追查至瑞光街一帶,在一處民宅發現他正要外出,準備上前逮人時,陳嫌情緒激動,強烈抵抗警方拘捕,甚至跑給警察追;這時一名接送孩子上學的父親經過,見狀立即上前幫忙,兩名國中生兒女也主動協助,最終在眾人幫助下,順利將陳嫌逮捕歸案。
    2022/09/14 14:31
  • 謝忻驚傳車禍!趕錄影撞採訪車 還原經過道歉:我是三寶

    藝人謝忻稍早發生車禍事故,她剛在新北泰山拍完戲,準備前往台北內湖瑞光路錄影,為了趕梳化,原本打算先將車停在電視台大樓下,再請經紀人協助停車,怎料卻不慎撞上媒體採訪車,所幸只是小擦撞,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她也忍不住自嘲,「在TVBS門口撞中視的車就是我!對不起我是馬路三寶」。
    2022/08/17 17:06
  • 古都變水都!台南大晴天又淹水 專家憂: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讓台南運河畔又晴天淹大水。台南民眾今(12)日上午發現,整個運河河水全漫上一旁人行道,水位還達20多公分高,漁港邊的海水更直接淹進工寮,但明明沒下半滴雨,卻淹的像颱風過境,台南社大環境研究小組研究員晁瑞光就指出,該情況和上個月的超級月亮相同,適逢滿月大潮、加上冰川融化,往後這種狀況恐變常態,要政府盡速調整都市計畫。
    2022/08/12 12:27
  • 恍神撿東西釀禍! 物流駕駛逆向衝人行道

    小貨車逆向衝上人行道,路人驚險閃過!台北市內湖瑞光路,發生一起車禍,貨運司機從內湖要回公司,供稱因為精神不濟、撿東西,才一路逆向,路樹、公車站牌,像骨牌一樣全倒,直到擦撞公車才終於停下。
    2022/07/11 18:49
  • 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今(1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小貨車,途中疑似恍神直接闖進對向車道的公車停靠站,將公車站牌整個撞倒,還撞上行道樹。由於事故地點就發生在西湖派出所對面,員警聽到聲響也趕緊外出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到嚴重傷勢,而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究竟是何原因釀成車禍,有無酒駕情形,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1 10:30
  • 台灣之星大規模斷訊原因曝光 台電設備故障致機房停電

    今天下午台灣之星全台大規模斷訊,傳出是台電設備故障導致機房停電,影響基站訊號不穩;台電說明,因設備開關和接頭故障引發饋線跳脫,造成台灣之星與內湖瑞光路一帶41戶停電,已增派人力搶修中。
    2022/05/10 16:30
  • 曹格狼狽進警所畫面曝光!酒醉鬧事、英文髒話狂飆觸社維法

    金曲歌王曹格昨(9)日遭民眾指控,他到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的餐廳用餐時,疑似因喝醉酒發酒瘋,竟在包廂內拿東西狂砸,甚至還以一連串的英文髒話,辱罵隔壁顧客。事後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曹格已經離開,但由於他這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昨(9)日早上警方也將他通知到案。
    2022/03/10 12:03
  • 台北下班哪裡最塞掀起討論 網友:整個台北都是停車場!

    雖然大台北地區有著便利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但依舊有不少人上下班都是騎乘自己的機車或者是自行開車,因此交通狀況可以用地獄來形容,甚至有的人上下班的行車時間超過一小時以上,而且都是因為塞車的緣故,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台北下班時間到底哪裡最塞,不少人就回覆整個台北到處都塞,下班時間基本上台北市就是一個超大型停車場。
    2021/11/1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