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理科 結果共373筆

  • 打離婚官司!理科夫妻現身家事庭 「為了孩子盼順利」

    上個月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爆出與結婚5年的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婚變,兩人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據傳,理科太太因為不滿身為藥劑師的先生,熬過憂鬱症後,於去年10月獨自飛往美國工作,後來卻又疫情等關係,幾乎沒有回到台灣,理科太太一肩扛起,得一邊拍片工作一邊照顧兒子,成了「偽單親」。雖然夫妻倆也曾積極尋求婚姻諮商的協助,不過最終仍走上離婚。10月時台北地院位在新店的家事法庭替2人進行調解,當時理科太太親自出庭,而理科先生則是透過視訊的方式隔海開庭,而今(14)日上午10時30分,再次進行調解,夫妻皆親自出庭,現身新店家事法庭。
    2021/12/14 11:16
  • 速娶許瑋甯有貓膩!邱澤問「多巴胺到期怎辦」閃光藏不住

    藝人邱澤和許瑋甯昨(10)日驚喜宣布結婚喜訊,《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瞬間登上話題熱搜,眾星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過去受邀談論愛情觀的影片也被翻出來討論,特別是許瑋甯在過程中不斷偷笑,如今回頭來看不僅曖昧指數爆表,邱澤不斷提問「多巴胺分泌期限」的問題,也被笑說是在為兩人戀情做功課。
    2021/12/11 12:48
  • 不瞞了!親揭「斬5年婚主因」 理科太太認:解決不了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本月初驚傳正在協議離婚,震驚演藝圈。今(24)日媒體報導,她首度透露,斬斷5年婚姻的主因,且夫妻倆曾經尋求婚姻諮商協助。
    2021/11/24 08:01
  • 理組畢業都「百萬年薪」?過來人揭二類超慘科系

    國內企業普遍重視大學學歷,因此選填校系相當重要,自高中時期就開始分為文組與理組,其中文科為一類組,理科則是二、三類組,依照選填的類組,畢業後出路也截然不同。由於理組包括電機、資工等熱門科系,不少人認為選擇二、三類組較佳,然而,針對「二類組哪個科系畢業出路最慘?」近日在PTT掀起熱議。
    2021/11/11 05:08
  • 成大醫學系大二生替病患縫針 高中學霸背景遭起底

    台南成功大學醫學系爆出有大二學生進入手術房替病患進行縫合,被質疑違反醫療法,其中遭指控的男同學被起底,他在高中時期,在理科方面表現突出,曾多次參加競賽獲獎,進入成大後,一年級就進入外科實習,實力受到學校和醫院肯定,但動手縫合,是否違法,衛生局將進一步調查,若屬實將對成大醫院依法開罰五萬到25萬。
    2021/11/09 17:53
  • 沉默3天發聲!理科先生「面露憔悴」曝思念心情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近日驚傳協議離婚,結束5年的婚姻,在沉默3天後,理科先生今(5)日在IG寫下長文,並曝光目前的狀況。
    2021/11/05 14:15
  • 理科太太婚變!她看兩人互動揪離婚導火線:先生壓力大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驚傳婚變,5年的婚姻走上協議離婚一途。理科太太於去年(2020)帶著兒子返台,先生留在美國工作,一家三口分隔台、美兩地近1年,外傳男方以疫情為由,多次拒絕來台,理科太太心死提出離婚。早在10月初,醫師黃宥嘉就分析,理科太太的個性容易造成先生心理壓力,恐怕就是離婚的主因。
    2021/11/05 13:49
  • 理科太太遭算「活不過19歲」!林柏宏驚:這話說太重了

    林柏宏為宣傳戲劇《2049》特地參加理科太太節目暢談婚姻、教育觀念,在劇中,林柏宏和邵雨薇的孩子被大數據算命得知孩子未來會成為殺人犯,讓理科太太意外透露有過類似遭遇,那就是母親曾被算命師告知「妳女兒活不過19歲」,讓林柏宏不可置信的直呼:「這話很重耶!」
    2021/11/05 12:53
  • 理科太太結束5年婚 新片談「離婚看法」:是最好的選擇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結婚5年,昨(3)日卻爆出兩人因為長期分隔兩地,老公還曾多次以疫情理由拒絕返台,導致夫妻感情生變,決定協議離婚,而今(4)日她上傳新片,內容正好提到婚姻及親子關係,也意外吐露了自己對離婚的看法。
    2021/11/04 18:33
  • 【今晚熱搜】理科太太/吳弭/林靜儀/國旅券使用/蔡明興

    今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理科太太」。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傳出因長期與老公John分隔兩地、婚姻生變,兩人目前正協議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稍早理科太太在IG發出聲明,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坦言:「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3 21:38
  • 斷開「理想型」老公!理科太太改稱他「缺席的人」

    成為Youtuber短短不到一年即爆紅、訂閱數飆破百萬的理科太太,當時影片嘉賓都是天王天后等級!不但邀請過蔡依林,更訪問過天王劉德華,成為Youtuber圈第一人!而理科太太卻在當紅時宣布停更頻道,就是為了專心陪伴憂鬱症復發的老公John,而今,卻傳出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夫妻兩人正式協議離婚。
    2021/11/03 17:32
  • 離婚導火線曝!理科先生揭不回台原因 IG仍留這名字

    今(3)日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離婚消息,震驚外界,稍早她也在社群平台證實該傳聞,據悉,兩人離婚的導火線似乎是男方遲遲不來台灣。對此,理科先生John先前曾在IG表示不回台的原因,並向兒子喊話,「當你足夠大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到這篇。」
    2021/11/03 15:57
  • 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她列4點分析:偽單親比單親更尷尬

    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怎料卻因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婚姻生變,John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卻以疫情等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對此,兩性作家艾姬直言,她個人並不意外,並列出4點分析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更表示離婚也許是不得已選擇,但也可能是更好決定。
    2021/11/03 14:30
  • 婚變後首發聲!理科太太「正全力經歷人生」惹心疼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傳出因長期與老公John分隔兩地、婚姻生變,兩人目前正協議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稍早理科太太在IG發出聲明,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坦言:「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
    2021/11/03 13:29
  • 分隔台美兩地近1年!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 經紀人證實「離婚中」

    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John結婚五年,陪伴彼此走過低潮,好感情令人稱羨,但從去年十月開始,雙方分隔台美兩地,如今爆出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協議離婚。經紀人也表示,目前雙方都有請律師,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來進行。
    2021/11/03 13:07
  • 【今日熱搜】彭帥/理科太太/李宇柔/謝和弦/CPTPP

    今(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彭帥」。中國大陸網球女將彭帥昨晚爆出與相差40歲的前副總理張高麗曾有過一段情,震驚全中國大陸,而彭帥曾與網球好手謝淑薇搭檔出賽,奪得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不過2018年兩人因為體能師鬧翻,20年友情就此止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3 13:02
  • 理科太太婚變「現況曝光」 經紀人心疼喊:她很辛苦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與理科先生John協議離婚,平面媒體指出雙方因長時間分隔台、美兩地,John多次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兩人因此無法有效溝通,讓理科太太心死提出離婚,對此,理科太太的經紀人做出回應,坦言她這一年過得很辛苦。
    2021/11/03 11:26
  • 理科太太終結5年婚!與尪分居1年「心冷求離」內幕曝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的5年婚姻傳告終!據週刊報導,兩人分離台美兩地近1年,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但John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目前正進行財產分配等調解。
    2021/11/03 08:22
  • 蕭敬騰不忍了!首反擊Toyz批評嗆:沒資格跟我對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單曲〈彼得潘〉,今(22)日與理科太太、心理諮商師吳姵瑩遠端舉辦線上座談會,談及網路霸凌,蕭敬騰過去被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惡意批評他經營的日式料理店,首度爆氣反擊:「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不需要花任何口舌去談論這人,反正都被抓去關了!」但也承認自己非常在意。
    2021/10/22 17:59
  • 考卷印製答案太淺超明顯 學生被迫重考

    台中有兩所學校,分別是國高中,連續都出現段考試卷出問題的情形,某國中是英文考卷因為調整出題格式,列印出來有問題遭裁切,學生無法作答,高中則是物理科測驗,試卷上選擇題,選項深淺不一,正確答案一眼能看出,學生只能找時間重考,教育局針對連續段考出錯,將發文要求學校加強試卷審查,避免影響學生時間及權益。
    2021/10/21 19:38
  • 疫苗完全接種率「這國家」全球第一 解禁模式曝光

    世界各國嚴防疫情擴散,積極進行疫苗施打作業,根據牛津大學《Our World in Data》的數據顯示,截至23日為止,台灣的疫苗「完整接種率」僅8.15%,全球第一的國家是葡萄牙,完整接種率高達84.51%。葡萄牙總理科斯塔 (Antonio Costa)也在23日宣布,10月起將解封剩下的少數幾項防疫禁令。
    2021/09/25 10:24
  • 結婚半年被賴弘國離婚!「華航林依晨」親吐情斷主因

    被稱為「華航林依晨」的網紅Ivy(趙筱葳),曾和賴弘國交往一年半,並在2016年秘密結婚,婚姻維持半年就宣告結束,Ivy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訪問,聊到當年離婚的始末,她透露當時29歲的她收到對方的離婚通知時相當錯愕,之後更經歷了長達半年的療傷低潮期,才漸漸走出傷痛。
    2021/09/24 15:50
  • 寵物需報戶口 生到死農委會都要管理

    各式各樣寵物越來越多,農委會宣布成立寵物管理科,讓寵物從出生到死亡都要作登記,規劃讓寵物比照人一樣有戶口制度,加強管理,避免更多寵物悲劇再發生。
    2021/09/04 14:57
  • 農委會規劃寵物管理科 陳吉仲:比照人類設戶口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未來將成立寵物管理科,管理寵物出生到死亡,以及飼料、健康食品、就診、福利,並比照人設置戶口,讓生命都能獲得保護。他強調,農委會將盡快草擬計畫提報給行政院。
    2021/09/03 13:40
  • 指考數乙271人滿分最多 歷史頂標創歷年新高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10學年度指考成績,物理科頂標66分是近11年新低,歷史科頂標86分則是歷年新高,今年僅3科有人滿分,以數學乙271人滿分最多。
    2021/08/16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