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不忍了!首反擊Toyz批評嗆:沒資格跟我對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7:59
蕭敬騰首度反擊Toyz。(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首度反擊Toyz。(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單曲〈彼得潘〉,今(22)日與理科太太、心理諮商師吳姵瑩遠端舉辦線上座談會,談及網路霸凌,蕭敬騰過去被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惡意批評他經營的日式料理店,首度爆氣反擊:「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不需要花任何口舌去談論這人,反正都被抓去關了!」但也承認自己非常在意。
 
更多新聞:董至成離婚「與胡瓜有關」 見不到兒子獨過節淚崩

 

蕭敬騰當Toyz是空氣,不願和他多費唇舌。(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經營的日本料理店先前遭Toyz拍影片批評,他至今沒去看影片,但心疼工作夥伴及日籍廚師無端遭受惡言,他坦言:「我講明白我非常在意!」認為餐廳必須提前一年預約才進得去,但對方透過各種管道進來卻一頓損,令他無法理解,只說:「不需要花任何口舌去談論這人,反正他也被關了,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沒資格跟我對話。」
 
更多新聞:玖壹壹開賣保險套!認了「不踩煞車」是基本需求

 
蕭敬騰認為和Toyz兩人不同Level(等級),他不願意讓對方獲得更多關注,所以只當對方是空氣,而他能夠理解個人口味上有所差異,並支持言論自由,但他在乎的是虛擬空間裡的「惡意」,他說:「雖然我們沒辦法去改變,至少我們要站在被霸凌者的立場,讓他知道我們存在,我們同樣受到霸凌,我們不孤獨,但是我們要站出來。」
 
蕭敬騰坦言想消失1、2年。(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出道至今從未休息過,今日驚語想暫緩演藝工作:「講實話我想消失個1、2年吧,在這產業連續10幾年的高密度工作,我現在確實很不滿意自己的表演,甚至表演完了我覺得非常不舒服,看了覺得噁心,想要調適自己、回歸自然。」認了被工作以及無止盡的網路言論所耗損,也希望能夠趕緊回台灣和家人見面充電。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Toyz#美食公道伯#惡意#批評#空氣#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06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