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理化老師 結果共34筆

  • 校園玩水火箭! 軌道難測恐傷人

    相信有不少學生在學校,都玩過用寶特瓶做成的水火箭,這種利用物理特性做出的科學作品,只要半小時就能完成,但是高雄一所高中的老師帶著學生在操場上,發射水火箭的畫面,看起來卻是相當驚險,因為水火箭發射的軌道不固定,感覺好像隨時會打到人,理化老師則是解釋,由於水火箭發射還是有衝力,如果不小心被打到,還是可能會受傷。
    2012/09/27 21:33
  • 強餵身心障礙生「毒蠍椒」 挨批虐待

    怎麼會如此離譜事件,宜蘭教養院一名女老師,日前帶身心障礙的院生,參觀綠博會的辣椒館,竟然強餵一名院生,吃下世界最辣的「毒蠍魔鬼椒」餅乾,導致他嗆辣到眼淚直流,現場人員制止,老師還說院生沒感覺,多吃一點沒關係,而教養院事後堅稱,這是「負增強」的治療方式,要改善院生暴食的習慣,人本基金會就痛批,這根本是合理化老師的虐待行為。
    2012/04/29 12:09
  • 沒面子!理化老師遭解雇 彈擊補習班

    台北市一名補教老師,卻被學生投訴教學品質不佳,先後遭到2家補習班解雇,覺得沒面子,居然買來強力彈弓,多次用鋼珠攻擊補習班,擊碎落地窗,把當時正在上課的學生給嚇壞了,日前這名老師準備再度犯案,當場被埋伏員警逮捕。
    2011/11/28 12:11
  • 〈獨家〉「理化名師」一場空 高欣欣姊妹苦撐!

    說到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家可能常在鄉土劇中看過她,但或許您可能不知道,其實她出自於補教家庭,因病去世的大姐,創辦知名補習班,二姊和三姊分別擔任數學和理化老師,原本姊妹相約一起打拚,但後來大姊找了前班主任潘庭共同經營,但大姊過世後,現在卻爆發債務糾紛,只剩高家三姊妹獨撐。
    2010/09/09 19:32
  • 〈獨家〉保險套摩擦生電! 成「理化」道具

    要學生認真上課真的不簡單,有理化老師乾脆把「保險套」當作教材,解釋靜電力的現象吸引學生注意。保險套上理化課,手法新鮮,學生上課熱烈討論,還拍下影片PO網,因為這名老師現在人在國外,倒是其他理化老師也覺得有創意;不過,也擔心學生只專注在保險套上,沒聽進老師到底要教什麼。
    2010/08/16 12:19
  • 不繳作業嗆「給零分」 師摑生挨告

    台中市安和國中,謝姓理化老師,去年要求學生補交整學期習作,反被吳姓學生嗆聲,一時情緒失控,連打學生4巴掌、用膝蓋踹肚子,造成吳姓學生身心受創,事後謝姓老師向家屬道歉賠償,但家屬不滿意,校方只對他做出考績乙等處份,因而提告求償200萬,希望謝姓老師離開學校。
    2009/02/05 13:24
  • 麻將大賽16強晉級 爭台灣賭王

    從去年開賽,吸引1萬5千多人參加的麻將大賽,總算在今天進入決賽,爭奪史上第一高額獎金,1千萬,今天只剩下16人進入決賽,參加決賽的高手中有女老闆,還有理化老師,倒是賽前被大家看好的金門賭王,已經慘遭淘汰。
    2008/02/03 12:07
  • 學生偷鎂帶惡作劇 營養午餐疑遭加料

    高雄市一所國中,傳出有學生利用理化實驗課,偷拿強鹼金屬鎂帶,並且將鎂帶焚燒後的粉末,拿來惡作劇!當天中午,有一名理化老師吃營養午餐,吞嚥青菜發現刺鼻消毒水味,雖然緊急將菜吐出,卻已經造成喉嚨紅腫的症狀。坦承丟鎂帶的學生否認將粉末加入食物中,但傷害已經造成?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警方介入調查。
    2007/04/30 12:03
  • 退休理化老師 駕棺材貨車衝撞

    這名開貨車衝進教師隊伍的男子,姓黃今年65歲,說起來可能讓人吃一驚,他在民國83年以前,可是一名在台北縣中和任教的國中理化老師,而且他說車上的棺材是他睡覺的地方,至於他為什麼要衝進遊行隊伍,他說是要抗議司法迫害。
    2005/12/1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