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珠海航展 結果共33筆

  • 【FOCUS新聞】追上美國!大陸第4代隱形戰機 首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自行研發戰鬥機及民航機的實力,在剛剛落幕的珠海航展,秀給全世界看。今年珠海航展有來自全球700多家廠商競爭,大陸航空業巨頭,共賣出227架飛機,成交金額234億美元,跟兩年前118億美元相比,已經是一翻兩倍的競爭力!大陸國產運輸機,也終於有機會飛上美國天空,首度吸引美國買家。這一屆航展,最受關注的「明星戰機」是大陸自行研發的隱形戰鬥機,殲-31這讓大陸成為繼美國之後,世界上第二個,有能力製造隱形戰機的國家。但殲-31跟美國F-35實在太像,被質疑竊取美國機密,打造出的「山寨機」
    2014/11/24 20:19
  • 陸「殲31」隱形戰機亮相 如F-35「山寨機」

    中國大陸剛辦完APEC,就在珠海航展公開大陸研發的第一架隱形戰機「殲-31」,沒想到亮相後,軍事專家發現,這架隱形戰機外型跟美國F-35實在太像,被懷疑是竊取美國機密,打造出來的山寨隱形戰機。
    2014/11/13 22:59
  • 珠海航展殲-31亮相 陸自信秀軍武科技實力

    大陸珠海航空展11日正式登場,有超過130架飛機,700家廠商參展,創下歷年之最,而大陸對於本身軍武科技的態度,也較往年更為開放,包括隱形戰機殲31、大型運輸機運-20,都在空中亮相,軍事專家分析,台海軍事發展目前大陸質與量都具備優勢,對台灣空防而言,的確是個警訊。
    2014/11/12 09:38
  • 歐洲飛行特技 美女綁機翼倒掛飛

    大陸的珠海航展,今年邀請歐洲相當知名的「百年靈」特技飛行隊,特別的噱頭是,這飛行隊將美女綁在機翼上,然後飛在空中,美女除了要在機翼上表演外,還要隨著飛機倒掛飛行,現場畫面相當精采。
    2012/11/11 17:29
  • 珠海航展閉幕 跳傘表演成高潮

    一年一屆的珠海航展,今天在大陸珠海閉幕!本屆航展除了展出許多新型飛機之外,精彩的空中表演一樣不可或缺,由大陸女性跳傘員組成的表演隊伍,在航展中做出多項高難度表演,成為本屆航展中最大的焦點之一。
    2008/11/09 17:44
  • 珠海航展開幕 陸新型戰機受矚目

    2年一度的大陸珠海航展,是大陸航空業的盛事,每一次舉行,全世界都會高度關注,大陸在空中戰力有什麼新發展,本屆的珠海航展,最讓人矚目的是由大陸自行研發的無人戰機「暗劍」。這種新型戰機不但具備超音速和超高機動力,而且可以躲避雷達偵測,功能類似隱型戰機,極可能就是大陸未來新型戰機的主力。
    2006/10/31 19:35
  • 漏網鏡頭 珠海航展小兒當眾解尿

    大陸在廣東珠海盛大舉行的航空展昨天閉幕,不過,在這場北京當局高度重視,吸引32國代表參與的國際盛會上,竟然是滿地的垃圾;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小朋友在母親的指示下,當眾小便,旁人也不以為意。
    2004/11/08 18:13
  • 大陸車載地對地導彈 射程威脅台灣

    2年舉行一次的大陸珠海航展,在前兩屆改採靜態展示後,今年又恢復了動態展示,將有多款大陸自製戰機及國際著名飛行表演隊登場競技,大陸航天部門也展示多款自力研發的低空防空導彈,功能有如大陸自製的「愛國者飛彈」,另外還有一款低空導彈,射程150公里相當於福建沿海到台灣沿海的距離,相當引起矚目。
    2004/11/0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