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珠寶盒 結果共45筆

  • 「麥克風鎖水晶盒」江蕙封麥淚崩 粉絲心碎

    歷經51天25場,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終究在昨(13日)晚畫下句點,開場時螢幕秀出江蕙10歲登台照,寫著「最後一晚的藝界人生,最後一次享受你們的掌聲」,封麥謝幕時,她淚流滿面,把麥克風鎖進水晶珠寶盒,代表正式「封麥」,她說麥克風是小時候唯一的玩具,如今將麥克風塵封,一切回歸平凡生活,從此沒有江蕙,只有江淑惠。
    2015/09/14 17:22
  • 江蕙封麥演唱會 21名嘉賓回顧

    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終場落幕,二姐唱完最後一首歌「幸福的溫度」後,隨即進行封麥儀式,把麥克風收進珠寶盒中,並有一萬支鑰匙從天而降送給歌迷,然而回顧演唱會上嘉賓,每一位都各有特色,也送來祝福給這位台語歌壇天后。
    2015/09/14 12:13
  • 江蕙封麥終場哽咽落淚 麥克風鎖珠寶盒

    台語天后江蕙25場演唱會,終於畫下完美句點!封麥最終場讓二姐心情格外激動,開場前2首歌都哽咽,還說這是人生最後一場演唱會,說要hold住眼淚,卻哭了好幾回,演唱會進入尾聲,江蕙四度鞠躬後,把麥克風鎖進水晶珠寶盒,代表正式「封麥」,這一刻粉絲們跟二姐都淚流滿面。
    2015/09/14 12:09
  • 江蕙終場落淚封麥 麥克風鎖珠寶盒

    台語天后江蕙週日晚間封麥演唱會最終場,二姐剛才上台,唱到《藝界人生》,忍不住哽咽落淚讓歌迷們相當不捨,特別的是江蕙唱完最後一首歌《幸福的溫度》也進行封麥儀式,二姐再度落淚、把麥克風收進透明的水晶珠寶盒中,現場有1萬支鑰匙從天而降,分送給歌迷一起珍藏這份回憶。
    2015/09/13 23:17
  • 快訊/江蕙最終場! 「封麥儀式」1萬支鑰匙從天降

    最新消息,今晚是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最終場,特別的是,江蕙唱完最後一首歌歌「幸福的溫度」,將進行封麥儀式,把麥克風收進珠寶盒中,此時會有1萬支鑰匙從天而降,讓歌迷一起珍藏這份回憶。
    2015/09/13 19:51
  • 搶孝親財!「母親節包機」 飛日本高松玩3天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部分民眾選擇提前慶祝,帶媽媽出國玩。因為碰上勞動節3天連休,只要再請1到2天的假,就能出發,日本泰國都已經將近8成滿,就連航空公司也嗅到這股商機,推出母親節限定包機,飛往日本高松,玩個3天2夜,飛機上還會有限定版珠寶盒低卡機上餐,還請來辣媽空姐,上機服務媽媽們
    2015/04/20 19:04
  • ​特色婚禮小物價差大 預算3至5萬易超支

    不只過情人節很花錢,情侶走入婚禮預算也是越抓越高,許多新人為了要讓親友印象深刻,喜帖要特別訂製,還有準備特色婚禮小物,像扭蛋糖果機、造型珠寶盒等等,但價值一個要好幾百元,每位賓客都送就要幾萬元,甚至是拜別父母用的「誕生熊寶寶」,一個就萬元起跳不便宜,不少新人原本只打算花3到5萬買婚禮小物,但一不小心就會超出預算
    2015/04/14 19:10
  • ​新舊融合!老房子重生 歷史建築變身城市珠寶盒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一棟位在台北市新生北路3段巷弄中的日式歷史建築閒置荒廢多年後,如今已化身一棟玻璃屋,成為全臺灣第一個結合珠寶與日式老房子空間的珠寶盒HOUSE
    2014/12/05 18:59
  • 珠寶、港點、夢幻馬卡龍 下午茶吹換季風!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步入早秋腳步,衣櫃是否已經在偷偷準備換季了呢?但換季的不只外在衣著,知名飯店業者也為了搶早秋商機,推出「秋冬專屬」珠寶盒下午茶,要PK各家酒店業者,搶客不手軟。
    2014/09/12 18:07
  • 破天荒!飯店扮「財神」 送客鑽戒圓夢

    看到財神爺,您會想要什麼禮物?台北知名五星級飯店,在大年初五,請員工打扮成財神爺模樣,到處問房客您想要什麼禮物?讓房客許下願望,就有人想要大樂透、鳳梨酥和iPad,還有一對香港情侶專程來台灣拍婚紗,想要戒指,當房客說完自己的心願之後,飯店動員上百位員工,花6個小時上街採購,要替房客圓夢,就連飯店董事長都從珠寶盒拿出0.5克拉的鑽戒,讓來自香港的遊客當場下跪求婚成功。
    2014/02/13 12:42
  • 珠寶尬彩妝 飯店情人節祭「精品」

    今年西洋情人節落在大年初五,為了在年味中吸引消費者注意,五星級飯店找上國際精品品牌異業合作,像是信義區飯店祭出吃情人餐,送彩妝組及美妝服務,另一家西區飯店,則是跟知名珠寶品牌談授權,直接把巧克力做成珠寶盒甜點。
    2013/02/05 14:47
  • 脆霜餅佐草莓醬 繽紛珠寶盒入口化

    台北市有家賣義式料理的小小店面,堅持道地口味,燉飯從從生米下鍋開始慢慢熬煮,帶出微妙的軟硬度;招牌甜點抹茶霜餅像個繽紛珠寶盒,用發泡蛋白取代蛋糕,嚐起來像固體棉花糖,鬆脆卻入口即化,配上店家自製的紅酒莓果醬,微酸甜在舌尖,帶您一起來品嘗低調的甜蜜。
    2011/11/10 11:34
  • 〈獨家〉高檔!月餅一顆500 內餡燕窩做的

    搶攻金字塔頂端商機,南台灣不少業者推出高檔月餅禮盒應戰,有業者以一斤要價11萬元的燕窩,作成燕窩月餅,一顆月餅就要500,一個月賣出1千盒,另一家業者則是把重點放在包裝,月餅吃完還能當珠寶盒,一盒4顆月餅,加上2包茶包就要2千元,但一推出照樣狂銷5成以上。
    2011/09/05 19:23
  • 巧克力珠寶、創意茶葉 包裝拉抬銷售

    有巧克力業者因為「過度包裝」吃罰單,但是市面上很多商品為求精美,包裝都是一層又層,高檔巧克力用「珠寶盒」裝,鳳梨酥為了保持新鮮,也非得要一個一個分開,獨立包裝,連茶葉禮盒都不只比味道,更要比外型,有店家表示,雖然現在環保訴求高漲,但精美包裝,確實能幫助「吸睛」,刺激銷售量。
    2011/07/31 19:45
  • 點心比「美」! 珠寶水果塔PK小花麵包業者?

    國內日式雜貨餐飲業者跟咖啡業者,不約而同以「造型」當噱頭,推出最新甜品,一種是像珠寶盒一樣的水果塔,上頭有6種水果、不同顏色果凍;一種是做成「花朵」造型的無花果桂圓麵包,5片花瓣加上無花果乾作成花蕊,很多民眾就是相中這些點心「可愛」,銷量嚇嚇叫,比一般新品銷量多3成。
    2010/09/27 15:06
  • 〈獨家〉點心比「美」! 珠寶水果塔PK小花麵包

    國內日式雜貨餐飲業者跟咖啡業者,不約而同以「造型」當噱頭,推出最新甜品,一種是像珠寶盒一樣的水果塔,上頭有6種水果、不同顏色果凍;一種是做成「花朵」造型的無花果桂圓麵包,5片花瓣加上無花果乾作成花蕊,很多民眾就是相中這些點心「可愛」,銷量嚇嚇叫,比一般新品銷量多3成。
    2010/09/26 19:15
  • 〈獨家〉中秋商機! 珠寶盒PK吳寶春鳳梨酥

    台灣中秋月餅市場超過30億元,法式麵包店也來分一杯羹,明明賣的不是月餅,也硬要來卡位,靠著月餅盒當噱頭,打出珠寶盒優雅造型為號召,吸引不少女性顧客,而本土業者當然不能讓國外品牌專美於前,同樣從月餅盒下手,以梧桐木的洋酒造型當秘密武器,至於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也首度加入中秋月餅戰局,從口味下手、以鳳梨酥搶市。
    2010/08/06 19:30
  • 失主藏到忘了! 清潔員拆櫃找到珠寶

    快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隊來回收大型家具,但記得把貴重物品收起來,因為桃園大溪鎮公所清潔隊在拆解大型家具時,在矮櫃暗箱裡發現一個珠寶盒,裡面有價值120萬瑞士錶、鑽戒和珠寶,立刻通知失主領回,失主火速到現場,說他藏到忘了,幸好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他很感謝。
    2010/01/15 12:40
  • 瞎拼紀錄! 貴婦花3000萬 買珠寶盒

    有一名神秘貴婦在高雄漢神百貨,創下全台灣單筆消費最高的紀錄,他買了一個價值3千萬的珠寶盒,這個舉動,讓許多珠寶商紛紛想探聽,誰有這種財力光珠寶盒就花3千萬。
    2005/08/20 17:37
  • 清乾隆御用珠寶盒 150萬賣出

    中國嘉德拍賣公司在北京拍賣了一個清朝乾隆皇帝的御用珠寶盒,這個珠寶盒原本流落在民間,後來被古董商看到上面有乾隆皇帝御用的玉璧圖案,才驚覺原來這是一個寶!這個乾隆黃的御用珠寶盒,最後以150萬的高價賣出。
    2005/06/1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