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孝親財!「母親節包機」 飛日本高松玩3天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部分民眾選擇提前慶祝,帶媽媽出國玩。因為碰上勞動節3天連休,只要再請1到2天的假,就能出發,日本泰國都已經將近8成滿,就連航空公司也嗅到這股商機,推出母親節限定包機,飛往日本高松,玩個3天2夜,飛機上還會有限定版珠寶盒低卡機上餐,還請來辣媽空姐,上機服務媽媽們。


師傅桿麵切麵,製作正統讚岐烏龍麵。主持人:「哈哈,小心小心。」

就連空姐也下來挑戰,辣媽空姐廚藝了得,還要肩負空中的服務重任。國籍航空力推母親節限定專機,有請辣媽空姐上機服務,讓媽媽服務媽媽。

辣媽空姐潘秀娟:「我希望如果有機會,可以帶媽媽一起來搭我的班機,請享用,這是你的松花堂珠寶盒。」

機上餐點,別出心裁,推出航空版珠寶盒,象徵長壽的香菇菊揚,日式風味的梅細麵,以及特製懷石料理,僅僅600大卡,沒負擔。還送上燕窩,讓媽媽養顏美容。

到了高松當地,暢遊小豆島,號稱日本人一生一定要參拜一次的金刀比羅宮,以及日本三大美麗溪谷之一的寒霞溪。限量158個位置,經濟艙、商務艙分開賣,2萬元起跳。

旅行社搭配51勞動節連休3天,再休1、2天就能出國,順勢攻下母親節商機。套裝行程,港澳賣掉4成,日本泰國也賣掉將近8成,小孩帶媽媽提前出國,慶祝母親節。

旅遊業者陸悅寧:「這次因為有就是51連假,我們有發現,提前出遊(過母親節)的人數有變多,大約2成以上。」

母親節即將到來,孝順商機發酵,航空公司、旅行社,搶攻孝親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旅遊 #母親節#勞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89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