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玩笑話 結果共268筆

  • 吳亦凡「skr」太洗腦 瘦子點名開嗆:誤人子弟!真實意思曝光

    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跟粉絲提到「skr」這個詞的時候,無奈解釋,這只是一個車子的狀聲詞,卻被吳亦凡帶起熱潮,好像在形容很厲害的東西,根本是「誤人子弟」,而曾跟吳亦凡一起擔任嘻哈節目導師的熱狗,最近也因為講了一句「你忍一下」的玩笑話,意外被粉絲出征。
    2021/08/09 14:10
  • 馬斯克「髮夾彎」 比特幣24小時內.跌逾10%

    虛擬貨幣市場持續熱絡,知名交易所Coinbase,週四(13日)公布上市以來的第一份財報,不但營收、獲利大增,更計畫要開放「狗狗幣」的交易,而這個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話,後來市值持續暴增的「狗狗幣」,似乎鋒頭已經超越比特幣,特別是今年3月才說可接受用比特幣付款買車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又改口了!
    2021/05/14 19:45
  • 勸女公關讀書!酒吧爆衝突 教授判刑3月

    北科大前教授陳愷,被指控打傷酒吧女公關,和解條件是要對方嫁給他,法官認為教授犯後無悔意,依傷害罪判刑3個月。但教授今天出面澄清,表示女公關的傷是旁人勸架造成,要女公關嫁給她只是私下的玩笑話,並沒有在法庭上這樣說,對於判決結果不滿,已經提起上訴。
    2020/12/27 12:04
  • 陳時中玩笑藏玄機?急診醫示警:台灣處危險邊緣

    台灣連日來持續新增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4)日出席醫療論壇時,開玩笑稱有些人拍照時會拿下口罩,「其實不用,90%以上的人戴上口罩比較英俊、瀟灑又漂亮。」對此,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認為必須看懂陳時中的玩笑話,示警「台灣正處於危險邊緣」。
    2020/12/15 14:13
  • 被排擠? 高嘉瑜po照問「大家都知穿黑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po出一張照片,質疑立法院豬內臟大戰的時候,怎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衣服,也被解讀是不是被民進黨排擠,對此,高嘉瑜只是覺得照片很有趣,其他綠營立委也說,當天沒有硬性規定衣服穿著。
    2020/11/28 21:03
  • 未實現娶高金素梅 身價上億「最帥展昭」近況曝光

    被譽為「最帥展昭」的60歲港星何家勁和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昔日有段轟動戀情,曾約好若男方60歲沒結婚就要娶女方,至今已到約定時刻仍未實現,高回應僅是玩笑話。有網友近日捕獲野生的何家勁現身自己經營的麵包店,替客人包裝,沒有任何架子相當親民。
    2020/11/18 09:41
  • 王彩樺長女「顏值爆表」正面曝 網驚呼:超越韓女團

    51歲藝人王彩樺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先前受訪時曾直誇大女兒長得像袁詠儀,小女兒則像孫儷,本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她近日在臉書公開了大女兒近照,精緻的五官加上清新的氣質,讓網友驚呼不輸韓國女團,打趣要認王彩樺當岳母。
    2020/11/05 11:58
  • 孫鵬緊跟出庭!律師辯「美國沒爸才買槍」 孫安佐苦笑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獨生子孫安佐因1句玩笑話揚言開槍掃射學校,在美國服刑238天後回台灣再被起訴。孫鵬偕同孫安佐今(14)日出席士林地院二度開庭,委任律師稱,孫安佐在美國寄宿家庭只有媽媽「沒有爸爸」,與期待有落差未妥善照顧,才會上網購買槍枝零件組裝。
    2020/10/14 14:40
  • 「艾蜜莉」開播! 巴黎人抱怨劇情刻板印象

    最近剛宣布訂婚的莉莉柯林斯,主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線上平台開播後成為熱門討論影集,飾演直闖巴黎的美國女孩,卻引發了「美法」文化衝擊的討論跟爭議。部分巴黎人抱怨劇中「日常取笑」法國、把刻板印象當作玩笑話來操作。
    2020/10/10 21:06
  • 雙帥合體! 朴敘俊虧朴寶劍「紅了不接電話」

    朴寶劍在熱播中的《青春紀錄》飾演斜槓演戲的模特兒,最新一集,朴敘俊客串演大明星前輩,上台頒獎時虧對方「紅了就不接我電話」,雙帥合體互開玩笑話,讓最高收視衝高到10.2%。
    2020/10/07 11:48
  • 小鬼曾說要「結束在最顛峰」 黃小柔淚憶鬼式浪漫

    小鬼黃鴻升於本月25日長眠陽明山,讓親友及粉絲悲痛萬分,好友黃小柔日前接受訪問時談起小鬼的暖,透露他會把每個好友的話放心上,就連玩笑話都認真看待,黃小柔表示小鬼看起來是很潮的男生,但靈魂很老,想得層面遠超過同齡男生,更透露小鬼曾說「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
    2020/09/30 16:30
  • 新戀情曝光? Selina親曝:我希望他…可以很愛我

    日前,我們才看到Selina任家萱在節目上堅強地談論10年前的燒傷意外,迎接最美的40歲!對於感情的事情,她也抱持從容且期待的態度樂觀看待,還曾搞笑地表示,自己都能勇敢離婚了,怎麼會沒有勇氣接受愛情?讓人不捨又心疼的玩笑話,卻也表達出她瀟灑地揮別過去,重新去愛的勇氣!
    2020/09/11 16:06
  • 註記「死亡出院」! 病患笑:頭七死而復生嗎

    高雄市少年隊一位楊姓偵查佐,六月初身體不適送醫,結果心臟出了問題,還裝了支架,沒想到七天後出院,衛教單上卻註記「死亡出院」,讓他開玩笑說,應該是頭七死而復生了,院方得知消息,坦承是作業人員疏失誤植,趕緊跟對方道歉,還好當事人不以為意,當成玩笑話,還說自己開刀後,也算是獲得重生。
    2020/06/17 12:36
  • 他17歲賣腎換iPhone喊划算 9年後慘況曝光

    2011年時,iPhone手機在年輕人心中還是「身分象徵」,因為價格昂貴,便出現「賣腎換蘋果」的玩笑話,沒想到卻有人當真。大陸安徽一名17歲高中生,為了買夢寐以求的蘋果手機,竟在網路上找黑市賣腎,當時還自認「挺划算的」,沒想到術後感染,目前26歲的他只能臥病在床,原本190公分高、外型俊朗,現在瘦到只剩45公斤,生活無法自理。
    2020/05/21 12:56
  • 亂爆總統跟練台生吃飯 柯:就提個都認識的人

    北市上午針對疫情進行兵棋推演,但現在疫情都趨緩了才在做,會不會時間有些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國外疫情沒停歇還是有可能再爆發,不過針對自己前一日,提總統常去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家吃飯,柯文哲說只是閒聊東提西提,就講個大家都認識的名字。
    2020/04/30 13:28
  • 扯蔡英文常與練台生吃飯 柯幕僚澄清:是玩笑話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大火釀5死多傷,董事長練台生至今未出面回應,不過北市議員李明賢28日在政論節目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關係良好,甚至常到練家吃飯;沒想到柯29日否認還反爆料「那是小英,不是我」,立刻引發譁然!事後遭蔡英文總統嚴正否認,而當時與柯文哲同行幕僚則跳出來幫忙澄清,「那是玩笑話。」
    2020/04/30 07:55
  • 愚人節玩笑話!人夫一看揭「背後心酸」:心裡很難受

    今(1)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不少人都會透過社群媒體開玩笑捉弄親朋好友,不過,自認為的玩笑恐會不慎小心傷害人心。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開關於懷孕的玩笑,同時他也透露背後的心酸原因。
    2020/04/01 19:19
  • 幽默回應雙胞胎玩笑 陳時中:脾氣不好都是我弟弟

    今天是愚人節,網路傳出「陳時中是雙胞胎,輪流上班難怪不累」玩笑話。對此,陳時中表示,大多數時間他個性都蠻平和,但有時候脾氣會不好,「那都是我弟弟啦,我替他道歉」。
    2020/04/01 16:56
  • 「博恩」中學時遭男同儕性侵 呱吉小四也受害

    網路紅人博恩在脫口秀節目中,分享自己被同儕性侵的經驗,會開始重訓也是為了避免被侵犯。雖然是玩笑話帶過,不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嚴肅的說,自己也有被性侵的經驗,如今能說出來,是內心早已經放下了。
    2020/03/30 12:08
  • 網瘋傳「假腳涼鞋」譏笑 內行人揭真相:沒同理心…

    近日一張「假腳涼鞋」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其中大多人都是以訕笑的態度來分享,使得一名女網友忍不住出聲斥責,強調這是義肢使用者的腳套,無法接受大家以玩笑話的態度討論。
    2020/02/24 22:17
  • 武漢肺炎釀恐慌 網路.社交平台掀「打假戰」

    每天看著電視或網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字不斷增加,是否也讓你感覺有些惶恐,想拿起手機找找有沒有治療方法,或是關心一下現在疫情傳播到哪裡了呢?而網路的假消息風潮就藉此趁虛而入,近日像是YouTube或臉書等平台亂象叢生,還出現疑似武漢市中心爆炸畫面,事後證實,根本是2015年的天津化工廠爆炸影片,卻被許多民眾轉發。另一方面,人們瘋狂搜尋「冠狀病毒」(coronavirus),竟然讓可樂娜啤酒意外爆紅!這些烏龍,很多人都會當成玩笑話,但30日這天,有一艘義大利郵輪就因疑似出現乘客發病,消息在推特瘋狂流竄,羅馬政府不敢大意下令封船,乘客和工作人員共七千多人,被迫待在船上,不但旅程泡湯,過程也是提心吊膽!
    2020/01/31 19:56
  • 黃昭順曾喊「選輸跳蓮池潭」 對手緩頰:別當真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挑戰劉世芳失利,網友挖出她過去和韓國瑜玩遊戲時,曾說過選輸要跳蓮池潭,不少人敲碗兌現,還到粉專洗版,讓黃昭順不得不關版,對此劉世芳幫忙緩頰,表示黃當時說的是玩笑話,希望網友別當真。
    2020/01/12 23:40
  • 「兩立的副總在這邊」盧秀燕跨年 稱開玩笑

    台中市跨年晚會,市長盧秀燕上台倒數時,慫恿大家玩kiss cam遊戲,主持人阿ken作勢假裝親她,盧秀燕伸手擋住,還開玩笑說指著轉播單位說,那個「兩立」的副總在這邊,雖然是玩笑話,但卻似乎在延續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批評;對此盧秀燕澄清,雙方都很熟識,這位副總在後台還曾以此自嘲,因此才會開這個玩笑。
    2020/01/01 13:25
  • 快訊/送錢、名酒拉攏軍人! 退役中校遭國安法起訴

    退役中校成為共諜了嗎?案件今年九月被檢調查獲,杜姓男子退役後到大陸經商,卻疑似被對岸情報單位吸收,他知道現役的蔡姓中校有經濟困難,多次以現金、名酒拉攏,甚至說,只要台海發生戰爭,不積極作為就是效忠,雖然嫌犯使否否認,強調只是酒醉的玩笑話,但有錄音檔,也被檢方以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
    2019/12/23 20:02
  • 赴美救子8個月 狄鶯曝她匯百萬義氣相挺

    孫安佐去年因一句玩笑話在美國引發軒然大波,加上持非移民簽證卻擁有大量彈藥,犯下美國聯邦重罪,惹上一身麻煩,讓爸媽孫鵬、狄鶯2人丟下台灣的工作赴美奔波協調。事情過了近1年,狄鶯近日透露,當時在美國奔波時,一個好友曾義氣相挺、主動要求匯錢金援她。
    2019/11/15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