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王羽 結果共84筆

  • 金馬獎/金馬入圍!國片打團戰 「合拍片」崛起

    今年金馬獎,台灣電影打團體戰,總共37部入圍作品,國片就佔了16部,但重要獎項上比例卻不高,因為像是最佳導演,只有憑「郊遊」提名的蔡明亮跟失魂的鍾孟宏,其他都是大陸、香港籍導演,男主角部分也只有王羽、李康生是台灣人,力拚梁朝偉、梁家輝以及張家輝三位香港影帝,女主角更是全數槓龜,唯二入圍的台灣籍演員也只有舒淇跟桂綸鎂,但兩人都是憑演出的港片入圍,突顯合拍片在金馬獎上異軍突起的現況。
    2013/10/02 19:35
  • 金馬獎/梁朝偉7度入圍 強勢問鼎金馬影帝

    第50屆金馬入圍名單出爐,男主角有港星梁朝偉跟張家輝、梁家輝2個家輝競爭外,台灣有王羽跟李康生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特別的是舒淇這次是以商業喜劇片入圍,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10/02 13:12
  • 金馬獎/實力派之爭! 金馬50影帝史上最激烈

    金馬50名單出爐,其中男主角部分,港星梁朝偉、張家輝、梁家輝等人都榜上有名,而台灣男星部分則有王羽和李康生,要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先前呼聲也很高的湯唯成了遺珠之一,而男主角部分,劉德華和張孝全沒能入圍,也成遺憾。
    2013/10/01 20:06
  • 〈快訊〉「失魂」將代台灣角逐 2014奧斯卡外語片

    文化部稍早公布了最新消息,由張孝全、王羽等人主演的國片《失魂》,將代表台灣角逐2014年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
    2013/09/16 17:27
  • 台北電影獎出爐 男女主角「老少配」

    第15屆台北電影節,昨天(20日)晚上舉辦頒獎典禮,由曾國城跟陳庭妮擔任主持人,嘉賓安心亞還自比舒淇,帶來詼諧幽默的歌舞秀,最佳男女主角則由70歲的王羽以及13歲的林彥禎獲得,堪稱「老少配」,也成為典禮最大亮點。
    2013/07/21 13:10
  • 暌違20年 舊金山交響樂團訪台

    暌違20年,舊金山交響樂團11月再度訪台,由中生代指揮家麥可提森湯瑪斯,和鋼琴家王羽佳同台獻演。
    2012/11/11 15:38
  • 舊金山交響樂團+王羽佳 演奏俄式熱情

    舊金山交響樂團,睽違25年再度登台演奏,俄國裔的指揮家提森湯瑪斯,以其不落俗套和充滿戲劇張力的指揮,領導團員演出熱情奔放的俄羅斯曲目,這次來台演出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最近在全球火紅的新生代大陸鋼琴家王羽佳,以高難度的曲目,挑戰自我極限。
    2012/11/10 23:53
  • 舊金山交響樂團 「湯瑪斯」揮灑魅力

    在北美相當著名的舊金山交響樂團,即將到台彎來演出,由天才指揮家麥可提森湯瑪斯領軍,要和全球最受矚目的鋼琴家王羽佳同台演出,馬勒與普羅高菲夫的經典作品。
    2012/11/07 23:29
  • 飛飛癌逝/生活自律不碰菸酒 唯一鍾愛黑醬油

    鳳飛飛肺癌過世的消息讓外界震驚又不捨,但其實鳳飛飛生活向來自律,不抽菸不喝酒,但根據曾經合作過的資深影星王羽透露,鳳飛飛唯一戒不掉的就是黑醬油,甚至還當過醬油廣告代言人,沒想到如此養生,最後卻因罹癌過世。
    2012/02/15 12:49
  • 100金馬獎/王羽幽默自嘲 「中風」成眾星關鍵字

    以電影「武俠」問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王羽,雖然沒有得獎,但是他上台頒終身成就獎時,幽默自嘲只會中風不會中獎,讓現場笑成一團,沒想到還成了當晚最HOT的關鍵字。
    2011/11/27 12:32
  • 女版郎朗火辣演奏 引美兩大報筆戰

    大陸美女鋼琴家王羽佳,是被譽為女版郎朗的天才鋼琴家,不過這個月初,她在洛杉磯穿了一件緊身露肩的小洋裝,以及超高的高跟鞋,沒想到這身火辣打扮,竟引起洛杉磯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兩大報樂評的筆戰。
    2011/08/15 11:55
  •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2011/08/02 12:42
  • 「獨臂刀王」王羽 復出拍戲過勞傳中風

    60年代,靠著電影「獨臂刀王」走紅的武打明星王羽,最近復出拍戲卻傳出輕微中風,還好住院10天之後,王羽已經可以自己走路,只是左半邊身體還是不聽使喚,68歲的王羽強調,其實自己即使一把年紀還是每天都健身,但可能是拍戲加上電影宣傳太過勞累,才會病倒,目前他人已經回到台灣休養。
    2011/06/11 13:21
  • 王羽暗殺/暗殺許信良!? 王羽出面說分明

    昨天晚間才從大陸返台的武打明星王羽,因為先前一段「暗殺」許信良說,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今天他終於露面談起這件往事,王羽說過去國民黨找上他時,從沒清楚說過是「暗殺」,只是給了他照片,問他能不能幫忙「處理一下」。
    2007/10/24 17:37
  • 王羽暗殺/暗殺說後 許信良首度現「聲」

    幾天前,曾經紅遍港台的武打明星王羽,自爆25年前,國民黨委託他暗殺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後來被他拒絕,新聞曝光,許信良一直不願意回應,晚上胡忠信在廣播電台專訪他,也沒有問到這個問題,許信良倒是對兩岸和朝野關係,提出見解。
    2007/10/18 23:17
  • 王羽暗殺/王羽行刺說 二女兒:第一次聽到

    資深武打明星王羽之前透露國民黨曾經找他暗殺許信良,引發話題。王羽的女兒王美怡晚間在一場活動中,被問到這件事情,非常低調。不過她當場表示,自己從小到大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事情。
    2007/10/18 21:27
  • 王羽暗殺/查王被教唆殺許 藍疑政治力介入

    政府推入聯無所不用其極,不只在私人信件上蓋章,還傳出有南部縣市的民眾領老人津貼,印章被拿去蓋聯連署單,法務部長施茂林今天在立法院成了箭靶,此外,對資深藝人王羽爆料當年曾受託殺許信良,北檢昨天主動分他字案偵辦,在野黨也質疑背後有政治力介入!
    2007/10/17 12:25
  • 王羽暗殺/王羽:暗殺有中間人 姓氏很特別

    王羽的爆料投下震撼彈,即使他發表聲明表示,計劃謀殺許信良是確有其事,但各界還是好奇,到底有沒有人可以作證?對此,王羽表示,當初他和白萬祥見面還有個中間人,這個中間人現在還活著可以作證,不過他堅持不透露是誰,只說,這個人的姓很特別,一說出來,大家都認識。
    2007/10/16 21:40
  • 王羽暗殺/刺殺許信良! 王羽受訪公開坦承

    資深影人王羽到底有沒有受國民黨所託,刺殺許信良,眾所關心,晚間王羽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公開證實,當年由國民黨陸工會主任白萬祥和他接頭,要取許信良的性命。
    2007/10/16 20:34
  • 王羽暗殺/獨臂刀暗殺許信良? 北檢分案調查

    曾經紅極港台的武打明星王羽,傳出最近向某媒體爆料,20幾年前,當時國民黨陸工會主任白萬祥,曾找他暗殺人在美國的許信良,但王羽沒能拿到委任狀,因此拒絕接下任務;由於白萬祥已經過世,是否真的有交付所謂的「暗殺任務」,無法求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天仍然分案,對這項傳聞展開調查。
    2007/10/16 19:44
  • 王羽暗殺/〈獨家〉白萬祥舊屬斥:演員哪有殺人本事

    資深藝人王羽爆料,說國民黨前陸工會主任白萬祥,教唆他暗殺許信良,熟識白萬祥數十年的助手陳力生出面為白萬祥抱屈!他說這個爆料根本就是大笑話,再怎麼笨,也不可能找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當殺手,更何況王羽只是演員,根本沒什麼殺人本事。
    2007/10/16 19:08
  • 王羽暗殺/〈獨家〉暗殺許信良? 王羽傳真公開往事

    昨天有平面媒體報導,「獨臂刀王」王羽自己爆料,曾經被國民黨請託暗殺許信良,這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王羽今天透過傳真,首次公開這件事情的始末。
    2007/10/16 19:01
  • 王羽暗殺/要王羽殺人? 國民黨:出不起價錢

    資深藝人王羽向媒體透露,國民黨前陸工會主任白萬祥,曾經要他暗殺當年流亡美國的黨外人士許信良,許信良今天持續保持沉默,但現任的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痛批是胡說八道,他說王羽當年的身價就像現在的林志玲,國民黨怎麼請得起。
    2007/10/16 12:52
  • 王羽暗殺/險遭暗殺? 許信良弟:曾聽說!

    今天是江南案23周年,曾經紅極一時的武打明星王羽,選在這個敏感時刻,向媒體爆料,透露國民黨曾經要他暗殺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許信良一整天低調不願證實;但他的弟弟,也就是前立委許國泰說,這不讓人意外,而許信良流亡期間的戰友也證實,2人當時都被跟監,甚至傳出過有華人幫派,要對他們不利。
    2007/10/15 18:56
  • 王羽暗殺/血案成攻防 馬:總統不查!我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才宣示要調查陳文成命案、林宅血案,這些被綠營認為是政治的案件。今天馬上爆出,資深藝人王羽當年也曾被國民黨要求要刺殺許信良。總統藉此批評馬英九根本就是說假的,質疑檔案都被國民黨鎖了起來!這讓馬英九很不服氣,痛批總統說法不負責任。
    2007/10/1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