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羽 結果共84筆

  • 王羽暗殺/王羽爆藍營暗殺許信良 扁表詫異

    資深藝人王羽爆料說,國民黨曾經透過管道,希望他暗殺當時人在美國的黨外人士許信良,陳總統上午聽到這項消息,直呼嚇了一大跳,但他也強調王羽的爆料再度證明,國民黨確實曾經暗殺黨外異己,他還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叫他不要「假仙」,就直接承認陳文成命案跟林宅血案是國民黨幹的就好了。
    2007/10/15 12:37
  • 王羽暗殺/王羽走紅港台 第一代武俠小生

    1960年代,以電影「獨臂刀王」走紅港台的第一代武俠小生王羽,目前已經從商定居台灣,一人住在台北郊區的豪宅,過著悠遊自在的生活,他曾經接受專訪,談到感情生活,他說自己是不及格的丈夫,過去以朋友為重,現在3個寶貝女兒和媽媽才是他最大財富。
    2007/10/15 11:58
  • 王羽暗殺/獨臂刀王羽曾被要求 暗殺許信良?

    曾經紅極港台的武打明星王羽,傳出最近向某媒體爆料,20幾年前,當時國民黨陸工會主任白萬祥,曾找他暗殺人在美國的許信良,但王羽沒能拿到委任狀,因此拒絕接下任務;由於白萬祥已經過世,是否真的有交付所謂的「暗殺任務」,無法求證。
    2007/10/15 11:57
  • 【風華再現】武打小生姜大衛 活躍電視圈多年

    港星姜大衛曾是繼王羽之後,最紅的武俠片小生之一,近年來他在電視圈的發展十分活躍,和港星李琳琳結婚將近30年,感情歷久彌堅,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一個穩健,一個活潑健談,他們功的婚姻,相處之道又是什麼?
    2007/01/04 21:51
  • 【風華再現】前武俠小生王羽 台北豪宅曝光

    您還記得1960年代,以電影「獨臂刀王」走紅港台的第一代武俠小生王羽嗎?已經從商定居台灣的王羽,一人住在台北郊區的豪宅,過著悠遊自在的生活,年輕時的王羽以朋友為重,把老婆擺一旁,他說自己是不及格的丈夫,不過現在他成了好爸爸,好好阿公,60多歲的王羽,依然有著調皮個性,他還喜歡變魔術,把大家逗的很開心。
    2007/01/02 21:42
  • 【風華再現】王羽豪宅 裝潢3年費用達4億

    您還記得1960年代,以電影「獨臂刀王」走紅港台的第一代武俠小生─王羽嗎?現在定居台灣,已經62歲的王羽,性格豪邁,卻喜愛歐洲宮廷風的裝潢,他位在台北郊區的房子裝潢全部自他的構想,曾經玩世不恭,現在是好爸爸、好阿公,他說家人才是他最大的財富。
    2006/12/19 19:19
  • 【風華再現】「女歌姬」翁倩玉 中日粵語闖歌壇

    您還記得翁倩玉,秦祥林,王羽,這些曾經紅透半邊天的藝人嗎?TVBS從今天開始,要陸續帶您看看這些巨星,現在的樣子。今天「風華再現」系列報導第一集,要帶您到日本,拜訪旅日藝人翁倩玉,現在她退居幕後,擔任製作工作,偶爾才會出席公開場合。多年不見,翁倩玉仍然是光采照人。
    2006/12/18 17:46
  • 王羽尋回失竊愛車 直誇員警了不得

    藝人王羽的名貴賓士愛車3個月前遭竊車集團偷走,讓王羽心痛不已,因為這輛車不但是全亞洲限量出售,還是從美國原裝來台,全台灣只有一輛,中山分局員警發現,車子的照片居然被大剌剌的上網競標,今天順利逮捕嫌犯,王羽也開心的來警局領回愛車。
    2005/02/23 19:30
  • 走出喪母之痛 陳山河轉型作行銷

    您還記得「獨臂刀王」影星王羽的前妻林翠嗎?10年前她因為氣喘病猝逝,當時她在演藝圈發展的兒子陳山河,一度因為太過悲痛,而作出偷東西的行為。如今,陳山河已經走出喪母之痛,TVBS記者在上海見到了他。現在的他轉型成為知名PUB的市場行銷。
    2005/02/0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