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王牌冤家 結果共9筆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今日熱搜】蒼井優/MSCI/唐綺陽/李玟儀/王牌冤家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蒼井優」。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在2019與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如今爆出喜訊,目前蒼井優已懷有身孕,許多粉絲都送上祝福。也預計在今年夏天讓寶寶與大家見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0 12:20
  • 金凱瑞過60歲生日 美媒評最佳演出《王牌冤家》稱霸

    好萊塢男星金凱瑞年初剛歡度60歲生日,美媒「綜藝報(Variety)」為幫他慶祝,特地從他演過的40多部電影中,評選出10部「最佳演出」,結果《王牌冤家》竟擊敗其他票房大片拔得頭籌,名列第一。這部被形容是「金句製造機」的電影,尤其金凱瑞最後一句「真希望我有留下」(I wish I’d stayed.)最是擄獲評審的心,更被譽為「最佳現代愛情故事」。
    2022/02/09 17:46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向金凱瑞致敬! 李榮浩《王牌冤家》重現經典

    李榮浩推出新歌《王牌冤家》MV不只來台取景,包括林森北路的復古舞廳和小吃攤等等都入鏡,其實也在致敬金凱瑞主演的好萊塢經典片《王牌冤家》,男女主角躺在地上還有瞬間移動都重現,另外港片《洩密者》也搭配經典歌《誰伴我闖蕩》向Beyond致敬。
    2018/07/07 17:36
  • 李榮浩再出輯 《王牌冤家》向金凱瑞致敬

    李榮浩今(22日)推出《全新復古概念系列》,將一連推出新企劃,首部曲:《王牌冤家》,同步釋出2首復古迷幻單曲〈王牌冤家〉及〈念念又不忘〉。
    2018/06/23 08:30
  • 「王牌冤家」首映 偶像張天霖出席

    喜劇天王金凱瑞又有新作跟影迷見面了!這次不只要在新片中繼續瘋狂搞笑,而且還和玉女偶像凱特溫斯蕾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片中有不少精彩感人的對手戲。
    2004/04/14 21:01
  • 王牌冤家 金凱瑞為前女友搶救記憶

    有過失戀傷痛的人一定會對這家忘情診所蠻有興趣,不過在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王牌冤家片中當金凱瑞接受記憶刪除手術之後,卻捨不得真的就此忘情女友,於是展開搶救記憶大作戰。
    2004/03/2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