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王昊 結果共29筆

  • 逃過死刑 「王昊案」主嫌判30年定讞

    前年,新北市新店一名2歲大的男童王昊,遭虐死案件判決定讞,被告劉金龍、周建輝1審分別遭判死刑、無期徒刑,但2審高院法官認為不能算直接、間接殺人罪,改判30年,引發各界譁然,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2審判決,被告劉金龍,逃過死刑,王昊的家屬將提出非常上訴。
    2013/07/19 13:10
  • 王昊父藉機發喪子財? 姑駁斥不實

    3歲男童王昊,遭到母親同居人餵毒凌虐致死,但有媒體報導,他因為販毒坐牢的生父王昌國,以「喪子之痛」向北檢申請140萬補償金,疑似想發喪子財,但檢方認為,他明知道王昊失蹤半年,卻怕自己供毒給前妻,東窗事發,多次阻止王昊阿嬤報警,不積極幫忙找幼子,放任王昊慘遭凌虐慘死,根本沒有盡到做爸爸的義務,駁回申請,不過今天王昊姑姑出面否認弟弟有申請補償金,說全案都是自己負責,駁斥報導不實。
    2013/03/11 12:56
  • 虐死輕判 王昊姑姑靜坐、數百人聲援

    發生在一年多前,3歲男童王昊遭到母親同居人餵毒凌虐致死,嫌犯劉金龍二審由死刑改判為30年有期徒刑,引發外界譁然,王昊的姑姑在臉書上發起抗議司法不公的活動,上午前往司法院靜坐抗議,痛哭失聲,司法院回應,法官獨立審判,但不能孤立於社會大眾對司法的期待,因此就有法界人士表示,基於量刑辯論,高院法官應該讓被害家屬以及被告到庭辯論,才能判刑,同時家屬也提出上訴,因此最高院有可能發回更審。
    2013/02/01 13:49
  • 尚有人性?虐王昊「免死」 姑PO照求公道

    2年前,2歲男童遭母親同居男友餵毒凌虐致死,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主嫌死刑,但高院法官審理後認定,嫌犯曾指示友人將男童送醫,並當庭鞠躬向家屬道歉,以「尚有人性」為由,免除一死,改判30年;痛心疾首的姑姑痛哭失聲,在網路上公布男童生前被凌虐的照片,要法官看看小生命在最後一刻面對的痛苦折磨。
    2013/01/3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