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昊父藉機發喪子財? 姑駁斥不實

記者 谷庭 / 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歲男童王昊,遭到母親同居人餵毒凌虐致死,但有媒體報導,他因為販毒坐牢的生父王昌國,以「喪子之痛」向北檢申請140萬補償金,疑似想發喪子財,但檢方認為,他明知道王昊失蹤半年,卻怕自己供毒給前妻,東窗事發,多次阻止王昊阿嬤報警,不積極幫忙找幼子,放任王昊慘遭凌虐慘死,根本沒有盡到做爸爸的義務,駁回申請,不過今天王昊姑姑出面否認弟弟有申請補償金,說全案都是自己負責,駁斥報導不實。

王昊姑姑王薇君:「不是我弟弟申請的,是我申請的,王昊的事情發生到現在,所有的事都是我處理的。」

表情嚴肅,否認弟弟想借機發王昊慘死的喪子財,因為媒體報導,王昊的生父王昌國,目前販毒正在服刑,說再也看不到兒子長大很難過,向北檢申請法定扶養費100萬,和精神慰撫金40萬元,疑似想借機發一筆「喪子財」。

但檢方認為,王昌國販毒期間也供毒給前妻,當母親說已經半年沒看到孫子,擔心想報警,但王昌國卻怕供毒曝光,多次阻止媽媽報警找兒子,錯失第一時機,發生悲劇,檢方認定,王昌國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駁回申請。

王昊姑姑王薇君:「是犯保自己來拜訪我們,叫我們去申請的,不是我們要肖想什麼要錢,我看到什麼140萬,我也嚇一跳了。」

家屬出面否認,認為報導不實,會再和律師商討,而王昊案一審判主嫌劉金龍死刑,但高院改判30年徒刑,引發輿論撻伐,目前高檢署已提起上訴,一條寶貴的幼小生命逝去已兩年,但紛紛擾擾仍未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