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王宏恩 結果共50筆

  • 只因對鴨肉過敏 劉雨柔差點被經紀人毒死?!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日前邀請藝人與他們的經紀人,探討他們之間微妙關係和有趣故事。劉雨柔回憶經紀人有次帶她去吃烤鴨大餐,完全忘記她對鴨肉嚴重過敏,讓劉忍不住抱怨:「是想要把我毒死嗎?」而小甜甜(張可昀)透露經紀人管很大,連她私人臉書相片也有意見。主持人舒子晨則表示和自己經紀人在一開始磨合期時,經紀人還覺得舒子晨脾氣不大好,認為「這個藝人怎麼這麼難帶,意見這麼多」。主持人陳建州則笑說,有次出國自駕因為經紀人昏睡不醒,害他只能被王宏恩呼巴掌?!
    2019/03/25 16:00
  • 天公不作美! 台東三仙台元旦曙光連20槓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2019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及最早日出,都落在台東三仙台。因此,今(1日)早三仙台擠滿超過5000名民眾想迎接第一道曙光,可惜天公不作美,三仙台迎曙光活動自千禧年開始迄今連20槓,但民眾仍不減熱情,在現場開心合影,為自己留下熱血紀錄。
    2019/01/01 11:42
  • 搖滾繞境到大溪! 王宏恩、茄子蛋、吳卓源嗨翻桃園

    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之搖滾繞境演唱會昨晚登場,邀請金曲歌王王宏恩、金曲獎新人茄子蛋、還有饒舌女力吳卓源等人演唱,市長鄭文燦就說:要用搖滾魅力,征服桃園!
    2018/09/02 11:53
  • 張惠妹還是戴愛玲? 王宏恩選她當女友!

    剛發新專輯《了不起寂寞》的戴愛玲,日前上網路節目《網羅大明星》宣傳,與主持人王宏恩、羅文裕帶來多首新歌和經典K歌,其中王宏恩自爆戴愛玲是她喜歡的類型,沒想到被逼問想與哪位原住民女歌手交往時,王宏恩竟冒汗表示,「好難回答」。  
    2017/11/30 22:55
  • 黑人直播開演唱會 王宏恩忘情緊抱小亨堡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近日與好友及保母小亨堡在臉書上開直播,幾個大男孩跟小亨堡似乎是趁泛泛不在家時,開啟直播演唱會,除了好友王宏恩及Youtuber「Sam Lin」合唱王力宏金曲外,小亨堡也獨唱林俊傑的《她說》,清亮嗓音馬上被網友讚翻,直呼:「聲音很暖,可以發專輯了啦!」
    2017/10/21 11:31
  • 畢書盡"抖肩舞"30秒憋笑臉紅 網友:萌翻了!

    畢書盡(Bii)最近推出新專輯《Bii Your Light》,將於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近上節目宣傳,除了演唱許多經典情歌,最後和主持人挑戰30秒不笑場的「抖肩舞」,即使主持人王宏恩及羅文裕不斷鬧他,還是撐到最後一秒,臉紅的模樣令觀眾笑翻。
    2017/10/12 14:51
  • 「車上錄節目」正夯! 司機開車兼主持求創新

    兩大金曲歌王羅文裕和王宏恩主持網路節目,雖然是以音樂為主但跟來賓互動自然又有趣,完全沒有照腳本走的隨興風格,在網路上獲得好評,而且不是在攝影棚錄影,而是在車子內邊唱歌邊和來賓聊天,把車子變成行動攝影棚,不只壓低製作成本,也更符合網路世代的收看模式。
    2017/02/24 16:39
  • 黑人節目滿1000集 老婆范范站台拚收視

    黑人與徐薇主持的節目邁入1000集,黑人在臉書上先是PO出嚇人影片,要觀眾好好期待這一集節目。還邀請老婆范瑋琪站台,夫妻倆感性告白,意外殺出小三王宏恩,在節目上泣訴自己的小三地位不保,相當逗趣。
    2015/07/28 16:01
  • 范范幫夫站台 孕期想吃美食就看「徐薇老師」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堂堂邁入一千集!搭檔主持3年多來,兩位主持人感觸很深,黑人陳建州從兩人世界變成甜蜜的四人家庭,粉絲年齡層從年輕人變成媽媽輩,老婆范范第一次來《上班》錄影,就為了替老公站台,自爆自己的地位比籃球還低,不讓黑人出門打球,黑人竟找王宏恩來家裡打電動,趕都趕不走,但在飛飛翔翔出生後,王宏恩說自己「小三」的地位,一落千丈,在節目中泣訴遭冷落,惹得范范當場翻白眼直嗆:「這是我的家ㄟ!」徐薇兒子大成則親手準備了料理要送給媽媽,讓因為工作忙碌、心中一直覺得很虧欠兒子的徐薇驚訝不已,泛著眼淚吃下兒子親手餵的食物。
    2015/07/27 22:30
  • 原住民膚色黑? 王宏恩:刻板印象

    許多人都認為原住民,就是膚色黑,還要加分才能考上學校,不過歌手王宏恩說,這些其實是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
    2014/08/22 08:53
  • 看浩劫奇蹟 小林居民眼紅更愛家人

    最近上映一部以南亞大海嘯為背景的電影,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了藝人王宏恩以及Tomorrow兄弟檔,陪同上百位小林村居民一起參加特映會,雖然是災難片,不過故事描述主角一家人,災難發生後不放棄找尋彼此,以及跟陌生人相互扶持的故事,希望帶給有同樣經歷的民眾更多正面的力量。
    2013/01/27 21:33
  • 〈獨家〉陳柏霖「大仁之歌」 八成王宏恩創作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大仁之歌,朗朗上口的旋律一下子攻佔了各大音樂排行榜,陳柏霖還因此受邀上除夕特別節目表演,儼然變成他的主打歌,不過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這首歌還有另外一個創作人,就是歌手王宏恩,因為陳柏霖拍戲太忙,曲子裡有80%的部份都是他完成的。
    2012/02/24 00:36
  • 黑范走紅毯 婚宴指定580牛肉麵

    藝人黑人和范范下個月7日要走紅毯了!最近開始密集試婚宴菜色,兩人還找好友小S和王宏恩一起討論,最後好不容易整理出頭緒,指定心目中的台灣美食「牛肉麵」上餐桌,因為這道菜有著他和爸爸的回憶,之後黑人還興奮地在臉書上公布,一碗要價580,而且飯店業者還跟他說,為了達成這項牛肉麵任務,好幾天都睡不好。
    2011/04/26 12:20
  • 王宏恩春節原味餐 田鼠昭和菜上桌

    台東布農族部落長大的歌手王宏恩,過年回家鄉吃團員飯,除了山豬肉之外,最想念的就是家鄉的野菜,大年初一,特別介紹原住民族人最愛吃的山產,包括田鼠、烤雞、蝸牛,還有昭和菜;王宏恩解釋,或許有些食材,有些人可能不太敢領教,不過卻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像田鼠,就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膠質,而且有些味道,一定要到部落才有可能吃的到,初一,帶您品嘗王宏恩的原住民風味餐。
    2011/02/04 08:04
  • 那瑪夏鄉慘 王宏恩月光譜心酸

    那瑪夏鄉被大水摧殘,網友PO上一張張的慘狀,搭配創作歌手王宏恩所創做的月光旋律,讓不少人紅了眼眶;其實王宏恩說,當初創作月光,是因為阿嬤在他離開家鄉時,送他月亮當禮物,意思就是說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困難,抬頭看看月亮,就會有走下去的勇氣,如今王宏恩也希望,這首歌能讓那瑪夏鄉民,有更堅強的能量走下去。
    2009/08/12 19:39
  • 家園山河變色 那瑪夏之歌撫慰人心

    莫拉克重創台灣,南部地區不少災民家園全毀,此時此刻,再聽聽來自當地的歌謠,特別有感觸,原民歌手王宏恩創作的「月光」,和金曲歌王胡德夫的「大武山下」,或許可以讓您想起,那瑪夏及大武山昔日的美好風光。
    2009/08/12 00:09
  • 演唱會民眾high 募款情況卻冷清

    屏東縣獅子鄉,昨天起一連三天,有場河東獅吼之夏狂潮演唱會,要來籌募禱告院興建宿舍的經費,主辦單位請來璽恩和王宏恩等原住民歌手演唱,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原本是售票的演唱會,最後找不到人贊助改成免費入場,由民眾自由捐贈,但一整晚下來,只募到100元。
    2007/07/28 17:38
  • 傳承文化 原住民族語認證考試復辦

    為了推廣原住民族語,原住民委員會重新推出「族語認證考試」,通過的人有機會獲得族語教學資格,歌手王宏恩特別出席記者會,鼓勵原住民參加考試,推廣自己的母語。
    2007/07/09 23:51
  • 2006飢餓三十/一天一餐! 台灣救助辛巴威童展笑顏

    為了幫助非洲貧童,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年7月,由飢餓大使黑人和王宏恩,帶隊到辛巴威,發放食物及關懷當地孩童。講起當地糧食嚴重缺乏的情況,兩個人都相當有感觸,因此他們呼籲大家共同參與8月6日即將在台大舉行的飢餓大會師,一起幫助非洲貧童。
    2006/07/27 09:40
  • 幫助非洲貧童 飢餓大使赴辛巴威

    邁入第17屆的台灣世界展望會,7月初由飢餓大使,藝人黑人和王宏恩領軍,帶著5名同學到非洲辛巴威關懷當地貧童。
    2006/07/11 00:44
  • 王宏恩力邀 張惠妹合唱「公主」

    在王宏恩的力邀下,天后張惠妹不計酬勞,獻出出道首次的男女對唱,與王宏恩一起合唱「公主」。
    2006/06/30 19:45
  • 阿妹「等待飛魚」現聲 首映會站台

    國片《等待飛魚》昨晚首映,現場熱鬧滾滾,除了有原住民祈福表演,男主角王宏恩的父母親也特地身穿布農族傳統服飾前來,而當卑南族的阿妹現身,更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張惠妹:「我們台灣的電影已經在國外得過很多無數的獎,也受到很多肯定,現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國片。」
    2005/10/14 19:57
  • 南島文化節 原民歌手熱情有勁

    台東南島文化節,晚間在原住民歌手的歌聲中,順利閉幕,張惠妹,王宏恩及動力火車熱情演唱,台下的歌迷幾乎瘋狂,帶您一塊兒來感受。
    2005/08/28 22:55
  • 黑人、王宏恩 寮國歸來

    繼天后張惠妹之後,黑人陳建州與王宏恩也接棒到寮國,到貧窮地區探望當地兒童,帶著吉他果然有好處,與那邊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其中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2005/07/22 19:12
  • 星光大道音樂季 引爆花東人潮

    為期兩個月的花蓮星光大道音樂會,晚間在花蓮市太平洋濱揭開序幕,名歌手林志炫,和剛出爐的金曲歌王王宏恩到場獻唱,吸引上千民眾熱情參與。
    2005/07/02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