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王健林 結果共66筆

  • 陸首富股票停牌 萬達大跌扯政治風險

    大陸首富王健林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萬達電影,傳出金融機構考量「政治風險」拋售債券,萬達電影今天早盤暴跌9.87%,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午宣布,萬達電影下午起停牌。
    2017/06/22 14:25
  • FOCUS/認識順豐股「狂飆五日」 中國快遞傳奇

    大陸這一週最火熱的財經焦點,就是終於掛牌上市的快遞龍頭─順豐。順風控股在24日上市後股價狂飆,一連5個漲停,市值衝破了3千億人民幣,使得董事長王衛的身價也迅速攀升,達到近2千億人民幣,不僅擠下原本在中國富豪榜排名第三的騰訊馬化騰,更直逼阿里巴巴馬雲和首富王健林,不過就在連續5個漲停後,順豐控股今天出現暴跌,盤中跌幅一度超過6.91%,王衛的首富之路受阻,王健林依然穩居第一。
    2017/03/02 19:30
  • 陸首富子包海島酒店 砸2.5億新台幣狂歡慶生

    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慶祝29歲生日兼跨年,前往馬爾地夫豪華飯店開派對,包下66間海上別墅、在私人海灘開香檳慶祝,狂歡5天總花費高達台幣2.5億,豪奢程度令人咋舌。
    2017/01/04 12:30
  • 富比世中國富豪榜 王健林蟬聯

    中國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330億美元的財富淨值蟬聯「2016富比世中國富豪榜」榜首,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居第二,騰訊董事長馬化騰摘得季軍。
    2016/10/27 16:06
  • 陸首富砸10億美金 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連續3年蟬聯大陸首富,過去靠房地產打下帝國的他,重心轉向娛樂產業,繼先前收購美國傳奇娛樂公司之後,最近又以10億美元,成功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甚至還挖角香港迪士尼前CEO,來掌管萬達的主題樂園,曾經公開向上海迪士尼放話的王健林,積極布局要證明自己不是說說而已。
    2016/10/19 18:44
  • 炫富無極限! 陸首富子賞愛犬8支i7

    大陸首富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一向以「有錢就是任性」的作風炫富,光是他對哈士奇愛犬「王可可」的寵愛,就讓粉絲瞠目結舌!最近發燒的蘋果iPhone 7,不少大陸民眾還在排隊等貨,但王思聰卻一口氣幫愛犬買了8支新機,此舉也令網友大嘆,這年頭活的還不如條狗。
    2016/09/20 12:44
  • 勸年輕人 王健林:定小目標「先賺1個億」

    大陸首富王健林日前接受專訪,談到很多年輕人都想賺大錢、當首富,他說明了自己想法,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先定一個小目標,譬如先賺到1億元,沒想到不只在網路引發批評聲浪,還出現一堆kuso短片調侃王健林不食人間煙火,但也有廣告商打鐵趁熱,乾脆把這句小目標當成宣傳標語。
    2016/08/30 19:08
  • 亞洲大老辦公室 王健林掛5億畫、馬雲刀劍隨身

    你想像中董事長辦公室長什麼樣子,大陸真人秀節目去看首富王健林的辦公室,發現他桌上擺著家人的照片很溫馨,走進馬雲辦公室發現他收藏的刀劍,走進香港首富李嘉誠的辦公室,他除了2台看股票的股票機外,桌上連張紙都沒有,相當乾淨。
    2016/08/27 17:24
  • 亞洲首富換人做 馬雲、王健林擠下李嘉誠

    本週四英國即將進行脫歐公投,影響所及造成李嘉誠資產縮水,亞洲首富寶座讓人坐,根據最新的「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李嘉誠資產規模已被大陸店商阿里巴巴馬雲和萬達王健林超越,退居第3名。
    2016/06/21 22:21
  • 仙女PK公主 陸首富開樂園嗆迪士尼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隔空向迪士尼開戰,戲稱迪士尼「好虎駕不住群狼」,並且比迪士尼早3個星期,在江西南昌開了一個號稱「中國版迪士尼」的樂園,裏頭融入了江西景德鎮瓷器的特色,並且結合了萬達本身的房地產、飯店、shoppingmall,一站式玩透透的概念來布局他的樂園,當大陸陷入「主題樂園爭霸戰時」,帶您看大陸首富用什麼PK美國米老鼠。
    2016/06/18 17:16
  • 「晴天主播」莊開文前進迪士尼 曬出黑白條紋

    上海迪士尼近日熱鬧開幕,正值暑假前夕,吸引世界各國粉絲與媒體前往朝聖。TVBS《中國進行式》主持人莊開文與採訪團隊,同時分往上海、東京、香港三地的迪士尼,以及由華人首富王健林搭建的「萬達城」主題樂園,探討這股樂園經濟。此專題將在本週日晚間19:00於TVBS56頻道播出。
    2016/06/18 12:39
  • 孫悟空助陣獅子王 迪士尼力拚「在地化」

    上海迪士尼明天竟要開幕,儘管在先前有大陸首富王健林嗆聲,說迪士尼10年都不能回本,但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的信心,迪士尼執行長艾格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上海迪士尼光是周邊3小時車程內就有3.3億人口,更有調查機構樂觀預期,未來上海迪士尼每年獲利可以達到5億美元。
    2016/06/15 18:22
  • 「魔獸」陸2天賣30億 萬達「兩頭賺」大贏家

    著名線上遊戲改編的電影《魔獸》,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在2天內狂撈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30億。電影賣座,大贏家是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今年初萬達收購傳奇影業,而《魔獸》就是由傳奇影業發行。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萬達除了聯合製作方的收益外,電影在萬達院線播出還能拿到票房收入及發行佣金,等於是兩頭賺。
    2016/06/10 19:01
  • 首富公子領軍! 陸現新版「京城四少」

    藝人大S的丈夫汪小菲在幾年前,曾經被稱為是北京富二代中知名的「京城四少」,不過一代新人換舊人,幾年後,中國大陸媒體列出的京城四少也出現了2.0版,汪小菲已經不在名單上,而是換成了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還有房產大亨潘石屹的兒子潘瑞。
    2016/06/03 12:58
  • 萬達城驚見白雪公主! 迪士尼:侵權將提告

    華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摃上大陸萬達集團!日前,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才說,要讓迪士尼在中國大陸20年之內無法盈利,他們祭出萬達城主題樂園宣戰,並搶在上海迪士尼之前開幕,但就在開幕當天,卻有白雪公主等迪士尼經典人物現身萬達城迎客,這也讓迪士尼看不下去,指萬達城侵權,並表示將採取行動。
    2016/05/31 11:52
  • 好虎難敵群狼! 王健林:迪士尼20年難回本

    上海迪士尼即將在6月16日正式開業,不過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卻不給面子,他在接受中國大陸央視專訪的時候,不客氣地表示迪士尼花太多錢蓋了,勢必要走高價路線才能回本,但是高價會嚇跑客人,而且王健林相信,自己旗下的萬達集團要在中國大陸各地蓋15到20個主題樂園,將會讓迪士尼感嘆「好虎難敵群狼」,10到20年內都難以回本。
    2016/05/23 13:58
  • FOCUS/大陸「網紅」妹拍片暴紅 獲6千萬投資

    「網紅」是大陸現在最紅的詞,也就是網路紅人;日前發表的「網紅排行榜」由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奪冠,第2名是則是專門發表吐槽、搞笑影片,在微博已累計800多萬粉絲的網路正妹「Papi醬」,不僅人氣超高還被多家公司看上,投資她1200萬人民幣相當6千萬台幣,成為「網紅」成功商業化案例。
    2016/03/25 21:13
  • 亞洲首富換人做 李嘉誠:那是「紙上富貴」

    多年來都是亞洲首富的港商李嘉誠,今年被大陸萬達集團的創辦人王健林超越,對此李嘉誠首度親自回應說,首富這個頭銜只是紙上富貴,他不會在意;倒是對於他要退出大陸市場積極賣地,李嘉誠親自闢謠說,自己從來沒有賣過一塊地,而大陸的一線城市最近銷售火爆他認為並不會有泡沫危機。
    2016/03/18 17:38
  • 幽默毒舌影片引話題 陸網紅PAPI醬崛起

    現在網路影響力可不小!誰是大陸社交平台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不一定要賣臉,秀身材,一名大陸戲劇學院學生papi醬,以自己拍攝的幽默毒舌影片,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粉絲數超過六百萬,在大陸網紅排行版上僅次於大陸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拿下第二名。
    2016/03/10 11:59
  • 布局好萊塢! 萬達成全球最大電影院商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不只是大陸的地產大亨,現在積極布局要當美國的電影大亨,繼今年1月以35億美元收購好萊塢知名電影公司傳奇娛樂後,現在又出手斥資11億美元收購美國卡麥克影業,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院連鎖商。
    2016/03/04 19:12
  • 北京擠下紐約 百名10億美金身價富豪

    胡潤公布2016年最新的全球富豪榜名單,華人方面,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因為布局商業地產和影視產業有成,以身價1700億人民幣,擠下了香港首富李嘉誠,成為華人圈最有錢的人!而大陸北京也首度擠下紐約,成為全世界超級富豪最多的城市,身價10億美金的富豪已經多達100人。
    2016/02/25 19:31
  • FOCUS/陸影視集團「樂視」 入主足球隊併體育台

    今年1月開始,大陸媒體樂視體育以3億人民幣的高價併購網路電視台,更大舉收購足球隊的股份以及包辦國際運動賽事的轉播權,樂視的幕後兩大股東,一個是阿里巴巴總裁馬雲;另一個是萬達集團的王健林,2人都在最近半年內把事業觸角伸向體育產業,根據大陸國務院訂定的目標,要在2025年讓體育總產值達到5兆人民幣的規模,阿里巴巴與萬達之外,騰訊、蘇寧、百度也相繼加入戰局,體育產業儼然成為兵家必爭的大餅。
    2016/02/22 21:00
  •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陸首富跨界唱搖滾

    中國大陸公布了2015年的GDP增速, 創下了25年來的新低6.9%。專家分析因為房地產投資下跌等因素,導致大陸整體經濟成長放緩。日前也傳出大陸首富王健林將退出房地產行業,不過王健林強調是轉型並非退出。今年萬達集團的尾牙搬到雲南西雙版納舉辦, 這個地方有萬達新蓋的度假區,而且王健林更罕見地高唱搖滾歌曲,外界解讀這些動作其實也就象徵了萬達集團的跨界轉型。
    2016/01/19 19:29
  • 有錢任性!陸首富子生日趴 150嫩模相伴

    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3日過生日並在海南三亞的酒店包場開party,除了親朋好友等賓客,更有近150名嫩模陪同慶祝,所有花費王思聰買單。王思聰還找來韓國女子團體T-ara表演助陣,現場擺放大批蘋果手機和電腦當作賓客回禮,充份展現出有錢就是任性的姿態。
    2016/01/04 17:21
  • 緊鄰威廉王子官邸 陸首富砸40億買別墅

    大陸首富王健林近年積極佈局海外房地產,昨天他以台幣40億元的價格,買下倫敦豪宅區的一棟百年別墅,跟威廉王子當鄰居!從當地媒體曝光的畫面來看,別墅富麗堂皇,超過500坪,有游泳池、10間房間,這筆交易也讓英國政府可以徵收破紀錄,4.5億台幣的房屋印花稅。
    2015/12/2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