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獼猴 結果共423筆

  • 獼猴趁隙衝上攤車搶水果 老闆急嚇阻

    台東東河登仙橋附近常常有獼猴聚集,而跟遊客搶食事件也層出不窮,甚至有當地人養的公雞,被獼猴拔毛,還有攤商擺攤,獼猴就趁隙想拿東西、把水果摸走,相關單位也不斷提醒遊客,千萬別餵食,而野生動物也不能隨便亂摸,避免觸法挨罰。
    2022/04/06 20:37
  • 台灣獼猴發狂性侵公雞!牠屁股毛被拔光「沾滿體液」慘況曝

    台東縣東河鄉驚傳台灣獼猴性侵「雞隻」事件,獸醫師曾文雄透露,他飼養的公雞上個月離奇失蹤,隔天狼狽回家,才發現牠的屁股毛全被拔光,一旁的傷口還殘留猴子的精液,研判公雞遭到猴子性侵,最終不治死亡,讓他不禁提醒,台灣獼猴的野性超乎想像,民眾千萬別再餵食。
    2022/04/06 11:09
  • 基隆停電松鼠成焦屍!網驚王美花「神預言」:獼猴熱身中

    近日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停電的情形,高雄15日時發生一起因爲「鳥襲」造成2000戶停電的現象,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指出,很多鄉下地方,會有猴子、蛇、松鼠等觸碰,造成設備故障壞掉,豈料,基隆市隔天(16日)就出現因為松鼠觸碰設備,造成7831戶停電的狀況,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驚覺王美花「神預言」,更諷刺「小動物們瑟瑟發抖」。
    2022/03/16 22:11
  • 獼猴耍心機「碰瓷」?! 外送餐點全遭猴群搶光了

    獼猴竟然也會上演碰瓷戲碼?高雄有1名外送員說,把餐點外送到中山大學的途中,遇到猴子躺在大馬路上,以為發生車禍,上前關心,沒想到,獼猴立刻站了起來,而她箱子裡的餐點、飲料,因此被近10幾隻猴子全搶光了,讓她很傻眼!
    2022/02/09 18:41
  • 熊貓對決猴子!外送早餐被猴群碰瓷 傻見「飲料全沒了」

    高雄中山大學坐落於西子灣旁,周邊隨處可見台灣獼猴的蹤跡,不時發生猴子入侵校園的情況,師生不堪其擾,甚至之前有名女大生為防止猴子搶食,手持BB彈槍防身取餐。日前一位外送員接到來自中山大學的訂單,他騎著摩托車到半路時,遭到一群猴子搶劫扯開外送箱子,裡頭食物被搜刮一空,拍照回報卻得到令人無言的處理方式,竟要他去跟猴王溝通求情,讓他相當傻眼。
    2022/02/09 13:06
  • 揭密動物園抗寒甜點! 太冷還能「放寒假」加映獼猴餵食秀

    天氣冷大家都會多加件衣服保暖,但您有想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熱帶動物,到了冬天也要注意保暖工作,像是黑猩猩會喝薑茶暖身體,還有當強冷氣團來襲,如果發現動物不見了,有可能就是他們放寒假去了。
    2022/02/02 11:48
  • 壽山「白猴」解密 研究指肇因生活壓力太大

    近年壽山「白猴」出沒,民眾目擊多起全身脫毛的台灣獼猴,擔憂是否有不知名疾病在猴群蔓延。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委託屏科大研究,發現與壽山獼猴密度太高、生活壓力太大有關。
    2022/01/30 09:59
  • 猴子變縱火犯?誤觸高壓電 引發森林火警

    近期雲林山區的柳丁園收成後,獼猴找不到食物,反而大膽入侵山區附近民宅找食物,在圍牆、屋頂爬上爬下,讓附近住戶好無奈,另外南投也有猴子鬧事,疑似誤觸高壓電,引發森林火警。
    2022/01/04 12:02
  • 人類=食物! 玉山獼猴群嗑泡麵、搜警車喝飲料

    玉山公園塔塔加園區的獼猴群,近期出現搶食遊客的情形,猴子會找容易下手的目標,像是遊客掛在機車上的食物等,甚至連沒關車窗的警車也敢搜,公園管理處說因為獼猴以前被餵食習慣了,所以看到人類就認為有食物,才會出現搶食情形。
    2021/12/24 17:31
  • 有吃的!猴群「包圍搶食」 老翁閃躲摔傷

    太魯閣國家公園裏頭,又發生獼猴為了搶食傷到人!一名86歲的老翁,6日與家人到花蓮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聯外道路散步,因為手裡拿著食物,遭到四、五隻獼猴包圍搶食,為了閃躲,老翁還不小心跌坐在地,幸好,經員警包紮處理,沒有大礙,不過,獼猴們真的十分大膽,員警到場時,還在一旁觀察有沒有食物能吃!
    2021/12/14 12:15
  • 超兇!太魯閣獼猴「打劫搶食」 8旬翁遭攻擊重摔癱地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遊憩區,日前發生獼猴與遊客的衝突,一名年逾8旬的老翁,在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聯外道路散步時,遭一群獼猴包圍搶食攻擊,老翁飽受驚嚇,不慎跌倒摔傷、癱坐在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時,囂張的猴群仍留在原地不走,幸好老翁經救治後無大礙。
    2021/12/14 10:00
  • 獼猴蹲點停車場「搶蘋果啃食」 遊客嚇到不敢下車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上山遊客增加,不少獼猴群聚覓食,曬日光浴,還有遊客開車到停車場,才剛下車,手上的一袋蘋果就被猴子搶走了,擔心被抓傷,遊客嚇得不敢下車。
    2021/11/28 12:00
  • 防獼猴突襲?柴山機車卡「超長樹枝」 當地人親解惑

    高雄柴山以大量台灣獼猴聞名,卻也不時傳出獼猴兇悍搶奪食物事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該處停車場時,發現機車上都架著一支長樹枝,好奇詢問原因,對此當地人也親自解惑,「猴子真的是很無賴的一種動物」。
    2021/11/16 05:36
  • 落難潑猴市區流竄!斷臂還遭野狗追 淪偷吃蘋果慘被抓包

    高雄楠梓區,十月份出現一隻左手斷掉的獼猴,由於又被狗追,又偷大樓管理員的蘋果吃,不少民眾覺得相當可憐,不過專家表示,這隻原本在柴山的雄猴,位階不低,會跑到楠梓,應該只是正常播遷。
    2021/10/18 19:33
  • 陽明山野猴「擠爆手搖杯」奶茶噴她全身 網笑翻:故意的

    野生猴群搶食的狀況時有所聞,近日在陽明山,有對姊妹看到路邊出現彌猴群感到十分新奇,便停下機車拍照,沒想到竟遭猴子搶飲料,猴子一把抓住飲料狂捏,形成「奶茶噴泉」的慘況,前座的姊姊瞬間放聲大叫,短短13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2 21:46
  • 2週大幼犬被擄!綁匪竟是「牠」 民眾發動突擊救狗

    馬來西亞1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綁架事件,當地野生獼猴竟擄走1隻出生僅14天的流浪小狗Saru,不過該隻猴子對Saru相當寶貝,似乎把牠當作自己的孩子,一直把牠抱在懷中長達3天,附近居民發現後,趁猴子睡著時用小石子突襲,順利將Saru救出,這樁綁架案也才平安落幕。
    2021/09/23 05:08
  • 搶食抓傷人! 太魯閣天祥獼猴悠哉進郵局

    獼猴進到郵局,到底要做甚麼?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又有獼猴搶食抓傷人事件!太魯閣國家公園獼猴數量不少,行徑越來越大膽,不只大闖郵局、超商、居民家等等,甚會為了搶奪食物,會不小心傷害人類,因此太管處也呼籲,若有民眾來這裡遊玩,不要接觸也不要餵食,違法者將依法開罰3000元。
    2021/09/16 13:46
  • 太魯閣天祥獼猴抓傷遊客 太管處宣導不接觸、不餵食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為野生獼猴出沒熱區,附近商家聚集又是休息站,常發生遊客遭獼猴搶食導致抓傷,太管處加強宣導與猴共好守則,包括不接觸、不餵食、食物不外露等。
    2021/09/15 16:44
  • 萌猴勇闖高校二日遊 學英文還上體育課

    台中市長億高中連兩天校園內驚現一隻小獼猴,牠不只闖進英文老師的辦公室,翻東西覓食,還跟著同學一起在操場上體育課,模樣相當可愛,但不少老師都被牠突然造訪給嚇壞了,事後校長沈樹林還在臉書將此過程記錄下來,畫面逗趣引發網友分享。
    2021/09/08 12:21
  • 疫情遊客銳減!峇里島獼猴「暴力搶食」 居民急安撫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之下,觀光勝地峇里島遊客數瞬間銳減。相比之下,除了當地民眾突然喪失了觀光客所帶來的經濟刺激外,連長期受旅客餵食的猴子也頓時間少了大部分的食物來源,使得大量猴子闖入民宅搶食的案例頻傳,當地居民為了避免猴子因飢餓而變得兇慘暴力,只能帶食物帶森林裡試圖安撫飢餓的猴群。
    2021/09/06 05:57
  • 日月潭湖景第一排 飯店前獼猴佔據水社碼頭欄杆

    南投日月潭,猴子頻繁出沒,甚至已經來到飯店旁邊,一隻盤據一個欄杆柱。民眾戲稱,這是日月潭新地標。台灣獼猴雖然已經解除保育,但是不能隨意獵捕。遊客千萬別餵食,以免牠們搶奪遊客食物。
    2021/09/01 12:43
  • 溪頭園區空蕩蕩! 「山中惡霸」獼猴率隊搶食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政府為避免民眾防疫疲乏,制定相關「微解封」鬆綁措施。而近日南投溪頭園區休園,許多動物也「外出」覓食,不僅松鼠亂啃保育類植物水杉樹皮,台灣獼猴還「自行解封」率領猴群,前往妖怪村園區內搶食,完全無視居民的存在,讓當地民眾防不勝防、不堪其擾。
    2021/07/09 15:31
  • 水蜜桃盛產!農民噴漆 疑嚇阻猴群侵害

    現在正值水蜜桃盛產季節,但農民擔心會受猴群侵害,影響收成!就有農民用噴漆的方式,疑似讓猴子間出現排擠、畏懼的行為,進而減少闖果園偷吃,因為去年影響採收2至3成,今年大約損害1成,雖然狀況比較好,但動物園建議,還是要避免使用,以免傷害獼猴。
    2021/07/09 13:36
  • 獼猴幫逮酒駕!男下車抓猴摔邊坡 送醫抽血酒測超標

    台東縣出現一起獼猴間接幫忙逮酒駕男的奇聞軼事,今年3月時,一名柯姓男子在工地喝完保力達後騎機車回家,途中他發現山路旁有一群野生獼猴,柯男竟下車跨越護欄打算徒手抓猴,結果不慎跌落邊坡,全身多處擦挫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警方經醫院抽血檢測酒精濃度明顯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5 13:45
  • 山羌、帝雉都來了!少了人跡 阿里山遊樂區成動物天堂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全國仍處三級警戒,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暫停開放,少了遊客,近日山羌、台灣獼猴、帝雉、酒紅朱雀等野生動物們紛紛出來覓食,遊樂區成了動物天堂。
    2021/06/1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