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對決猴子!外送早餐被猴群碰瓷 傻見「飲料全沒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3:06
一名外送員分享送餐時遇到的傻眼事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外送員分享送餐時遇到的傻眼事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中山大學坐落於西子灣旁,周邊隨處可見台灣獼猴的蹤跡,不時發生猴子入侵校園的情況,師生不堪其擾,甚至之前有名女大生為防止猴子搶食,手持BB彈槍防身取餐。日前一位外送員接到來自中山大學的訂單,他騎著摩托車到半路時,遭到一群猴子搶劫扯開外送箱子,裡頭食物被搜刮一空,拍照回報卻得到令人無言的處理方式,竟要他去跟猴王溝通求情,讓他相當傻眼。

外送員送餐點竟遭到猴子搶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明金成心肌梗塞猝逝 「7大行動」遠離心血管疾病威脅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有次準備送中山大學的餐點,山路上遇到一隻猴子躺在路中間,以為是被車撞,連忙下車查看傷勢,沒想到一靠近猴子就立刻起身,他回頭望向機車的位置,赫然看到有超過10隻猴子在扯外送箱子的拉鍊,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拉鍊就被扯開,瘋搶客人預訂的早餐,豆漿、奶茶、咖啡都被喝得一乾二淨。

猴子把餐點搜刮一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才私訊恭喜明金成! 小甜甜悲曝對話紀錄:真的不相信
 

他馬上拍照回報,「我餐點被猴子給搶劫了」,結果派單人員竟然回覆:「那你去跟猴王溝通求情,請把餐點還你,不然你會被公司扣錢的。」聽到派單人員這樣說,他只好自認倒楣,打電話跟客人道歉,並賠錢請早餐店重做一份。他氣憤地說,收拾完慘劇要離開時,一對猴子母女檔就睜著一雙無辜大眼出現,「想不到這年頭連猴子都會碰瓷啊!」

外送員氣憤地說,收拾完準備離開時,一對猴子母女檔就出現在身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奇特的經歷一曝光,笑翻眾網友,「以後記得路上看到猴子,千萬不要好奇下車查看」、「現在已經集團犯案了,還有主謀順便策劃搶案,笑死我了」、「超不專業的後台,應該是去稟報齊天大聖,說明祂的弟子犯行」、「改天就會看到猴子接單跑外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猴子#外送#熊貓#餐點#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8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