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獨立公投 結果共187筆

  • 誰人甲我比 連爺爺輔選日趕12攤

    選戰激烈,不只候選人趕行程,連輔選的也不輕鬆,像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個上午連跑12攤,所到之處炮火猛攻執政黨「公投亂大選」,還大聲疾呼,拒領公投票!不過中選會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呼籲選民要領公投票;連戰也質疑中選會這麼做,已經違反了中選會,該有的獨立公正。
    2008/01/03 12:46
  • 軍聞社烏龍 美國防部發言人澄清

    美國國防部長蓋茲正在中國大陸做上任後的第一次訪問,不過在美國國防部網站上的新聞稿,卻擺了個烏龍,以台灣島國稱呼台灣,也將入聯公投寫成獨立公投,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澄清,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並沒有任何改變,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採訪報導。
    2007/11/06 10:09
  • 美國防部長訪京 雙方建軍事熱線

    美國國防部長蓋茲上任之後,首度到大陸訪問;蓋茲5日與大陸國防部長曹剛川會面,雙方同意設立,中美「軍事電話熱線」;而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國防部網站上發佈的新聞稿中,卻以「台灣島國」稱呼台灣,另外也將入聯公投寫成是「獨立公投」。
    2007/11/05 19:38
  • 入聯公投美反對 謝重申沒改變現狀

    清晨從美國返抵國門,謝長廷似乎沒有時差問題,下午立刻舉行了記者會,媒體關注的台灣入聯公投議題;美方強烈質疑,用台灣這個名字就是變更現狀,謝長廷表示,他反問美方,那台灣該用什麼名稱才不算改變現狀?他也強調,他在美國說的是,台灣不需要「獨立公投」,而不是大家所謂的統獨公投。
    2007/07/30 19:39
  • 游魁新主張 扁可發動公投宣布台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先前才在美國說,他如果當選不會推動台灣獨立公投,但是今天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說,如果中國把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視為違反「反分裂法」,陳總統就應該發動防禦性公投反制,甚至不該排除宣布台灣獨立。
    2007/07/27 11:57
  • 美反入聯公投 謝:是怕推獨立公投

    台灣推動加入聯合國公投,美方明白不支持甚至反對,也成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訪美的最主要課題,謝長廷在和國內媒體茶敘時表示,美方的強烈反應,他會轉達,但美方更擔心的是,台灣會不會進一步推動統獨公投,他已經向美方保證,如果當選,絕對不會推動獨立公投,要全力的重建台美互信。
    2007/07/25 19:48
  • 沒必要台獨公投 美媒肯定謝務實言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在華府訪問時,公開表示台灣已經獨立不須獨立公投,這番話被視為向美方務實承諾,在美國國會相當受到重視的媒體倪爾森報導,給予了高度肯定,而就在聯合國退回我國入聯申請案之後,謝長廷上午參訪起草獨立宣言的傑佛遜紀念館,還背起了部份獨立宣言內容。
    2007/07/25 11:00
  • 世界多一國 蒙特尼哥羅獨立建國

    這個世界上,今天又多一個國家,被塞爾維亞兼併長達88年的蒙特尼哥羅,經過獨立公投,超過半數支持獨立,將宣布正式成立蒙特尼哥羅共和國。
    2006/05/22 23:04
  • 帛琉獨立公投8次 總統概台灣公投難

    陳總統現在人在帛琉訪問,不過還是心繫「台灣正名」!晚間他在帛琉總統晚宴上,再度提到公投,總統說,帛琉為了脫離美國託管,舉行過8次公投,台灣卻把公投當作洪水猛獸,認為公投綁大選是「選舉無效」,他相當不解。
    2005/01/27 20:42
  • 【抉擇愛情海畔 塞浦路斯公投】(五)從塞國放眼世界 統一VS獨立公投

    聽完勝鴻的分析我們知道,一個分治的國家,抉擇未來要合、要分,這個真的是要考慮非常多的層面,在20世紀的世界歷史當中,其實舉行過獨立或者是統一公投的,當然不只是塞浦路斯,而這些經驗都為地球村的居民,帶來非常寶貴的前車之鑑。陳勝鴻還有更全球的觀點,要跟你們分享。
    2004/04/25 17:56
  • 美消息:布希函扁政府 反對台獨公投

    根據華府消息,美國總統布希上週請訪台的白宮國安會官員,轉交陳水扁總統一封信,明確表達「反對」台灣獨立公投立場。對此外交部長簡又新並未證實,但他不認為公投議題會影響美台關係,目前雙方以不影響台海安全為前提,進行密切溝通。
    2003/12/09 12:11
  • 竹市議員提「新竹獨立」市長:很心動

    新竹市議會上午在進行質詢時,國民黨籍議員鄭正鈐突然語出驚人的建議新竹市長,建立「新竹共和國」,舉行獨立公投。而市長林政則也非常認真的回答質詢,當場指示民政局好好研商獨立的可能。
    2003/11/12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