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獨活 結果共84筆

  • 深夜曬昔日全家福 白冰冰感嘆:只剩我獨活

    藝人白冰冰母親本月10日離世,但她仍撐起精神繼續工作,且為免影響自己和其他人錄影的情緒,第一時間沒有透露母親死訊。不過昨(20日)晚她曬出昔日一家四口全家福照,感慨萬千地說「歡樂的四個人如今只剩下我」,讓粉絲不捨又心疼,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2018/04/21 17:02
  • 共軍實彈演習 環球時報:衝著賴清德來

    中共人民日報下屬環球網今天下午刊文指出,共軍18日在台灣海峽舉行實彈射擊軍事演習,主要在對近一段時間台灣的台獨活動發出警告,尤其是「台獨工作者」說法。
    2018/04/13 19:17
  • 情侶相約吞安眠藥輕生 男友亡她獨活遭起訴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和男友相約「一起」吞安眠藥輕生,未料兩人服藥後男友死亡,她則是送醫救回一命,新北地檢署22日依加工自殺罪嫌將黃女起訴。
    2018/01/23 11:09
  • 鞭炮還在響…女駕新車墜池 5人全死她獨活

    大陸四川省資陽市12日晚間發生一起轎車墜池意外,一名女車主因為買了新車,按照當地習俗,首次開車時要放鞭炮慶祝,當天車主載了一家其他5口出遊,沒想到鞭炮都還沒放完,整台車就直接開進池塘裡,其他5人全數死亡,唯獨女車主順利獲救。
    2017/12/13 23:15
  • 徐玄離開少時單獨活動 傳將自立門戶當老闆

    上月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團員秀英、徐玄、蒂芬妮將不再與SM娛樂續約,也為南韓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少粉絲紛紛感嘆「以後要看到8人合體就更難了」。
    2017/11/01 19:42
  • 快訊/回應蔡總統專訪 國台辦:九二共識解僵局

    針對蔡總統接受路透專訪,國台辦剛剛發出最新聲明,強調去年520以來,兩岸關係最根本的變化,是九二共識共同政治基礎遭到破壞,並稱民進黨縱容去中國化的台獨活動,才是當前兩岸關係發展的最大障礙。
    2017/04/28 20:01
  • 妳死了 我獨活

    我在精神病房認識佩瑩,我們二個人背景相似,都是父母雙亡,和家人非常疏離。幾年過去,我活了下來,她沒有。
    2017/01/09 10:21
  • 慟!海釣場惡火釀3死 父獨活哭癱喚妻兒

    暗夜惡火,讓這一家天倫夢碎!新竹縣新豐池府路一處海釣場,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當時屋主睡在一樓,發現起火急忙逃生,不過受困在2樓的太太跟一對兒女逃生不及,由於現場是鐵皮屋,又只有單一出入口,3個人被找到時,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屋主傷心的留在現場,遲遲不願離開。
    2016/11/11 12:10
  • 杜雅惠拔插管順利 開口講話想喝甜的

    這次台南強震讓不少家庭天人永隔,甚至全家罹難僅剩一人獨活的例子也有好幾個,其中在小年夜就被救出的杜雅惠失去了老公跟6個月大的女兒,她在昏迷5天之後清醒,當時醫護人員和家屬都不敢告訴她,丈夫孩子都已經過世的消息。經過幾天治療昨天12日醫療小組拔除杜雅惠插管,杜雅惠跟被救出的8歲小妹林素琴一樣都說想喝甜食,但擔心體弱吞嚥困難嗆傷,醫生只拿柳橙汁給她看,告訴她說「狀況好一點就給妳喝」。
    2016/02/13 12:43
  • 捨身救妻兒!丈夫遭鋼樑壓 曹瑋瓴獨活

    用身體擋鋼樑保住自己一命!住在維冠g棟7樓的曹瑋瓴,發生地震當下她先跑去抱住老公許文儒和2歲兒子,但鋼樑卻壓住對方,雖然她不斷和對方聊天互相加油打氣,但漸漸沒了回應,她知道她得繼續活下去,為的就是想要親自陪伴最愛的人,送他們最後一程。
    2016/02/08 18:10
  • 與CNblue成一家人 「大神」劉在錫加盟FNC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6日加盟FNC娛樂,和CNblue、FTIsland成為師兄弟,消息一出,FNC娛樂股價今天(16日)狂飆,收盤大漲29.81%;而台灣喜愛RUNNING MAN的粉絲更是替「劉大神」感到開心,不過也有人在猜測,單獨活動長達5年的劉在錫,怎麼會突然宣布加盟FNC?難道是有意朝亞洲其他國家發展?
    2015/07/16 16:41
  • 「家族剩我獨活」 李登輝盼日授治癌術

    李前總統曾經因為罹患大腸癌,開刀治療元氣大傷;今年還被檢查出皮膚癌,兩度罹癌,讓他相當重視癌症治療技術。這趟日本訪問重點之一,就是和日本重粒子治癌技術團隊開研討會,希望日方願意移轉技術,讓台灣人有多一種選擇。
    2014/09/20 13:44
  • 離奇!姑姪疑一氧化碳死 犬同房獨活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兩死意外,一對林姓姑姪,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套房內,死者分別是,在阿瘦皮鞋擔任店長的林小姐,跟她就讀國中的15歲姪女,林小姐上午沒去上班,同事請鎖匠開門後發現悲劇,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排除他殺,懷疑因為家裡開冷氣,門窗緊閉,洗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怪的是,消防隊現場偵測,發現沒有一氧化碳殘留,值為0,而且瓦斯桶沒有打開,更怪的是,如果是一氧化碳中毒,為何浴室門口的小狗瑪爾濟斯沒有死亡,檢察官不排除解剖相驗。
    2014/07/10 19:33
  • 徐乃麟談學運 開砲轟「掛羊頭賣狗肉」

    演藝圈向來有話直說而有「乃大砲」稱號的主持人徐乃麟,首次在鏡頭談到318太陽花學運開砲了,徐乃麟痛批,佔領立院抗議的學生們是「掛羊頭賣狗肉」,甚至出示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出席台獨活動的影片,質疑學運已經不是單純學生運動,顯然是有備而來。
    2014/04/09 19:12
  • 相約輕生夫獨活 證詞漏洞恐涉殺妻

    這起命案疑點重重!新北市一對吳姓夫妻相約輕生,兩人各自吞了30幾顆安眠藥後燒炭,但吳姓男子隔天突然醒過來,發現妻子斷氣,打電話求救,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吳姓男子吞那麼多安眠藥,怎麼意識如此清醒,而且男子自稱妻子買木炭,但警方發現其實是他自己買的,更怪的是,鄰居說夫妻倆常吵架,又怎麼會相約輕生,不排除男子幫妻子加工自殺,或另有隱情。
    2013/10/16 18:22
  • 情侶互填配偶 綁紅線殉情女死男活

    雲林麥寮一名30歲男子,和17歲女友,疑似受不了經濟壓力,留下遺書後雙雙殉情,這對情侶被發現時,2個人的小指都綁上紅絲線,期待下輩子能夠結連理,甚至已經在對方的配偶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希望能辦理冥婚,但情侶送醫急救,女友手腳冰冷死亡,至於男子還有微弱呼吸,昏迷指數3,檢方表示,獨活下來的男子,恐怕涉及刑責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
    2011/03/07 12:30
  • 男無照載人3友車禍亡 判賠1534萬

    前年大年初四,台中一群年輕人結伴看夜景,卻發生3死1傷的重大車禍,當時開車的是只有18歲,沒駕照的高三學生,他經過彎路時,高速失控撞上安全島後,180度迴轉在逆向車道,後座的2個朋友飛出車外,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急救無效。4個人出遊,只剩開車的高中生獨活,他不僅被判1年10個月徒刑,還得連帶賠償3位死者家人一共1500多萬元。
    2011/02/12 12:04
  • 情侶燒炭兩天後女獨活 遭羈押

    桃園一名鹿姓女子,偕同簡姓男友燒炭自殺,但兩天後男友死了,她卻活的好好的。女子無法清楚交代自殺原因和過程,加上檢測結果,發現她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偏低,而檢方相驗死者的屍體,確定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由於疑點重重,檢方懷疑女子可能涉嫌殺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0/03/10 12:17
  • 曾為子偷鼠 失業父攜子燒炭獨活

    台北縣一對楊姓父子,因為付不出房租即將流落街頭,兩人竟然燒炭自殺。房東發現時,14歲的兒子已經死亡,但父親卻是自己清醒還外出找朋友,而檢警追查,這名父親去年就是為了兒子,去偷別人家中的蜜袋鼯,因而被抓丟了工作。但現在怎麼忍心要兒子跟他共赴黃泉,最後卻自己獨活?檢警覺得疑點重重,已經將他依涉嫌加工自殺罪嫌移送法辦。
    2010/02/01 18:58
  • 沒錢吃飯 母子燒炭子死母獨活

    基隆一名53歲婦人,因為長期失業,每個月只能靠低收入戶8400元,撫養智能障礙兒子,但扣掉6千元房租,母子倆只剩下2400元生活,相當困苦,雖然曾向里長求助,但還是不敵經濟壓力,母子倆燒炭自殺,母親獲救,兒子卻不幸死亡。這麼無助的一家人,難道社福團體都幫不上忙嗎?社會局說他們只負責金錢上的補助,精神慰問是里長的事,里長也說他做很多,更讓人遺憾的是,婦人家樓下就是社福團體,卻沒人告訴他們,讓遺憾就這麼發生。
    2009/12/24 17:53
  • 沒錢吃飯!母子燒炭 子死母獨活

    基隆一名53歲婦人,因為長期失業,每個月只能靠低收入戶8400元,獨自撫養智能障礙的兒子,但扣掉6千元房租,母子倆只剩下2400元生活,相當困苦,雖然曾經向里長求助,但還是不敵經濟壓力,母子倆燒炭自殺,被上門討房租的房東發現才趕緊救人,但婦人獲救,她的兒子卻已經死亡,只是婦人家樓下就是社福團體,里長也多次伸出援手,社福單位沒能及時救助,遺憾讓悲劇發生。
    2009/12/24 12:40
  • 遊覽車禍/情侶被拆散 獨活女方激動得綁住

    昨天發生在國道三號的遊覽車翻覆車禍,拆散4對情侶,其中男友因為車禍喪生的曾瓊慧,本身是護士,被送到醫院的時候是昏迷狀況,清醒後情緒一度激動,家屬無可奈何只好把她綁住,而到現在,家人還不敢跟她說,男友已經在車禍中不幸身亡!
    2009/10/11 12:32
  • 母躲債 國一男孩靠接濟獨活月餘

    13歲的男孩,有辦法一個人過活嗎?台南市一名國中一年級的特教班學生,媽媽疑似躲債落跑,把他託給隔壁麵店老闆的女友照顧,他獨自生活近1個月,僅靠麵店接濟,老師發現後請社會處安置,沒想到,竟然被依沒立即危險為由遭到拒絕。
    2008/06/05 12:30
  • 賣祖厝得燒祖先牌位?老翁死女獨活

    彰化縣埔心鄉一戶黃姓人家,父親娶了3房妻子,生下15個子女,去年黃老先生有意把祖厝賣掉,聽大女兒說,按照習俗要先燒掉祖先牌位,結果一燒掉牌位,這位黃老先生跟大女兒就在國道發生車禍,大女兒受傷,但黃老先生當場死亡,12個兄弟姊妹責怪大姐暗中耍手段,想獨吞7千萬遺產,向大姐求償,法院判賠120萬。
    2007/07/02 12:43
  • 血案10年 梁美嬌揹負獨活十字架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奪走8條人命血案到今天已經滿10年,當初只有前縣議員鄧文昌和祕書梁美嬌,曾與歹徒碰面,不過鄧文昌腦部重創,梁美嬌成了唯一證人,但當時梁美嬌奇蹟躲過槍殺,引發不少質疑,這10年來,梁美嬌改了名字,隱姓埋名的從中壢搬到台北重新生活。
    2006/11/2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