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獨活 結果共84筆

  • 楊智淵被控從事台獨遭捕 陸官方公開「上銬畫面」

    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今(3)日傍晚報導,浙江省當局逮捕一名32歲台灣籍男子楊智淵。官方宣稱理由是,楊男長期從事台獨活動,危害國家安全,曾經成立「台灣民族黨」,策劃實施「台獨」分裂活動,目前依涉嫌分裂國家犯罪名遭捕,靜待調查。官方還釋出逮捕影片,引發各界關注。
    2022/08/03 20:46
  • 快訊/三重惡火拆散三代!27歲女搶救40小時不治 一家4口僅嬤獨活

     新北市三重區上個月29日凌晨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葉姓屋主與外孫不幸葬身火窟,27歲女兒因為全身燒燙傷,搶救將近40小時後仍在昨日下午傷重不治,1家4口僅有56歲吳姓女屋主倖存。
    2022/07/01 12:02
  • 6人搭東航赴葬禮!墜8千公尺全遇難 女逃死劫「還原經過」

    中國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墜落瞬間呈現斷崖式垂直降落,目前全機132人下落不明。而機上有6人原本要到廣州參加親友喪事,怎料搭上飛機號就出事。這6名遇難者的一名親友原本也同行,因沒搭上飛機幸運逃過死劫,但獨活的她崩潰哭喊「妹妹在機上...。」
    2022/03/22 11:00
  • 網購金魚竟凍成大冰塊!「剩1條獨活」她急討拍挨轟

    大陸電商平台發達,就有一名居住在黑龍江省的女子,近日在網路上購買了數條活體金魚,怎料因為黑龍江太冷,網購送達她家時,裝金魚的水袋竟凍成冰塊,最終只剩一條存活。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撻伐,認為根本不該在網路上購買活體動物。
    2022/01/15 15:10
  • 單身貴族看過來!「獨自生活」夯 沒規劃恐變成憂鬱症

    韓國實鏡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描述藝人一個人生活情景,也引發「獨活」熱門話題!不單單在韓國出現普遍的「獨活」現象,根據台灣統計報告,近年來個人戶數逐年增加,目前更突破300萬戶,佔全國家庭總戶數超過34%,也就是平均每三戶就有一戶是獨居者,顯示「獨自生活」有愈來愈普遍的趨勢。對此現象,開業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提醒,單身獨居生活雖然享受自由,但若長期疏於人際交流引發孤獨感,就可能讓「獨活症候群」上身,引發身心健康危機!
    2021/11/16 10:26
  • 4歲童詭現「暗紫屍班」父獨活 高大成揭疑點:恐遭下毒

    台中市一名和妻子分居多年的41歲葉姓男子25日疑似在住處帶4歲兒子走絕路,隔天醒來發現兒子已身亡,27日再次尋短未果又求救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孩童口鼻流血陳屍床上並將葉男送醫,預計明(30)日解剖釐清死因。對此,法醫高大成進行分析。
    2021/09/29 09:47
  • 沒趕上車!國體兄妹四口返鄉母倖存 泣救不出

    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張姓兄妹,和父母一家四口搭乘408太魯閣,一場意外,留下媽媽一人獨活!一家人因為趕不上7點的火車,改搭這班車前往花蓮,途中遇上出軌,張媽媽回想當時,因為買站票,全家人坐在第八車廂的空地、走道上,兒女原本還在滑手機,突然一陣鳴笛後劇烈撞擊,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四人彈飛各處被重物壓住,原本還想救女兒,但鐵板太重根本移不開。
    2021/04/03 12:45
  • 一家4口錯搭死亡列車!獨活媽徒手救女悲嘆:根本搬不動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上午於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至少造成50死、186人輕重傷,其中張姓一家四口裡,爸爸和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兄妹不幸罹難,唯一倖存的媽媽悲痛表示,事發後曾嘗試拉開障礙物救女兒,過程中還有傳出「阿姨可不可以不要搬動?」雖試圖挽救,但根本無能為力。
    2021/04/03 10:49
  • 2次車禍5名親人喪命 小媽媽病房中崩潰

    根姓家族一隔月內,失去五名親人,真的太悲傷。上隔月,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出車禍,父子喪命,19歲的小媽媽獨活,她住院將近一個月,準備這幾天就要出院,伯父和妹妹以及小媽媽2歲的兒子,探病返家途中,又遭遇車禍喪命。小媽媽病房中情緒崩潰。
    2021/03/21 19:21
  • 呼應美?總統搶先習近平「除夕談話」 等回應

    農曆春節前夕,總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會後更向對岸喊話,強調「兩岸和平的關鍵鑰匙在中國手上」,總統主動遞出橄欖枝,似乎也是為了趕在大陸總理習近平的除夕談話前,盼能有所回應,不過大陸國台辦在昨晚透過聲明表示,「民進黨當局若有絲毫誠意,就應該放棄台獨立場,停止謀獨活動,回到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
    2021/02/10 12:30
  • 酒駕男直播自誇「技術更好」 6分鐘後車禍3死他獨活

    喝酒不開車,美國德州一名男子不但酒駕上路,還大開直播誇讚喝酒後開車技術變「更好」,沒想到在拍完影片後沒多久便發生車禍,包含其女友及朋友共3人死亡,男子重傷送醫,現在還被控過失殺人及酒駕罪。
    2020/10/29 15:15
  • 任「國慶反台獨活動」神秘嘉賓? 韓國瑜給答案了

    明(10)日是國慶日,傳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將出席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的「護憲反台獨」活動。對此,中央軍事校友會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劉志堅今(9)日證實,韓國瑜已通知他因臨時有行程不會參加。
    2020/10/09 22:31
  • 開車遇到大洪水…莽父不聽勸強行通過 6人滅頂僅他獨活

    葉門日前受到暴雨襲擊,導致發生一樁滅門事件。一名人父開車載著妻子、四名孩子和另名婦人出門,途中遇到大洪水,他堅持強行通過,結果人車整個被洪水沖走;過程中儘管有一名孩童探出身體求援,無奈車子仍抵擋不了洪水翻覆,最後造成六死的悲劇,僅剩堅持渡河的父親存活。
    2020/09/15 16:02
  • 全家4口「父母姊姊都確診」 2周後只剩他1人獨活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引起人心惶惶,持續增加的死亡人數,也代表著無數家庭的破碎。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一家4口其中有3人陸續被確診染疫,高齡84歲父親和82歲母親、及62歲女兒最終都不敵病魔過世,目前全家只剩60歲的兒子還活著,令人鼻酸。
    2020/04/14 15:07
  • 捐口罩對外交有幫助? 網揭1關鍵:台灣不可能獨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總統蔡英文1日宣布,將捐1000萬片口罩給美國、義大利、德國、法國等疫情重災區,消息一出後引發國際關注,各國也陸續發文表達謝意,認為台灣是真正的朋友,不過同時也遭國人質疑「捐出去的口罩對台灣外交有幫助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0/04/03 10:45
  • 父母質疑女兒「被殉情」 過世後附身同學回家喊「媽,好想妳」

    電競公司客服員杜弘宇與舞者王婕在2015年的殉情案震驚當時的台灣社會,最後獨活下來的杜弘宇,被依加工致死罪判2年8月徒刑。案件上訴時,王婕的父母哭訴,女兒不會選擇輕生,甚至還透露,案發後女兒曾經附身在同學身上「回來向我們要抱抱」,也對母親說「我好想妳」。
    2019/11/08 12:32
  • 恐龍判決!1家6口5人被撞死 肇事駕駛緩刑免關

    美國去年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名家住紐澤西州的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4名女兒外出時,遭到1輛違規車輛撞上,結果造成這家人5死1重傷的悲劇,僅剩下妻子獨活。事後肇事駕駛遭逮捕,但日前法院出爐,卻引發民眾抨擊。肇事駕駛被法院判緩刑1年,不用坐牢,這讓倖存的妻子和網友大罵「司法已死!」
    2019/11/04 20:59
  • 快訊/陸暫停自由行 國台辦:民進黨推台獨損基礎

    針對大陸方暫停陸客自由行,大陸國台辦剛剛以新聞稿強調,是因為「民進黨當局不斷推進台獨活動,煽動對大陸的敵意」,才破壞了大陸遊客來台自由行的基礎跟條件,文中並表示,兩岸同胞都希望兩岸關係早日回到和平發展的正常軌道。
    2019/08/01 17:24
  • 印尼海嘯帶走樂團4成員 主唱獨活愛妻卻喪生

    印尼巽他海峽周遭22日遭海嘯襲擊,當地樂團「17」(Seventeen)的團員喪生,僅剩主唱一人存活。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妻子也被海嘯沖走,傳出已罹難。
    2018/12/25 09:43
  • 室友面目扭曲掙扎身亡 唯她獨活伴7屍到天亮

    7名室友都面貌猙獰、肢體扭曲掙扎身亡,唯獨她1人倖存…這起已有20年的驚悚校園命案,近日再度被翻出討論。1998年天津靜海某中學女生宿舍,被人發現有7具屍體倒臥房內,每具遺體都面目猙獰,四肢扭曲掙扎,該房間共住7人,唯一的關鍵,就是獨自倖存的祖曉雪(化名),種種證據指出她親眼目睹的恐怖的那晚,一直到祖曉雪被逮捕後,案情才水落石出。
    2018/10/16 14:38
  • 遇車劫!3歲童與弟野外獨活多日 懷孕媽身亡

    怎麼會有這麼小的孩童獨自在公路上遊蕩?發生在美國阿肯色州,20日早上有人發現3歲男童獨自在路上行走,原來男童母親載著他與1歲弟弟外出,不幸發生車禍,母親死亡,弟弟還綁在安全座椅上,獲救時沒有大礙,這2名小小孩獨自在野外存活多日。
    2018/08/23 19:50
  • 挺92共識依舊「被消失」 85℃慘遭外賣平台下架

    85℃接待總統蔡英文,卻引發大陸網友全面抵制,雖然門市依舊如常營業,但在「外賣平台」上,已經被下架。台灣部分雖然沒有被波及,但是消費者,對於85℃在大陸發出的聲明稿,肯定92共識,兩岸一家親的字眼,都覺得不太妥。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甚至態度強硬說,不支持企業,一邊在大陸賺錢,一邊從事台獨活動。
    2018/08/16 13:46
  • 鼻酸...過世男友來病床探望 她獨活卻不再流淚

    有時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並不完全是恐怖的經驗;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親妹妹的真實經歷,網友表示妹妹與男友20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男方不幸身亡,獨留妹妹一個人,而故事的結局令不少網友鼻酸,也希望活下來的人能夠好好生活。
    2018/07/05 16:56
  • 醋男殺情敵和3骨肉再自戕亡 嗆前妻:讓妳獨活忍受

    美國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得知對方交了新男友,他醋勁大發開槍殺了情敵,甚至還在前妻面前,直接槍殺3名親生子女,最後再自戕身亡。男子死前還對前妻說,「要妳活著忍受這一切」;女方最後撫著孩子屍體,崩潰地大喊,「他帶走我的一切,他贏了」。
    2018/06/07 11:03
  • 網紅情侶吵架「妳跳我就跳」! 小三墜樓他獨活

    「妳先跳我就跳!」大陸一對網紅情侶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酒後相約到頂樓揚言跳樓輕生,結果在雙方互相推卸的激將法下,女子真的跳下去當場身亡,但男方竟只是「說說」沒有真的要跳,最終男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遭起訴。
    2018/05/22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