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獅子山 結果共123筆

  • 本週注意10號颱 獅子山動向發展

    本週注意10號颱 獅子山動向發展
    2016/08/22 17:50
  • 晴朗炎熱防曬防中暑 嘉義以南午後雷陣雨

    第11號颱風圓規已於今晨減弱為溫帶低氣壓,目前西北太平洋上還有2個颱風,其中第9號蒲公英清晨增為中度颱風,持續以偏北方向往日本東部移動,前往日本要注意當地天氣及航班訊息;第10號颱風獅子山逐漸靠近琉球群島,由於移動緩慢強度會稍增強,未來對臺灣天氣的影響,仍需要再觀察。
    2016/08/22 07:18
  • 少見24小時生3颱 「獅子山」受牽引朝西南移

    西北太平洋在24小時內同時生成3個颱風,情況相當少見,上次發生已經是10年前,其中圓規跟蒲公英往北朝日本方向前進,週日開始就會影響日本本州跟北海道地區,獅子山颱風往西南方移動,因為導引氣流不明顯,移動速度慢,是否會影響台灣還要再觀察。
    2016/08/20 17:33
  • 快訊/第11號颱風「圓規」 24小時內3颱風生成

    位於日本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上午8點發展為今年第11號颱風「圓規」,這也是24小時以來,繼獅子山、蒲公英之後第三個生成的颱風!輕颱圓規距離台灣超過2600公里,預計未來朝日本東北及北海道方向移動,對台灣不會有影響!
    2016/08/20 11:31
  • 「獅子山」生成!朝西南西動 週二漸近台灣

    「獅子山」生成!朝西南西動 週二漸近台灣
    2016/08/20 07:35
  • 快訊/1天雙颱 第10號颱風「獅子山」今晚生成

    最新消息!根據日本氣象廳資料,位在日本東方海面的熱帶低壓,今晚增強為今年第10號颱風「獅子山」,氣象局預測將朝西南西移動,本週不會影響台灣,但未來走向還要再觀察。除了獅子山之外,位於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下午也增強為今年第9號颱風「蒲公英」,1天之內有2個颱風生成。
    2016/08/19 22:09
  • 披香港區旗 瑪丹娜開唱港星朝聖

    瑪丹娜巡迴演唱移師香港,同樣引起炫風,不僅下榻飯店被媒體包圍,要捕捉天后身影,不少港星也都去現場朝聖,而演場會上瑪丹娜在安可曲時特地披上了香港區旗,暖場歌曲也播放了代表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下》,讓香港粉絲嗨翻天。
    2016/02/19 13:23
  • 快訊/伊波拉死灰復燃 獅子山旅警提升「紅燈」

    非洲國家獅子山共和國原本平息的伊波拉疫情,出現死灰復燃的跡象,再度爆發感染案例,因此外交部將獅子山的旅遊警示燈號提升為紅色,呼籲國人不要前往獅子山。
    2016/01/29 19:06
  • 快訊/伊波拉疫情又起? 獅子山傳一病患死亡

    世界衛生組織才剛宣告伊波拉疫情結束,結果週四又傳出獅子山共和國有一人死於伊波拉病毒,死者曾到訪,北部靠近幾內亞邊界的一個村莊,根據英國BBC報導,獅子山衛生部高層官員表示,針對這名患者進行的兩次檢測,結果都呈現陽性反應,目前正展開進一步檢驗,並且將公布完整報告。
    2016/01/15 12:23
  • 獅子山戰勝伊波拉 經濟受到嚴重衝擊

    西非的獅子山共和國,上個月正式從伊波拉疫區除名。雖然在對抗伊波拉的戰爭中打了勝仗,國內經濟卻大受影響,原本正要起飛的旅遊業更是嚴重受創,現在獅子山首都自由城的一個黑猩猩保育區,就推出各種活動,希望吸引遊客回籠。
    2015/12/08 13:19
  • 大浪受困礁石 三釣客晚間平安獲救

    新北市萬里晚間傳出釣客受困案件,三名釣客因為漲潮,受困在獅子山公園附近的礁石,無法回到岸邊。
    2015/08/25 20:53
  • 快訊/三釣客漲潮受困 晚間全部平安獲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萬里獅子山公園晚間傳出釣客受困案,三名釣客因為漲潮無法回到岸邊,海巡署和消防隊前往救援,三人在晚間八點半左右已經平安獲救。
    2015/08/25 20:11
  • 〈快訊〉蘇格蘭確診伊波拉病例 英境內首宗

    ▲染病醫護人員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歐洲又出現新的伊波拉病例!蘇格蘭政府29日證實,1名從獅子山返國的女性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病毒
    2014/12/30 10:25
  • ​〈快訊〉日傳伊波拉疑似病例 男一度高燒破38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傳出疑似感染伊波拉病例,根據媒體報導,一名30歲日籍男性,23號從西非獅子山回到東京,之後出現高燒症狀,衛生當局表示,這名男子在獅子山處理病患遺體時,曾碰觸屍袋,雖然男子目前有退燒現象,但安全起見,還是送往政府指定醫院治療,並且確認是否真感染伊波拉病毒
    2014/12/29 12:18
  • 【FOCUS新聞】港版「佔中蜘蛛人」 出現嗆:提名排貧

    香港佔中,你拆我再搭的衝突今天激烈爆發,反佔中民眾向法院申請的禁制令,也就是禁制佔中群眾再聚集,時效到今天早上10點截止,但是群眾集會不動如山,不過佔中學聯也思考退場機制了,他們向港府提出2項要求,一個是成立多方委員會,改組現在的特首提名委員會;第二是港府答應上呈中央的民情報告,必須具備實質決議,只要符合這2項,他們願意撤離。
    2014/10/24 22:43
  • 香港佔中/傳承拚搏精神! 獅子山掛爭普選布條

    香港最近有登山客在獅子山上,掛起支持佔中的巨型布條,上面寫著「我要真普選」。在香港引起極大討論,主要因為在過去,中下階層多半住在可以遙望獅子山的九龍一代。掛上布條的登山客表示,這麼做是為了提醒港人要繼續爭取普選權,不要忘記當年的拚搏精神!
    2014/10/24 22:21
  • 佔中攻進獅子山!高掛「我要真普選」 喚拚搏精神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香港獅子山上掛著一幅黃色布幕,迎來清晨的曙光後,斗大的標語「我要真普選」清晰可見。香港佔中尚未落幕,看到市民們為了追求民主,持續奮力拚搏,一群登山愛好者有所啟發,藉著攀爬獅子山、懸掛布條,象徵港人的「獅子山精神」不滅。
    2014/10/24 14:23
  • 伊波拉疫區飛美班機 限定五機場入境

    兩名美國護士在境內感染伊波拉,美國政府推出新措施防堵漏洞,包括限制西非疫區航班,只能降落在5個指定機場,第一線醫療防護裝備,也必須是從頭到腳密不透風,只是疫區獅子山共和國,通報染病人數倍數成長,很多村落已經變成一座死城。
    2014/10/22 17:55
  • 亞太區首淪陷! 澳洲護士疑染伊波拉

    伊波拉疫情持續擴散,從非洲到美國、到歐洲,陸續有人感染,而病毒現在也入侵亞太地區,澳洲一名曾經前往非洲獅子山義診的護士,疑似染病,已經在坎恩斯接受隔離治療,根據WHO最新統計,全球已經有超過8千人感染伊波拉病毒,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
    2014/10/09 19:56
  • 〈快訊〉澳洲疑似伊波拉病例! 女護士隔離觀察中

    伊波拉病毒引起全球恐慌,現在南半球的澳洲,也疑似出現感染病例。
    2014/10/09 15:41
  • 香港佔中/香港「民版國歌」獅子山下 佔中誰唱掀罵戰

    胡德夫演唱的《美麗島》,在台灣算是跨越族群認同的「民間版國歌」,在雨傘革命的城市香港,也有這樣一首意義非凡的曲子,是已故歌手羅文演唱的《獅子山下》,它描寫香港人同舟共濟度過難關,在香港成年世代心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但現在反佔中團體大唱這首《獅子山下》號召團結,佔中運動的抗爭從香港街頭,燒到文化認同。
    2014/10/08 19:51
  • 【FOCUS新聞】「我們做的不夠」! 歐巴馬憂心伊波拉

    感染人數超過6千人,今天美國疾管局提出警告,疫情持續升溫,明年初就會有「140萬人」感染!以最嚴重的三大疫區來說:獅子山去年GDP高達13%,前年更超過15%,賴比瑞亞連三年GDP都超過8%,兩國都位居全球經濟成長最快速的第二名和第十一名。估計獅子山年將花費1.6億美元來防疫伊波拉,這占了獅子山GDP的3.3%,賴比瑞亞將花6600萬,更占GDP3.4%,而幾內亞也要花上1.3億元。因此世銀再加碼,投入4億美金預估伊波拉疫苗,最快年底就能上市,在獅子山1名男子染上伊波拉,為了不傳染給家人,徒步4小時就醫,沒想到康復後返家,家中40人死亡,家園也被燒毀。另一名幸運的22歲女生,自創黑塑膠袋防護,奇蹟讓3名家人康復。
    2014/09/26 23:40
  • 【FOCUS新聞】預估伊波拉猖狂 11月感染衝破2萬

    伊波拉到底會不會演變成人類的大災難?伊波拉疫情雖然還集中在西非,但是死亡人數已經快要3000,感染案例也逼近6000了。在塞內加爾和奈及利亞,疫情獲得控制,也就是過去3星期都沒有再傳出新病例。不過採取極端激烈手法,試圖控制疫情的地方,在獅子山共和國,它用全國封鎖的做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只是伊波拉重災區賴比瑞亞,先前實施宵禁,又隔離社區,疫情依舊緩和不下來。
    2014/09/23 21:10
  • 陸伊波拉疑例 24日入境、26日公佈排除

    伊波拉疫情持續擴大,大陸北京在27日由媒體透露,「排除」一名可能的伊波拉病例,這名病例是24日由非洲賴比瑞亞回到北京,卻出現發燒嘔吐現象,送醫之後,一度被診斷為伊波拉病例,最後排除,但由於事前都沒有相關訊息,直到確定虛驚一場,才公佈出來,也讓外界擔憂資訊的不透明。另外,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由於西非疫情擴大,將暫時關閉位在獅子山共和國的實驗室,並且撤出相關人員。
    2014/08/27 18:22
  • 西非再傳伊波拉病例 英國志工染病

    伊波拉疫情在西非蔓延,爆發至今超過1400人死亡,最新一起病例發生在獅子山共和國,一名英國籍志工接觸病患染病,好消息是,先前兩名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美國人,已經康復出院,醫師掛保證,他們的血液裡已經沒有病毒,不會造成威脅。
    2014/08/24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