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猴子 結果共923筆

  • Toyz開嗆「館長是猴子」握國稅局關鍵錄音 火大預告公開打臉

    實況主Toyz(劉偉建)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開頭就談到了篠崎泫捲入劈腿的事件看法,表示看到「狼人殺」主持群在限動上發出狐狸照的舉動覺得很不解,認為主持群的行為很不負責,此舉也令派翠克笑稱:「之後會邀請五堅情等人來上節目,來一探究竟。」另外Toyz也還原與館長陳之漢的國稅局風波,並直接開嗆已準備好證據打臉館長,令粉絲們大呼過癮,吸引超過4萬人同時觀看。
    2023/03/16 12:46
  • 獼猴搶劫「未關好機車車箱」 專家:沒食物翻完就走

    高雄柴山登山口,獼猴大軍流竄,在地登山客都知道要帶「木條」等裝備保護機車!不過有附近學生拍下,有一輛機車疑似沒把後車箱鎖緊,被三隻獼猴撬開,大肆搜刮,專家說,民眾真的要把車箱關好,萬一猴子「正在搶劫」,還是默默在一旁等牠搜完,只要沒有吃的或塑膠袋,猴子很快就離開。
    2023/03/12 19:52
  • 怎麼捨得吃!知名甜點超萌「動物杯緣子餅乾」 蕉心愛餡蛋捲必嗑

    怎麼可以吃兔兔!台灣水果甜點品牌「微熱山丘」,日前推出食玩甜點,香濃「山蕉可可脂內餡」搭配奶香格子餅乾,製成超萌「杯緣子餅乾」,現在除了小猴子圖樣,全新貓、狗、兔子、鳥齊露面,甜點控還可加碼怒吃聯名新品「蕉心愛餡蛋捲」!
    2023/03/07 15:28
  • 開車驚見「路中活春宮」!火辣第一視角曝 男嚇壞:這麼囂張

    就是這麼大剌剌,不顧眾人眼光!一名男駕駛開車行經二水鄉時,路邊驚見大尺度活春宮,忘情交歡的模樣,嚇得他直喊,「這麼囂張的實在沒幾個!」
    2023/02/23 10:43
  • 治安亮紅燈!獼猴闖壽山動物園 搶媽媽包弄翻推車

    以往在柴山出沒的獼猴大軍,現在不定時的就跑到壽山動物園流竄,甚至搶遊客東西,一名女子帶孩子去玩,遭一群猴子搶奪她的媽媽包,尿布跟水壺通通都被掏出來,嬰兒推車也被霸佔,出聲試圖要喝止,結果反遭獼猴張牙裂嘴的反嗆,最後找不到吃的猴子散去,這讓當事人嚇得直呼,以後不敢再到壽山動物園了。
    2023/02/05 20:31
  • 猴子大鬧包公廟 初九天公生「中箭」落網

    雲林海線地區,一隻獼猴四處作亂,最近落腳海清宮包公廟,大辣辣享用信徒的供品,還嚇到小孩。農業處再度出動,水果誘捕無效,最後吹箭的麻醉劑發揮效果,大鬧包公廟的獼猴,中箭落網。
    2023/02/01 13:59
  • 美達拉斯動物園謎案 雲豹逃脫、禿鷲暴斃後又有猴子遭竊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這個月怪事連連,過去幾週接連發生圍籬被破壞和1隻瀕危禿鷲離奇死亡,今天又有2隻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調查這些事件。
    2023/01/31 17:12
  • 猴子偷棗 海清宮神桌上吃供品「有吃又有抓」

    雲林四湖地區出現一隻台灣獮猴,大辣辣座在寺廟的供桌上吃棗子,面前丟了一顆,咬一半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嫌不夠甜,又拿一顆。還把棗子咬在嘴巴,再拿一顆才跑開,因為曾攻擊小朋友,廟方好頭大,卻趕不走,抓不到。
    2023/01/27 18:57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烏龍路標!往市區vs.柴山反方向 網酸:Downtown都猴子

    高雄中山大學校區,最近有個路標引發網友熱議,分別標示往市區和往柴山兩個方向,但底下附註的英文卻又是反方向,被分享到臉書直呼是外國人不友善指標,有人嘲諷做牌子的其實是猴子,還是做給猴子看的,會不會外國人都以為市中心都猴子,而校方說這塊路牌去年更換過,當時沒有核對仔細,已經先臨時修改,會請廠商盡快更新。
    2023/01/14 14:29
  • 壽山動物園猴群作亂!狠搶食物 家長:危險怕遭攻擊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上個月重新開園,許多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來看動物,但卻遭到獼猴的恐怖攻擊,虎視眈眈盯著手推車上的塑膠袋,一副要撲過去的樣子,嚇得家長趕緊推著手推車下山,還有遊客買了熱騰騰的雞蛋糕,馬上被獼猴搶走,園方呼籲遊客不要邊走邊吃、露出食物,免得被猴群一把搶走。
    2023/01/07 17:44
  • 影音/不爽被叭!未戴帽+違規 暴怒男惡逼機車伯網:猴子

     
    2022/12/06 09:50
  • 訂單名稱被寫成「猴子」 美星巴克惹怒非裔顧客

    不少人都有去咖啡廳點飲料的經驗,店員詢問你的稱呼、作為出餐唱名的依據,但如果有店家把你的名字寫錯,出現帶有侮辱性質的詞彙時,會讓該顧客在現場非常難堪。《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非裔女性,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就遭遇這種待遇,男性店員將她名字拼成猴子(Monkey),害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感覺被公開羞辱,事後投訴媒體、讓這位失職店員被停職處分。
    2022/12/02 12:53
  • 好想吃漢堡?中山大學猴群又發威 搶食外送員整袋麥當勞

    國立中山大學緊鄰壽山,附近常有猴群出沒,不僅在教室、宿舍逛大街、甚至和師生搶食,大家早已見怪不怪。結果昨(29)日一名外送員送餐到中山大學,親眼目睹整袋麥當勞從客人手上被獼猴搶走,讓他大開眼界,引發議論。
    2022/11/30 10:24
  • 水味道怪怪的⋯蓄水池驚見7具屍 他嚇傻:連喝10幾天

    近日大陸廣西一處村莊,有村民在喝水時發現「味道怪怪的」,於是好奇前往蓄水池了解,發現裡面竟然有好幾具猴子屍體,讓所有村民都嚇傻。根據推測,這群猴子恐是要找水喝,所以才會跳進沒加蓋的蓄水池,但疑似水池太深跳不出來,導致集體溺斃。
    2022/11/18 20:44
  • 武陵農場獼猴咬人 車門才開衝進來咬縫七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這次是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嚇壞了,要就醫,醫務室沒開,往梨山衛生所縫了7針。
    2022/10/27 13:14
  • 影音/原味「小內內」老孫愛這味 車主崩喊:聞到鹹魚味沒

    2022/10/22 11:45
  • 柴山獼猴搶食物還咬人! 登山客被騷擾2分鐘手臂紅腫滲血  

    高雄柴山的獼猴,除了會搶食物,現在傳出居然還咬傷了登山客,原來有猴子跳到人類的身上,除了翻動背包,亂丟物品,還咬傷了對方的左上臂,被懷疑是否膽子變大了,但專家也提醒,猴子跳到身上,其實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留,他們就會自己離開。
    2022/10/15 19:39
  • 柴山獼猴糾纏咬人!他嘆:猴子被慣壞了嗎? 專家這樣說

    猴子咬我!有網友PO文指出,昨(14)日他向往常一樣走在柴山的路上,跟一群猴群擦身而過,一隻猴子突然跳到他背上,拉開後背包翻找食物,網友嚇得和猴子來回拉扯2分鐘,猴子竟一口咬傷他的手臂,讓網友大嘆「是我們把猴子慣壞了嗎?還是猴子膽子變大了?」。遭猴子跳身糾纏,專家也指出,遇到這種狀況,最好別和猴子起衝突。
    2022/10/15 17:27
  • 笑死!中山大學校區猴子進化了? 母猴看考卷「訓斥」小猴

    高雄中山大學,獼猴多搶食物戲碼,不足為奇,現在獼猴再進化,還會插吸管喝飲料,還有學生認為他們的作息也跟著改變,吃飯時間就會出現,甚至還會看人類臉色,專家就證實說,這是因為野生獼猴跟著人類久了,也會學習模仿。
    2022/10/13 13:33
  • 影音/真的毫無王法!這是搶劫第一現場無誤 太囂張了

      
    2022/10/13 12:15
  • 中山大學獼猴又進化!蹲牆爽喝手搖 不屑「插吸管」:沒看過膩

    國立中山大學緊鄰壽山,附近常有猴群出沒搗蛋,在教室、宿舍逛大街、跟師生搶食,對學生來說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猴群的智商似乎又進化了,不僅把學校當成自家廚房,更不知道從哪偷來一杯手搖杯,自己插吸管準備大快朵頤,令人忍不住按下快門,捕捉這荒謬的一刻。
    2022/10/11 17:34
  • 阿公阿嬤當猴子? 休息站「爬樹」到此一遊

    在雙十連假前一天,一群搭遊覽車出遊的長輩團,停靠清水休息站休息時,一群阿公阿嬤下車後,竟然在休息站外爬樹拍照留做紀念,有目擊民眾拍下爬樹過程,直呼誇張,認為要是摔下來的話誰能負責。
    2022/10/08 14:43
  • 讓我買檳榔!轎車內側衝出「鬼切停路邊」 超扯畫面曝

    太危險!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近日發生一幕驚險畫面,一台黑色轎車本來行駛在內車道,結果看見路邊檳榔攤想買,突然高速穿梭車陣並鬼切至外側,險些擦撞外車道多台車輛,畫面曝光令人捏一把冷汗,掀起網友開酸「猴子開車橫衝直撞」,根本拿他人的命開玩笑。
    2022/09/29 12:57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