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狹路相逢 結果共311筆

  • 慶典變調!兩陣頭狹路相逢 揮鋁棒打群架

    南投竹山,週六晚間有宮廟舉辦活動,卻爆發打群架衝突,還有人拿出鋁棒打人,場面混亂,變成全武行。
    2018/12/09 20:14
  • 0.049分逆轉險勝 陸體操世錦賽雪恥奪冠

    2018杜哈體操世錦賽29日進行男子團體決賽,大陸隊上屆衛冕失敗,加上里約奧運0金也引發了外界質疑體操強國是不是走下坡了呢?今年大陸體操隊捲土重來,穩穩進入決賽;不過從前兩輪項目都出現失誤,排名一度掉到第7名,再到三輪吊環開始急起直追,最後一口氣逆轉戰況,衝到第一名,拿下時隔4年的冠軍,但只以0.049分險勝強敵俄羅斯、日本,未來東京奧運狹路相逢,恐怕仍舊免不了激戰。
    2018/10/30 17:48
  • 「敢約我女友」?  好友反目 醋男當街毆情敵

    5號晚間10點多,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名男子,打成一團,地上滴滿鮮血,進一步追查,原來他們是認識多年的朋友,郭姓男子疑似不滿對方與自己的女友走太近,關係太曖昧,當晚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在街上起爭執。
    2018/10/17 15:27
  • 皆與李亞鵬有段情 王菲稱周迅「狹路相逢」

    歌手王菲上大陸綜藝《幻樂之城》,最新預告曝光,跟前夫李亞鵬的前女友周迅,首度同台!兩個人都曾經跟李亞鵬有段情,被問到怎麼能變成好友,王菲還用自己《流年》的歌詞,說「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2018/10/04 11:43
  • 不滿社區保全未招標 住戶電梯內毆傷前主委

    高雄小港一處社區大樓周二發生一起暴力事件!有名余姓住戶因為不滿前主委去年指定保全廠商,兩人曾發生爭執,周二晚間兩人在電梯內狹路相逢,一言不合下余姓住戶動手揮打前主委,身旁親友也拉不住他,就連電梯門開了前主委想離開,也被擋住去路、再次揮拳,離譜的施暴過程被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挨打的前主委將提告對方傷害。
    2018/10/03 13:02
  • 巧遇仇家遭追殺!持西瓜刀狂砍男5刀 急躲店求救

    嘉義發生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0歲的蔡姓男子遭人追砍,他匆匆忙忙躲到店家廁所,身上滿身鮮血把大家嚇壞,還有民眾PO文說,小朋友別出去,外面有壞叔叔,警方5小時抓人,原來雙方之前結仇,狹路相逢。
    2018/09/20 14:01
  • 普渡跑攤!馬陪丁敬酒踩姚選區 柯人氣旺

    台北市的葫蘆寺今天(8月20日)舉辦普渡平安餐會,要參選台北市長的三位參選人也紛紛到場尋求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最早到場,而且還有前總統馬英九陪他逐桌敬酒,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則是在議員參選人陪同下拜票,似乎為避免雙方狹路相逢,整場敬酒都刻意避開對方,而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最晚到場,但人氣依舊不減!
    2018/08/20 23:47
  • 巧遇?惡煞暗夜砸車開槍 只因橋上小擦撞

    台北市大安區凌晨3點多驚傳槍響,附近居民急忙報警,發現十幾台車,下來十幾個黑衣男子,瘋狂砸車又叫囂,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捕9名嫌犯,供稱為了關心朋友在建國高架匝道發生的車禍,雙方在交通隊先是打起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
    2018/08/16 19:25
  • 維州種族衝突將滿週年 兩派團體華府狹路相逢

    美國白人至上團體已提出申請,預定12日在白宮前的拉法葉廣場舉行「右翼大團結2」集會;而另一派的「反仇恨」遊行,同日也打算遊行至白宮,雙方恐狹路相逢。
    2018/08/09 09:48
  • 李玖哲想帶老婆走紅毯 相馬茜爆哭5分鐘卻沒答應

    李玖哲走過事業低潮後推出的《Will You Remember》 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這也是他相隔11年再度叩關歌王寶座,上回擊敗林俊傑、陶喆等人,這次又跟林俊傑狹路相逢,李玖哲坦言得知入圍時當場掉眼淚,遠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也爆哭5分鐘。
    2018/06/15 11:02
  • 彈菸蒂誤認挑釁 娃娃機主遭圍毆打破頭

    高雄小港有娃娃機主遭黑衣人圍毆,原來日前他在店門口抽菸隨手彈了菸蒂,結果被對向的盧姓男子看到以為在跟他挑釁,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晚間雙方狹路相逢再爆肢體衝突,5打1把機主頭都打破,甚至還嗆聲說要天天來鬧場。
    2018/04/20 12:23
  • 疑娃娃機主制止店內抽菸 遭對方撂人報復

    只因為制止民眾不要在店內抽菸竟然遭到報復圍毆!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上一間夾娃娃機店19日深夜,突然有約莫20名惡煞開車來找麻煩。他們鎖定當中一位機主,拿安全帽攻擊他頭部。初步了解疑似因為前2天傷者曾制止他們在店內抽菸引發口角,結果昨天又在店內狹路相逢,因此對方立刻撂人報仇,一群年輕人打完後快閃,還嗆聲每天都要來。
    2018/04/20 08:13
  • 上演古惑仔!兩派狹路相逢 街頭械鬥開槍

    宜蘭的平靜街頭竟然成了戰場!7日晚間宜蘭頭城2名男子為首的兩派人馬,在晚餐時間發生口角衝突不歡而散,沒想到隔天8日凌晨又狹路相逢,雙方在車上抄傢伙,拿出棍棒大亂鬥,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槍,街頭宛如戰場一般把民眾嚇壞了。
    2018/04/09 20:50
  • 廟會「亮刀」請神轎進入! 海產店老闆遭圍毆

    彰化神明遶境的廟會活動怎麼會變鬥毆事件?一名海產店老闆臨時起意,要請神轎進店內祈福,但他不只沒準備香案,喝醉酒口氣不好甚至亮出刀子,引發陣頭不滿,事後老闆又出現在廟會中狹路相逢,遭人群起圍毆。
    2018/03/19 23:36
  • 葉元之、張志豪狹路相逢 藍綠前發言人互加油

    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都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過去隔空交火,今天狹路相逢街頭拜票,兩人握手互相加油打氣拚初選。
    2018/03/19 18:09
  • KTV打群架!20惡煞圍事 警力單薄險鬥毆

    台中發生一起KTV圍毆打群架事件!20幾名年輕人分成兩派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嗆了一句「欠錢不還」立刻引爆衝突,一開始只有幾名員警到場,20幾人圍成一團不斷叫囂根本無法阻止,後來支援警力到才制止,調查後才知道不只是互看不順眼,兩派之前因為金錢糾紛,還曾為女人爭風吃醋、積怨已深。
    2018/03/01 19:01
  • 欠賭債慘遭上銬囚禁 幸機警破窗求救

    高雄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積欠簡姓男子100多萬元的賭債,雙方有債務糾紛,結果19日晚上在鳥松一家小吃部裡面狹路相逢。李姓男子因此被抓到博愛路的一戶住宅裡囚禁,甚至雙手被反銬在椅子上,囚禁在3樓的房間,所幸被害人機警,趁看守人不注意的時候跑到頂樓打破窗戶求救,呼喊聲才被路過的行人聽到,順利獲救。
    2018/02/26 18:05
  • 狹路相逢!2男曾起爭執 事隔數月又揮拳

    曾因為攤商音樂太大聲埋下衝突火線!新北市中和21日晚間發生濺血案,有2名男子在檳榔攤前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隨手拿鑰匙攻擊,造成對方頭破血流,甚至警方到場處理時2人火氣還很大,爭執不下直接被帶回警局。
    2018/02/22 22:51
  • 不敬我!酒店狹路相逢 前民代遭20煞砍

    曾因為暴力討債被逮,前板橋市民代表竟又被砍!新北市一間酒店包廂凌晨驚傳濺血,前板橋市民代表遭20多名惡煞闖入包廂攻擊,身上多處受傷。警方調查,原來他和彭姓友人在尾牙上因為敬酒產生口角,隔幾天又在酒店包廂狹路相逢,對方找來20多名小弟持刀攻擊。
    2018/01/30 19:01
  • 心疼前女友摔車沒被照顧好 前任男友狂打現任情敵

    為了前女友爭風吃醋,男子打傷人,父母帶他去投案!事發在新北市永和,16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車禍後,現任男友沒有好好照顧,一氣之下找來5名同夥和對方談判,只是到了談判地點沒看到人,雙方後來又在巷子狹路相逢,當場拿球棒毆打被害人,警方事後通知聚眾打架嫌犯,全部法辦!
    2018/01/28 13:35
  • 狹路相逢! 余筱萍、吳沛憶拜票相遇

    余天先前才因為吳沛憶參選氣得當著總統的面拍桌大罵,引來罵聲,事後道歉。27日女兒余筱萍拜票時就遇上對手吳沛憶,2人雖是笑笑握手說希望能一起當選,然而乾杯時表情都瞬間僵化,氣氛還是很尷尬。
    2018/01/27 23:45
  • 哩賣造!「為堂妹出氣」 男聚眾鬥毆砸車

    為了替堂妹出氣,竟夥同惡煞砸車鬥毆!新北市樹林3日晚間一所小學旁邊,有青少年聚集打架,甚至還砸毀1台白色機車,警方獲報後立刻將8人圍捕帶回派出所,現場找到甩棍和鐵條。調查發現原來這群青少年為了感情糾紛起衝突,遇到被害人出門到超商買東西就囂張砸車打人。
    2017/12/04 14:05
  • 又是你!擋車擦撞同一人 車主憂遭報復

    持續追蹤,這次的擦撞意外,其實不是雙方第一次的衝突,早在一年前的同一天兩人也上了新聞版面,當時車主控訴婦人惡意擋車,連續擋路擋了三天,婦人還出面回應是因為盆栽被移動所以不滿要對方理論,而這回鄰居間又再度為了「車」狹路相逢,林先生大嘆無奈,將近8千的車損,該怎麼處理,也害怕哪天再遇到這個鄰居,衝突會再擴大! 
    2017/11/04 13:21
  • 轎班口角打群架 傷者、鄉代互控毆人

    屏東內埔23日舉辦廟會活動,兩派轎班人馬,疑似之前有嫌隙,當天狹路相逢,爆發群架,一名男子被拖進巷弄,打到頭破血流送醫住院,事後指控,動手的,是當地一名鄉代和他兩名兒子,不過鄉代出面反控,是對方先嗆聲動手,他也被打得莫名其妙。
    2017/09/25 23:14
  • 全代會狹路相逢! 張花冠要總統主持公道

    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越鬧越僵,張花冠昨天深夜po文,直指整起事件是恐嚇事件!陳明文臉書回擊,這個說法令人匪夷所思,隔空互嗆,今天在全代會上狹路相逢,陳明文否認恐嚇,並強調不想模糊全代會焦點,周一會召開記者會說清楚,結果張花冠直接在全代會上和總統告狀,要總統幫她主持公道。
    2017/09/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