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賭債慘遭上銬囚禁 幸機警破窗求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8:05

高雄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積欠簡姓男子100多萬元的賭債,雙方有債務糾紛,結果19日晚上在鳥松一家小吃部裡面狹路相逢。李姓男子因此被抓到博愛路的一戶住宅裡囚禁,甚至雙手被反銬在椅子上,囚禁在3樓的房間,所幸被害人機警,趁看守人不注意的時候跑到頂樓打破窗戶求救,呼喊聲才被路過的行人聽到,順利獲救。


 

警察和救護人員收到通報,飛車趕往位在博愛路的巷子內,將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送上救護車,他臉上一臉驚魂未定,因為沒多久前才被囚禁在屋子裡面。附近鄰居表示先聽到有人在喊救命,不久後才看到警察趕來。

寧靜的社區,房間內竟然有人被監禁,周邊的住戶是聽到有人呼喊救命才知情,警方也在關人租屋處順利逮到一名負責把風的吳姓男子,並在屋內查扣木棒以及手銬。


 

到底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被害的李姓男子積欠另一名簡姓男子100多萬元的賭債,雙方19日晚上在鳥松區的一家小吃部狹路相逢,簡姓男子看到被害人後,先是找人圍毆,最後直接強押到租屋處囚禁,還將人銬在椅子上,咖啡色椅子已經斷了扶手,上面只剩手銬相連,窗戶也破了大洞。

埤頂派出所所長蕭余麟表示,李姓男子趁吳姓看管人去買藥的時候,跑到頂樓打破窗戶求救,然後經過的路人報案,警方才獲報到現場。現在警方先將負責關押的王姓男子依法移送,還要繼續追查主使人簡姓男子的下落,將人逮捕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賭債#糾紛#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5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