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狗飼料 結果共64筆

  • 飼料毒死百隻狗 製造商鞠躬道歉

    台北縣流浪動物收容所,上百隻狗猝死,農委會研判,可能是狗飼料中含有大量黃麴毒素導致,毒素來源應該是飼料製造商去年11月從巴基斯坦進口的一批玉米,而且除了狗飼料,同一批玉米還另外做成豬飼料。不過農委會強調,豬飼料檢驗合格,目前沒有豬隻發生問題,民眾吃了這些豬肉,對人體也不會有影響。
    2009/01/05 12:18
  • 國務費發票露餡! 扁家犬常赴醫院

    外界細看扁珍涉貪這厚厚起訴書中,發現國務機要費的部分發票,卻是用來購買第一家庭愛犬勇哥和Honey的狗飼料,以及去醫院的診療費,扁家帶狗狗看診次數之密集,1個月大約2次,加上飼料雜物用品,花費不少,藍軍立委這時又借題發揮,反諷地說原來勇哥一點都不勇。
    2008/12/14 18:33
  • 「勇哥」狗飼料國務費付 藍委猛酸

    今天傳出檢調單位發現,前第一家庭愛犬勇哥跟Honey的飼料費,都是由國務機要費支付的,藍軍立委抓到機會酸了陳前總統一頓,說勇哥是陳前總統密帳建國的重要成員之一,也有人酸了酸扁家,說勇哥根本就是007狗,諷刺意味十足。
    2008/10/06 12:35
  • 三聚氰胺 狗吃的0、人吃的2.5ppm

    衛生署訂定食物中容許2.5ppm的三聚氰胺,連農委會對於飼料的規定都比較嚴格,只有0.5ppm,美國連貓狗飼料都規定不得驗出三聚氰胺,遭批評人不如貓狗魚;不過在衛生署放寬規定之後,農委會趕緊跟進,也放寬魚飼料標準,放眼全球,目前只有台灣跟進香港,容許食物中存在三聚氰胺。
    2008/09/25 18:19
  • 〈獨家〉「蟲蟲」危機 知名寵物飼料竟有蟲

    國際知名的寵物飼料品牌,竟然有蟲!TVBS接獲投訴,表示日前買了一包知名品牌的飼料,快吃完時發現底下有蠕動的小蟲子;第一次業者解釋,可能是因為保存不良,食物的香味吸引來小蟲,但沒多久之後,王先生在寵物展拿到同一個廠牌的狗飼料,完全密封的包裝,打開也發現裡面有蟲!
    2008/09/10 18:31
  • 賈鴻秋救狗 山上租屋養160隻

    向鴻海下跪救狗的老師賈鴻秋,在淡水山上租了一個2層樓房,安置超過160隻流浪狗,由於狗實在太多了,還把狗籠佔據旁邊的廠房空地,長年派出所環保局不斷接獲報案,但賈鴻秋還是把薪水都拿買狗飼料,持續照顧流浪狗。
    2007/05/19 13:18
  • 大陸「毒」害美國 食物鏈疑遭污染

    大陸「毒飼料」事件在美國的影響範圍持續擴大!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局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遭到大陸有毒原料污染的,不只貓狗飼料,包括美國人平常要吃的豬肉、雞肉,恐怕也遭到「三聚氰胺」污染,更離譜的是連主食,像是麵包,米飯甚至披薩等,都有可能被添加來自大陸的有毒原料,整個美國食物鏈懷疑已經遭到毒害。
    2007/05/02 18:51
  • 靜坐現場/倒扁上街講究造型 鞋帽配一套

    倒扁試坐第二天,週末假日參加的人數增加,不少人是攜家帶眷,只是有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在倒扁現場一直喊「凍蒜」,另外也有小狗也來摻一腳,主人說帶狗來是要跟陳總統要勇哥的狗飼料。
    2006/09/02 17:58
  • 台糖健素糖 養豬酵母粉做的!

    台糖爆發以動物飼料做成健素糖!檢調發現,台糖前產品部經理,涉嫌綁標,找女友姊夫合開貿易公司,從埃及引進低廉的豬狗飼料用酵母粉,混充食用酵母粉,製成健素糖等3種產品,持續13年,從中獲利5千萬。台糖已經決定將3種問題產品全面下架。
    2006/06/15 12:01
  • 〈獨家〉狗臉腫2倍! 飼主疑狗飼料有問題

    台中縣一位民眾養了一隻台灣土狗,結果愛犬最近突然過敏,狗臉腫成2倍大,飼主懷疑是大賣場的狗飼料出問題,但是大賣場回應,產品通檢驗•醫生診察後表明狗狗的過敏原很多,飼料有沒有問題,要深入檢驗。
    2006/03/30 18:11
  • 〈獨家〉飼料有蟲!愛犬飼主吃驚火大

    台灣通路最大的狗飼料「希爾斯」,驚傳發生飼料有蟲!一名住在土城的簡小姐,嚇的向廠商抗議,雖然事後業者換貨道歉,卻不願意讓狗到大醫院檢查,讓飼主相當火大!
    2005/10/13 18:04
  • 竄改病例詐寶路百萬 飼主稱無辜

    寶路狗飼料因為含毒素,造成狗腎衰竭死亡,已經和8000名狗飼主達成和解,不過卻發現,其中一名林小姐疑似竄改病例日期和收據內容,詐領160萬元。
    2005/10/06 11:58
  • 愛吃芒果的馬爾濟斯 「芒果布布」

    狗吃水果不稀奇,不過新竹橫山有一隻家喻戶曉的「馬爾濟斯」,專挑芒果吃,只要芒果端上來,不管是肉還是狗飼料,牠都不看在眼裡,這隻狗的名號叫「芒果布布」,就因此聲名大噪。
    2005/08/02 11:02
  • 寶路飼主也中毒? 指控醫院拒檢查

    還記得去年發生寶路狗飼料集體中毒死亡的案件嗎?現在有飼主指控,他們自己也中毒了,但是不管是醫院還是疾管局,都不願意幫他們做檢查,飼主們今天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榮總與疾管局,把他們當人球!
    2005/08/01 12:19
  • 大愛無私 法師掏積蓄救重病狗

    台北縣金山寺的住持幾年前撿的一隻流浪狗,因為吃了知名品牌的狗飼料後罹患尿毒症,性命垂危,為了幫助牠對抗病痛,法師付出許多時間和心力照顧,還自掏腰包花了數十萬,只為了救回這條流浪狗的性命。
    2005/05/30 13:49
  • 〈獨家〉恐怖狗飼料!倒出半包活蟲

    知名品牌的狗飼料,居然有半包長蟲!台北市一名飼主日前買了一大包知名狗飼料,不料要餵養心愛的黃金獵犬時,居然倒出一大堆活的蟲子,嚇壞飼主;不過廠商表示,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潮濕所引起,他們願意負責賠償。
    2005/05/08 17:51
  • 〈獨家〉寶路狗飼料長蟲 狗狗吐黃膽拉血便

    寶路狗飼料驚傳長蟲,有民眾消費向TVBS爆料,就是不小心讓愛狗吃了這些黑心飼料,結果狗狗吃出病住院1個月,飼主向業者反應,業者居然說,這些「蟲」裡面含有豐富蛋白質,吃了應該「很營養」!
    2004/12/18 18:15
  • 〈獨家〉知名狗飼料又出狀況!蟲蠕動 蜘蛛絲

    知名品牌的狗飼料,又出狀況。台中縣潭子鄉一名陳先生,買狗飼料回家,一拆開就發現裡面有蜘蛛絲,以及還在蠕動的蟲。他打電話請廠商業務人員前來了解。業務人員表示,如有疏失會賠償,至於產品為何會長蟲,還要再了解。
    2004/12/18 11:54
  • 〈獨家〉澳洲狗飼料長蟲出油 業者虧損8百萬

    狗飼料又出問題!台灣一個代理商從澳洲進口乾狗糧,3月底8個貨櫃總重100多公噸的飼料一運到台灣,代理商就發現飼料出油長蟲,明顯質變,澳洲生產商4個月來不予理會,代理商虧損近8百萬,他說不敢把這些狗飼料賣給消費者,只好忍痛全部送給養豬場。
    2004/08/07 12:13
  • 超享受 狗也有專屬的冰箱洗衣機

    你相信有狗專屬的冰箱嗎?國內有業者引進了狗家電,像是專門放狗飼料的狗冰箱、還有專門洗狗衣服的洗衣機,造型很可愛像一個雞蛋,只是這種狗家電不便宜,比人家電還貴,一個要1萬元左右。
    2004/07/27 18:41
  • 寶路不改賠償方式 消基會明發動拒買

    狗狗吃狗飼料導致腎衰竭事件,由於部分民眾不滿寶路代理商艾汾公司的賠償方式,消基會要求艾汾公司在今天中午之前做出具體解釋,到目前為止還沒獲得任何回應,因此明天開始,將發起萬人連署拒買運動。
    2004/07/23 14:02
  • 我想捐狗飼料....

    Q.您好:貴電視台有在5月14日播出在桃園地區,關於收養流浪狗的新聞,是需求請社會大眾捐贈狗飼料,可否提供收養流浪狗中心的聯繫方式?
    2004/05/21 17:11
  • 收容百隻流浪狗 婦人面臨斷炊危機

    桃園一名婦人收容100隻流浪狗,每個月光是租房子養狗、購買狗飼料,就要花2萬塊,幾乎花光她的所有積蓄,這名婦人只好上網求救,希望善心人士能夠捐贈狗飼料,以免流浪狗被餓死。
    2004/05/14 12:01
  • 〈獨家〉新買飼料驚見百條蟲 飼主:好恐怖

    狗飼料又出問題!一名住在汐止的陳小姐昨天把剛買的狗飼料打開,裡頭全都是蠕動的小蟲,當場差點昏倒。陳小姐說,原本是給狗狗吃寶路,最近才改吃這種品牌,由於這家廠商是寵物飼料第二大品牌,因此業者將派專人了解狀況。
    2004/05/06 12:06
  • 美國民眾肥胖問題 延伸至家中寵物

    美國人肥胖的問題日趨嚴重,就連民眾飼養的小狗也跟著過胖,因此現在出現了主人和小狗並行的減肥大作戰。美國有狗飼料業者,運用許多人採行的「阿金減肥法」來幫助狗狗瘦下來。
    2004/03/3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