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狗飼料 結果共64筆

  • 寶路乾狗糧致死 陳學聖批政府應變慢

    依照現行法令,狗飼料沒有明確規範主管單位,讓飼主求助無門。立委陳學聖今天(24日)痛批政府單位應變太慢,遭到點名的農委會表示,將針對寶路是否會造成急性腎衰竭,專案小組調查,進行病理檢驗。
    2004/03/24 18:43
  • 原料含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寶路公司繼日前全面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擴大回收範圍,凡是在泰國工廠所生產的產品包括寶路乾狗糧,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狗零食等,一律全面回收在寶路全面回收之後,其他業者表示寵物飼料的供貨充足,不會漲價。電台DJ傑夫今天則是拿著他死去狗狗的照片,請農委會監督狗飼料管理。
    2004/03/12 14:36
  • 寶路全面回收 民眾紛紛退貨

    昨天寶路一宣布全面回收市面上的乾狗糧,今天陸續有民眾拿狗食到賣場退貨,改買其他品牌飼料;不管狗食是否開封過,寶路都是全額退費。因為國內六十萬隻狗都吃寶路狗糧,寶路突然下架,其它業者表示國內庫存充裕,狗飼料不會缺貨。
    2004/03/09 12:59
  • 不計成本!寶路全面回收乾狗糧

    過年以來陸續傳出狗兒疑似食用乾狗糧,導致腎衰竭死亡的案例,到目前為止各方檢驗報告都顯示狗飼料沒有問題,但是一再被狗主人指為禍首的寶路,今天做出決定,為求謹慎今天起全面回收台灣地區市面上的乾狗糧。
    2004/03/08 18:31
  • 狗飼出問題?農委會:檢驗合標準

    狗狗集體腎衰竭,到底是不是狗飼料出問題?農委會針對市面上三種知名品牌狗飼料,進行抽檢化驗,今天(4日)有了初步結果。農委會表示,一切都符合標準。
    2004/03/04 18:56
  • 飼主投訴 狗疑似吃寶路罐頭暴斃

    又有狗飼主表示,家中的2隻狗大約在1個月前吃了寶路牛肉罐頭,2隻狗陸續因為腎衰竭死亡,不過獸醫師表示,狗罹患腎衰竭的原因很複雜,如果單純把狗死亡的原因歸咎於飼料太過武斷,而寶路方面為了維護商譽,已經把所有的飼料,送往農委會化驗,結果下週二出爐。
    2004/02/29 18:54
  • 狗腎衰竭死亡 各種類皆有 獸醫憂心

    狗狗疑似因為狗飼料引發腎衰竭死亡,TVBS記者追蹤發現,這波腎衰竭死亡的狗狗類別多樣,大中小型狗都有,這樣的情況令國內規模最大的台大動物醫院相當憂心,將蒐集更多病例,送到台大解剖,了解真正可能的病因。
    2004/02/26 18:06
  • 愛犬5死4病 台東議長質疑狗食

    台東縣議長吳俊立,養了九隻狗,上個月,他買了五包寶路狗飼料,結果九隻狗吃了以後,陸續生病,其中五隻死亡,四隻救活,議長懷疑,可能是狗飼料有問題,希望廠商能拿去化驗,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2004/02/26 13:05
  • 被控飼料有問題 寶路不排除法律途徑

    消費者指控狗狗疑似吃寶路的狗飼料,而導致腎衰竭死亡。雖然寶路出示檢驗報告,強調內成分沒有問題,但一整天還是接到不少詢問電話。業者表示,整起事件對公司形象已經造成打擊,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04/02/26 13:01
  • 狗食導致腎衰竭 寶路:狗飼料沒問題

    知名狗狗飼料廠商寶路遭民眾指控,因為吃了這個品牌的狗飼料,造成慢性腎衰竭,甚至死亡,因為國內有將近60萬的狗狗食用寶路的飼料,廠商下午出面說明過年期間這批飼料,已經進行化驗,結果也在昨天出爐,狗飼料的內容物含量一切符合標準,至於為何狗狗會發生腎衰竭,還要找飼主進一步了解。
    2004/02/25 19:43
  • 愛犬吃「寶路」4年 罹患腎衰竭 命危

    花蓮一名李小姐飼養了一隻米格魯,4年來,這隻狗什麼都不吃,只吃寶路的狗飼料,但是最近2個月,她的狗卻突然食慾不振,瘦了4公斤,帶去檢查,原來是急性腎衰竭,性命垂危,李小姐很生氣,要求廠商給個交代,否則將提出告訴。
    2004/02/25 18:31
  • 狗集體腎衰竭 疑寶路寵物飼料惹禍

    短短2個月內,桃園地區就有上百隻成年家犬以及2歲以下的幼犬,都罹患了慢性腎衰竭,目前已經有30多隻狗死亡,獸醫師經過解剖檢驗發現,這些狗都是吃同一品牌的狗飼料,懷疑可能是狗飼料,引起腎衰竭。而這個事件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04/02/25 11:16
  • 狂牛效應 美製貓狗飼料禁止進口

    美國狂牛效應持續擴大,繼牛肉、內臟、化妝品等食物用品之外,現在連貓狗飼料也將限制進口,業者反彈,認為農委會小題大作,農委會則強調,貓咪曾經有狂牛病歷史,還是要特別小心。
    2003/12/29 18:01
  • 「美國列為疫區」 農委會主委口誤遭砲轟

    美國驚爆狂牛症讓台灣市場也受到衝擊。立委今天質詢時炮火猛烈,而繼牛肉、內臟、膠原蛋白等食品、化妝品面臨下架後,現在連貓狗飼料都可能禁止進口。只是農委會似乎搞不太清楚狀況,還口誤的說,美國已經被正式列為疫區。
    2003/12/2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