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狗肉 結果共325筆

  • 月薪10萬! 行銷公司徵才竟是地下簽賭站

    警方日前破獲地下簽賭集團,他們對外宣稱是行銷科技公司,還會在徵才網站公開應徵,高薪還能抽成,吸引不少人加入,但開始工作才發現,公司掛羊頭賣狗肉,從事地下運動簽賭,一年不法獲利高達5億元。
    2019/08/16 21:04
  • 落實動保修法精神 民團盼嚴懲殺狗吃肉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與動保團體今天以「豐原狗肉案」為例,認為法院判刑過輕,呼籲政府各機關落實動保法修法內容,對於虐殺、食用犬隻案件應嚴懲。
    2019/06/19 13:35
  • 博奕餐廳店內玩百家樂 店外換現金涉賭

    近來台中市出現不少遊戲主題餐廳,主打博奕主題風格,讓客人兌換籌碼,玩百家樂德州撲克等。警方上門搜索,雖然現場桌上都沒有賭金,但賭客卻可以將贏來的籌碼,透過手機APP儲值成點數,再跟負責人約在店外換回現金,掛羊頭賣狗肉,還是被警方破獲。
    2019/05/02 13:38
  • 網PO越南小吃店殺狗 高市動保處:假的!

    惡意重傷店家甚至還引起民眾恐慌,臉書上一名網友日前PO出自己料理狗肉湯食譜,還說這樣不僅省錢又補身體,並且附上恐怖的支解照片,驚人言論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撻伐,而且這名網友還標記地點就在高雄一家越南小吃店,動保處人員上前關切,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2019/03/27 14:27
  • 母愛真偉大!母狗肉身擋吊車 捨命保護6初生幼犬

    高雄興達港一處工地昨天進行貨櫃吊掛作業時,一隻母狗衝向吊車狂吠,工人發現貨櫃下藏有一窩共6隻剛出生幼犬後,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搶救,並將狗母子帶回「做月子」。
    2019/03/25 11:57
  • 「像X一樣的韓國法律,讓人喜歡的不得了」 男星認罪了

    韓星勝利與Yuri Holdings前代表劉仁碩(朴韓星丈夫)共同經營的夜店Monky Museum,涉嫌掛羊頭賣狗肉,將營業登記為普通餐廳來逃漏稅。根據韓媒報導,勝利在第4次非公開傳喚調查中,承認事前知情非法申報營業內容的指控,這也是此波事件爆發以來,他首件承認的指控。
    2019/03/22 10:39
  • 香肉屠宰場吊掛破肚 女飼主秒淚崩「是我們家的狗!」

    大陸安徽省淮南市一名女子因愛犬豆豆失蹤,急得尋找牠的下落,並找到專門殺狗的屠宰場佯裝成顧客,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的愛犬吊掛在裡頭,還被開腸剖肚,她當場痛哭失聲,並指責狗肉販,對方不甘懷疑甚至拿出刀來作勢想砍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8/12/28 10:40
  • 文在寅帶頭青瓦台養狗 南韓人開始拒吃狗肉

    南韓人吃狗肉的傳統,開始有所改變,南韓總統文在寅以身作則,帶頭在青瓦台養狗,南韓人不吃狗肉的比例,也攀升到7成,養狗相關的寵物產業,也開始蓬勃發展。
    2018/12/27 22:46
  • 文在寅養流浪犬 愛狗行動遏啖狗肉風氣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總統文在寅希望改變傳統陋習;去年他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小狗,今年9月,他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三度會面,獲贈了兩隻北韓國犬,近日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文在寅還特別在青瓦台,抱著可愛小狗亮相。總統的愛狗形象,也帶動了南韓民眾養狗風氣,寵物市場快速增長,估計到了2020年,規模將增加4倍,上看54億美金。現在南韓的吃狗肉的風氣,也大幅消退,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說,他們以後不會再吃狗肉了。
    2018/12/27 19:50
  • 毛小孩「整隻」遭扒皮水煮 他上傳影片遭肉搜停職

    大陸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公務人員,在通訊軟體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他將「整隻狗」丟入滾水裡烹煮,煮熟後還當場拿起菜刀切起來。但這段影片的畫面實在過於殘忍,不但引發動保人士相當不滿,更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這名公務人員還遭肉搜,最後因此被停職處分。
    2018/12/26 09:33
  • 義國電視台挺D&G! 辱華人吃狗肉、亂吐痰

    D&G辱華風波越演越烈,兩名設計師特地用中文道歉後,大陸網友回嗆:道歉誠意不足。沒想到D&G所在國,義大利的電視台,又火上澆油,脫口秀大肆嘲諷中國人愛山寨、愛隨地吐痰,又愛吃狗肉。
    2018/11/26 23:53
  • 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 狗販竟稱:我心中有佛

    大陸江西南昌一處市場攤販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這讓許多人看了都十分不捨,當地的動保人士更是紛紛前往現場救援。就有民眾目擊,這些狗狗被綑綁時,都面露驚恐害怕的神情。面對各界的質疑,業者竟說「我心中有佛就夠了!」目前這些狗狗都已全數救出,但業者的行為和說法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8/10/15 09:25
  • 籲民眾戒吃狗肉、貓肉 河內盼改善城市形象

    部分越南民眾喜吃狗肉和貓肉,法律並未禁止。但首都河內的官方單位日前發出公文,呼籲民眾戒除吃狗肉和貓肉的習俗,減少狂犬病毒和螺旋桿菌傳染危機,同時改善城市形象與外國旅客印象。
    2018/09/12 11:24
  • 情蒐?大陸漁船越界逃 首見湖南籍搬運船

    19日上午澎湖海巡在外海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形跡可疑,追上去對方還蛇行落跑,最後追了上去登船才發現漁船上半條魚都沒有,尤其這還是第一次發現湖南籍的搬運船闖入,就怕大陸船隻掛羊頭賣狗肉要來蒐集台灣情資甚至走私,最後人船帶回調查。
    2018/08/20 13:45
  •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2018/08/16 18:02
  • 女愛吃野味「右眼長腫塊」 手術拉出5公分蠕動活蟲

    愛吃野味的人要注意!中國大陸江蘇南通一名楊姓女子因為在家鄉常吃野味,日前感覺到眼睛不適,前往醫院檢查,卻赫然發現眼睛中出現腫塊,手術後才知道竟藏了一條長5公分的寄生蟲,活生生的正在蠕動。
    2018/07/23 17:35
  • 菲律賓博弈徵才廣告 納豆公司疑資料遭冒用

    藝人納豆擔任經紀總監的公司聯聯看演藝,傳出有徵才但卻是掛羊頭賣狗肉,有女大生投訴周刊,看到一張海外徵才要到菲律賓擔任視訊荷官的工作,但沒想到電話和QR code的連結,雖然說是鴻智公司,但聯絡後卻全部都是聯聯看演藝公司。
    2018/07/18 10:10
  • 無辜毛孩!移工騎車「拖狗」 宰殺辦烤肉趴

    養在家裡寵的毛小孩卻被移工拖去當成烤肉吃掉!彰化有民眾家裡養的狗狗被附近的移工用機車拖走,最後被當成週末烤肉趴的主菜吃掉,附近居民表示狗被移工拖去吃已經不是第一起,其實在台灣吃狗肉、貓肉都是犯法的,員警表示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偷抓狗去吃的移工。
    2018/07/16 20:02
  • 塑膠粒夾帶一粒眠 查獲240萬顆市價4.8億

    掛羊頭賣狗肉,假裝出口塑膠粒,其實卻夾雜大量一粒眠。主嫌在汐止分租商辦,將一粒眠分裝後裝入麻布袋,跟塑膠粒一起準備出口到馬來西亞,因為不同包裝引起台北港海關注意,追查發現貨櫃內有48袋,重達651公斤,超過240萬顆一粒眠,市價4.8億。
    2018/07/06 17:07
  • 連抬頭都沒力氣…36狗被塞布袋送屠宰 動保員成功攔截

    逃過一劫!印度一個非法狗場日前偷運36隻狗,原本準備載去狗肉市場販賣,所幸當地動保團體接獲線報,及時前往並攔截,順利將36隻裝在布袋中、奄奄一息的小狗救出。
    2018/07/02 18:54
  • 澳門賽狗場關閉 600隻格雷伊獵犬找家

    澳門逸園賽狗場結束營業,預訂7月21日搬離原址,但場內飼養的約600隻格雷伊獵犬前途未卜。由於傳出無人領養的狗可能送往大陸,動保團體大力反對,呼籲政府拯救所有格雷伊獵犬。
    2018/06/27 15:13
  • 找狗肉、諷不懂英文 亞裔網紅拍片辱港挨轟

    一名擁有千萬粉絲訂閱率的YouTube網紅,去香港玩的時候拍片惡搞,內容除了諷刺香港人不懂英文、吃狗肉貓肉等,還拿著吃一半的雪糕隨機找香港人吃掉,無禮又囂張的舉動惹怒不少香港人,更引發網友批評。
    2018/06/26 11:20
  • 不甩抵制照辦狗肉節 當地居民嘆:感情能當飯吃?

    大陸廣西玉林知名的狗肉節昨(21日)登場,雖然吃狗肉為當地風俗民情,但仍引發許多爭議!儘管當地官方和部分民間人士否認狗肉節的存在,但近日卻有許多外地人湧入玉林吃狗,且店內座無虛席。
    2018/06/22 10:57
  • 印尼毛小孩命運悲慘… 每年百萬隻狗被吃掉

    卡麥蓉狄亞和艾倫狄珍妮絲等國際巨星呼籲印尼總統下令禁止買賣狗肉和貓肉,停止此殘忍行為。事實上,吃狗肉、狗肉沙嗲和鬥狗,印尼各地行之有年,傳統習俗面臨嚴峻挑戰。
    2018/05/21 18:04
  • 掛羊頭賣狗肉! 假麻將協會聚賭逮31人

    打著麻將協會名義實際上聚賭,遭警方逮捕!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商圈的大樓裡申請經營麻將協會,但警方發現他們以點數卡換現金方式涉及賭博,員警持搜索票上門將他們逮捕。
    2018/04/16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