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10萬! 行銷公司徵才竟是地下簽賭站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21:04

警方日前破獲地下簽賭集團,他們對外宣稱是行銷科技公司,還會在徵才網站公開應徵,高薪還能抽成,吸引不少人加入,但開始工作才發現,公司掛羊頭賣狗肉,從事地下運動簽賭,一年不法獲利高達5億元。

圖/TVBS

 
一起聚餐烤肉吃火鍋,臉上笑容藏不住,甚至老闆帶隊換上軍服參加漆彈營,這是間行銷科技公司,打著年輕有創意,經營不到2年賺進5億。

但日前大批警方卻上門掃蕩,將裡面49名員工通通逮捕,原來他們對外宣稱正當經營,卻是掛羊頭賣狗肉的簽賭公司。

拍攝影片招攬新人,說必須喜歡接觸人群有趣有活力,還在人力銀行召募員工,不只保障薪資還有業績獎金,高起薪吸引不少畢業大學生上門應徵。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三家公司其實都是同一個老闆,藏身在一般的辦公大樓裡面,一條龍的服務,其實都是在做網路簽賭。」

遭警方查獲的三間公司全都設立在,新莊這間商業大樓裡,名字不同其實都是同個老闆朱姓男子,專門簽賭運動彩券,其中一間負責行銷拉攏賭客,另一間則是專責客服,還有一間則是管理金流動向,一條龍經營不法獲利至少5億,徵人時號稱新水3-10萬還有業績獎金,不少員工沒搞清楚工作內容,上班後才發現公司有問題。

圖/TVBS

新北市刑大技正張俊明:「很多年輕人,有很多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進入該公司,做了沒幾天才發現,該公司是在從事非法賭博行為,也紛紛離職,所以該公司也不斷的在招攬新人。」

手搭著肩所有人排排站,全被帶上警車,當中不少是大學畢業生,雖然事後得知是簽賭公司,卻抵擋不了高薪誘惑留下繼續做,但原本已經著手計畫開啟總統大選賭盤,卻提早被警方一舉破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簽賭#大學#高薪#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10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