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犀利趴 結果共80筆

  • 「超犀利趴」退票糾紛 歌迷重複購票難退

    月初在小巨蛋舉辦的超犀利趴,吸引爆滿的的粉絲朝聖,但現在卻有傳出歌迷和售票業者,有退票糾紛!有一名小姐說,因為知道票很搶手,和朋友分別訂票,沒想到最後重複訂票想退,但售票業者規定退票限期3天內,而且只接受物流退件,結果遇上端午連假,郵局休息,快遞也來不及3天內寄到,讓他退票失敗,氣得投訴消保官,但業者也跳出來澄清,這樣的規定是為了防止黃牛票,沒想到卻造成,追星歌迷的不便。
    2018/08/16 20:11
  • 林宥嘉當爸! 犀利趴化身「金髮林小弟」代打

    犀利趴第2天!陳綺貞擔任壓軸在小巨蛋開場,而林宥嘉日前喜獲麟兒,為人父後首次演出,他當爸後玩心不減,開場時只見螢幕上播出一段影片,表示為陪家人無法到現場,結果他化身新人「林小弟」上台!
    2018/08/05 23:58
  • 五月天再登犀利趴 KTV包廂點前任歌

    「超犀利趴9」5日在小巨蛋進行第2天演出,天團五月天打頭陣率先登場,阿信率師弟廷廷上台合唱,卻不斷虧他忍不住遭團員砲轟,還因為故意點瑪莎前女友梁靜茹還有曾和怪獸傳緋聞的江美琪的歌曲,作勢吵架讓台下萬名粉絲笑翻。
    2018/08/05 20:22
  • 超犀利趴連2天 五月天、韋禮安熱鬧開趴

    一年一度的「超犀利趴」1連2天在小巨蛋熱鬧登場,第一天下午有韋禮安、蘇慧倫,晚間有日本樂團Perfume接力熱唱,壓軸則是天團五月天,讓台下萬名粉絲HIGH翻天。
    2018/08/05 11:02
  • 上海場自拍! 陳綺貞卡掉阿信半顆頭

    五月天上海巡演最終場在29日開唱,邀來重量級嘉賓陳綺貞助陣,2人在台上還手心對手心合唱,讓現場粉絲嗨到極點。但拿手機自拍時,陳綺貞卻卡掉阿信半顆頭。
    2018/07/31 13:24
  • 五月天犀利趴卡司強! 電音女團Perfume來台

    暑假檔期各式拼盤演唱會卡司陣容超堅強,像是「超犀利趴」就邀請了日本電音教主Perfume,還有每年不缺席的五月天以及林宥嘉等人,海外也有三場韓流拼盤演唱會,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和Wanna One分別在期中,讓粉絲荷包得瘦身了。
    2018/06/13 12:13
  • 「超犀利趴」8週年 五月天壓軸熱血飆唱

    邁入第8年的「超犀利趴」演唱會,30日晚在信義區登場,五月天、宇宙人、TRASH、郭頂等樂團歌手,接力輪番飆唱,其中五月天更獻唱多首收錄在1999年第一張專輯裡的歌曲,帶領不少樂迷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2017/10/01 11:26
  • 捐款休士頓150萬 五月天11月衝美加巡迴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11月將前往美加,日前他們得知哈維颶風重創休士頓後,也決定做出暖舉,豪氣捐岀150萬台幣給美國紅十字會,幫助災民重建家園,而他們的巡演消息影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LED屏幕。
    2017/09/06 11:31
  • 「掌聲怎麼討回」 MP廷廷自創曲揭團員心聲

    台灣電子樂團「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日前因為心理健康狀況不佳,宣布暫時離開舞台,令粉絲相當不捨。而同時,「MP魔幻力量」也面臨前成員嘎嘎跟阿翔都接連爆出醜聞後退團,團體一度面臨解散危機。剩下4人的「MP」在7月底《超犀利趴7》演唱會後就鮮少再合體演出。12日,主唱廷廷在臉書上發佈一段自彈自唱的創作影片,歌詞「應該想失去的掌聲怎麼討回」似乎意指這段沉寂日子的心情,讓粉絲相當感動。
    2016/10/12 19:27
  • 全唱台語歌! 五月天「超犀利趴」壓軸熱唱

    亞洲天團五月天,晚間在「超犀利趴」壓軸登場,五月天特別應粉絲要求,準備了1小時的全台語歌單,團員就連在台上對話也都說台語,一連串經典台語組曲,讓粉絲隨著音浪跳動,就連南港展覽館的地板也跟著一起震動。
    2016/07/31 23:38
  • 「超犀利趴」唱壓軸 蔡依林重現經典舞曲

    天后蔡依林在超犀利趴第2天壓軸登場,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舞曲,還重新詮釋了3部電影的主題曲,分別是很熱門的《小幸運》、《那些年》和《聽見下雨的聲音》,展現她的超強唱功。
    2016/07/30 22:44
  • 超犀利趴首場王傑壓軸 拉五月天阿信飆歌

    超犀利趴昨天開唱,首場壓軸找來歌手王傑,他連唱多首經典歌曲,還把在台下看演唱會的五月天主唱阿信拱上台,兩人難得合體,阿信還模仿王傑唱歌,只不過穿著卻被王傑虧了一下,因為阿信純粹只是要聽演唱會所以穿拖鞋,臨時上台,也讓人看到阿信私下輕鬆的一面。
    2016/07/30 13:18
  • 品冠誤入五月天 網友:毫無違和感!

    29日晚間五月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合照」,但怎麼哪裡怪怪的?咦!冠佑竟然被品冠「取代」了,還說這是新團「五分珠」,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完全沒察覺」、「毫無違和感耶!」粉絲齊笑翻!
    2016/07/30 11:43
  • 王傑超犀利趴開唱 笑虧阿信穿「夾腳拖」上台

    集結不少歌壇巨星的超犀利趴,第一天的壓軸找來歌手王傑,而五月天的阿信也偷偷上台,兩人合體,讓全場嗨翻!
    2016/07/30 09:57
  • 開賣三個月賣8成 五月天替超犀利趴催票

    五月天蔡依林還有王傑將會壓軸演出的超犀利趴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個月,沒想到竟然在開唱倒數時刻,只賣出八成票,讓這些壓軸的大咖明星好緊張,五月天的瑪莎就在電台直說,拜託一下,票賣不好,成本很高,要大家多多支持,還說五月天將會全程唱台語歌,而蔡依林也加碼四百萬,要把巡演的舞者通通請上台,還說這是和這群舞者的畢業作。
    2016/07/27 13:09
  • Jolin鄭州個唱!跳TFBOYS歌 粉絲超high

    天后蔡依林的巡迴見面會11日晚間來到大陸鄭州,貼心的她每場都會變換一些不一樣的歌單,這次她除了演唱曾在犀利趴上和五月天合作的限定歌曲小小孩之外,還加唱了大陸爆紅少年團體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煉手冊》,送給畢業生,讓現場粉絲嗨翻。
    2016/06/13 11:29
  • 拼盤演唱會搶商機 5月女力、7月犀利趴

    經舉辦6年的超犀利趴,今年公布卡司名單,一樣有五月天,但這次加入天后蔡依林,讓活動更有看頭,5月還有一個以女生歌手為主的音樂節,卡司一樣不容小覷,有蔡健雅、田馥甄,越來越多拼盤型式的演唱會,讓粉絲可以一次用比較划算的金額,看到好幾個喜歡的歌手。
    2016/04/27 20:30
  • 「超犀利趴7」開外掛!五月天、蔡依林、笑本部 A咖齊聚

    「超犀利趴」陣容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邁入第7屆,昨(18日)公布首波嘉賓名單,齊聚多國樂壇A咖,陣容超強,引起粉絲直呼「根本開外掛!」
    2016/04/19 21:44
  • 張惠妹力挺超犀利趴 嗨翻萬名粉絲

    超犀利趴10日晚間再度開唱,天后張惠妹化身阿密特首次力挺,帶來一連串搖滾歌曲,爆發力十足,讓現場萬名粉絲的氣氛相當嗨。
    2015/08/10 23:55
  • 睽違7個月 五月天犀利趴壓軸熱唱

    受到颱風蘇迪勒影響,邁入第6年舉辦的「超犀利趴」延到8月9日才開場,壓軸演場的五月天,是繼今年1月為高雄氣爆演唱後,睽違7個多月再次開唱!五月天一連演了《入陣曲》和《溫柔》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阿信還問候歌迷「家屋頂都還在嗎?房子裡有沒有淹水?」。石頭則有感而發的說還好有延期,否則萬一唱到晚上11、12點,歌迷離開時受傷會很心疼。
    2015/08/09 23:43
  • 「犀利趴」吃遍寶島美食! 演唱會像逛夜市

    今年犀利趴最大亮點,就是第一次跟寶島美食結合,主辦單位嚴選北中南30多家美食,包括臭豆腐、豬血糕、蚵仔麵線等小吃,全部搬到演唱會現場,不少民眾附近沒賣吃的,直接搬到這裡,也算是幫大家解決覓食的麻煩。
    2015/08/09 18:57
  • 颱風攪局!犀利趴濃縮變2天 損失3千萬

    重量級音樂盛事「犀利趴」登場,包括五月天、MP魔幻力量、阿密特等超強卡司接力唱,只是原本時間是7、8、9三天,但是因為颱風攪局,7號活動取消,8號卡司延到10號,3天活動濃縮變兩天,像是米西亞、卡莉雷都臨時取消,場租、機票等費用,總共損失3千萬,只是把時間改到週一,還是下午開始唱,勢必有很多上班族無法參加。
    2015/08/09 18:53
  • 颱風攪局!五月天犀利趴取消2場 粉絲哀嚎

    強颱蘇迪勒來襲,讓即將在父親節週末開唱的歌手們實在傷透腦筋,像是江蕙的告別演唱會,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會等到最後一刻,台北市政府的公告,來決定是否延期但不能取消,而五月天領軍的犀利趴,7日、8日的場次,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起降變數,則是確定取消,調整到9日、10日演出,歌迷還是可以在開演前做退換票。
    2015/08/06 17:27
  • 快訊/颱風攪局 五月天犀利趴週五、週六場取消

    由五月天、Ella、林憶蓮等人演出的超犀利趴,原定明天起3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但由於颱風蘇迪勒來襲,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起降變數,決定將明後2天場次取消,並調整陣容於9日跟10日在原場地演出,已經購票的歌迷可辦理換票或退票。
    2015/08/06 13:08
  • 燒1億辦3場演唱會 五月天用音樂做外交

    天團五月天今年不辦跨年演唱會,全心投入邁入第6年的「犀利趴」,過去5年創下超過10萬人的進場紀錄,也讓五月天跟犀利趴聲名大噪,今年包括日本歌姬米希亞、加拿大歌手卡莉蕾等知名國外歌手來台交流,看準的就是和五月天合作,在亞洲累積知名度。
    2015/08/0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