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犀利趴7」開外掛!五月天、蔡依林、笑本部 A咖齊聚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犀利趴」陣容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邁入第7屆,昨(18日)公布首波嘉賓名單,齊聚多國樂壇A咖,陣容超強,引起粉絲直呼「根本開外掛!」

有了多次經驗,「超犀利趴」陣容愈加無國界,今年將會有經典英搖樂團「立體音響樂隊 Stereophonics」、笑本部LMFAO成員雷度福(Redfoo)、去年因颱風取消來台的加拿大小天后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加拿大「雙胞胎帥妹樂團」泰根與莎拉Tegan And Sara。另外也會有日本的樂壇陣容,搞笑天王田村淳將以視覺系樂團「JEALKB」主唱身分來台,還有搖滾雙人組「色情塗鴉」、狼人樂團、搖滾4人樂團Alexandros、大橋三重唱等等。個個在台灣都擁有死忠粉絲,吸引各界歌迷前往朝聖。

▼「超犀利趴7」完整陣容讓網友直呼「根本開外掛!」(圖/相信音樂臉書)

而在去年犀利趴完就開始閉關製作新專輯的五月天,也會率領天后蔡依林、創作才子韋禮安、乱彈阿翔、魏如萱、大支、HUSH、蛋堡、八三夭、以莉高露、巴奈&那布、家家和嚴爵等多位華語歌手,撐起主場氣勢。場內共同是架起3大舞台,身為策展人之一的五月天瑪莎打趣的說:「希望讓大家覺得目不暇給,不知道要往哪個舞台去,感覺痛不欲生。」

「超犀利趴7」囊括流行、搖滾、電音等音樂類型表演,並結合去年廣受好評的「美麗飽島」和「犀利潮穴」等,要讓大家吃飽、穿美美聽音樂,將在7月29、30、31日連續三天在南港展覽館開趴。

首圖/相信音樂提供、Redfoo Facebook

▼相關新聞請看!

>>>>【蔡依林《play我呸》MV 入圍「柏林音樂獎」】

>>>>【五月天香港連唱10場 台灣粉絲跪求「分5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犀利趴#五月天#蔡依林#笑本部#卡莉蕾#卡司#陣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5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