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特斯拉男 結果共31筆

  • 遭爆流產分手、主持棒被搶!熊熊疑洩心聲:我會扛得住

    藝人熊熊(卓毓彤)捲入不雅片風波,先前才爆出和論及婚嫁的「特斯拉男」分手,今(29)日又傳出被新對象「瑪莎拉蒂男」接送前往婦產科做檢查,此外,熊熊手上《挑戰吧!大神》的主持棒還傳出可能會被搶走。最近熊熊經歷各種風波,稍早她分享「小鬼」黃鴻升、竇智孔和柯有倫的新歌《扛得住》,似乎藉此傳達心情「我會扛得住」。
    2020/09/29 20:27
  • 特斯拉男被淘汰 「瑪莎拉蒂男」接送熊熊看婦科

    34歲女星卓毓彤(熊熊)與論及婚嫁的「特斯拉男」鄭旭哲傳出「未婚先孕」,9月中捲入性愛片外流疑雲後,又被爆和鄭旭哲分手甚至流產。不過,熊熊最近由一名「瑪莎拉蒂男」接送前往婦產科,進行有「胎兒」才需要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還訂了知名月子餐品牌的養胎餐。
    2020/09/29 11:14
  • 8月底曾高調PO文租屋 熊熊閨房細節全外露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爆發私密片風波,更衍伸出許多後續諸多疑雲,不只傳出與熱戀的「特斯拉男」已分手,兩人愛的結晶「熊寶寶」也疑似流產,昔日一起甜蜜挑家具的畫面已不復返。不過現在卻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在8月底以本人名義,高調在臉書PO出租房訊息。
    2020/09/24 13:44
  • 分手特斯拉男首發聲 熊熊「黑白照+9愛心」藏思念

    藝人熊熊(卓毓彤)被爆出和特斯拉男分手後首度在社群發聲,她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是小鬼黃鴻升抱著她的愛犬HARU的合照,照片中小鬼笑得非常燦爛,可以看出熊熊對小鬼的離世相當不捨,也流露出滿滿的思念。
    2020/09/23 15:38
  • 熊熊遭爆「毀婚動胎氣」寶寶沒了!私密片傳有第二波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火辣身材和自然不做作個性走紅,然而近日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她已有身孕,和被拍到疑有曖昧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論及婚嫁。豈料幾天前網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女主角被指激似熊熊;和熊熊交情不錯的「乃哥」徐乃麟則爆料熊熊已和男友分手。今(23)日最新一期週刊爆料,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2020/09/23 07:32
  • 神似熊熊3分鐘私密片外流 「特斯拉男」友人說話了

    近日網路瘋傳3分多鐘的私密片,影片中女主角神似女星熊熊(卓毓彤),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熊熊經紀人19日回應,因為沒看到影片,所以實在無從回應。隨後還有媒體爆料,熊熊疑似日前才與開特斯拉的鄭姓小開分手,對此就有自稱鄭男的友人表示,「不會是他」。
    2020/09/20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