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似熊熊3分鐘私密片外流 「特斯拉男」友人說話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19
(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 Facebook)
(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 Facebook)

近日網路瘋傳3分多鐘的私密片,影片中女主角神似女星熊熊(卓毓彤),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熊熊經紀人19日回應,因為沒看到影片,所以實在無從回應。隨後還有媒體爆料,熊熊疑似日前才與開特斯拉的鄭姓小開分手,對此就有自稱鄭男的友人表示,「不會是他」。

知名討論區PTT八卦板18日開始就出現不少關於「熊熊」的問卦文,包括「《熊熊勇闖世界》是在紅什麼」、「『熊熊發現』是什麼意思」、「《熊熊愛上你》這部好看嗎?」等無關聯性的文章。針對「熊熊之亂」延燒,八卦板板主第一時間趕緊發公告,隨即把違規文章刪除,短短2小時內更連發3公告呼籲鄉民冷靜。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猜測男主角是否為鄭男,根據《鏡週刊》報導,自稱鄭男的友人透露,影片中的房間擺設很爛,因此不可能是鄭男,再加上影片中男子身材微胖,鄭男身材算是標準,所以更加確定不會是他。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熊熊#私密片#特斯拉#PTT#熊熊之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64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