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特效 結果共1,090筆

  • 經典回歸!基努李維睽違19年 再拍駭客任務

    電影駭客任務最新續集,搭上耶誕檔期上映了,男主角基努李維睽違19年,再次飾演同一角色,劇情中穿插過去和現在的畫面,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而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專訪,暢談幕後祕辛,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他向知名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苦學功夫,跳下44樓的危險場面,不是特效而是親自上陣。
    2021/12/23 14:45
  • 藍綠拚最後4小時! 公投「投票率」仍沒拉高

    今天公投最後結果顯示「投票率」並不高!但其實在中午過後,藍綠還是持續催票,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是在臉書發文,至於民進黨中央則是開直播節目連線4小時,還做了和「總統的同框特效」!
    2021/12/18 18:48
  • 大陸批准新冠特效藥 稱能降住院及死亡率80%

    香港大學工程團隊研發了一款高銅含量的不鏽鋼,能在3小時內殺死99.75%的新冠病毒,目前已在申請專利,期望能廣泛應用在一些公共場所,比方電梯按鈕等。另外,大陸8號也批准首個新冠特效藥緊急使用,透過「安巴韋」及「羅米思韋」2款單抗注射液,混和使用,這特效藥,能讓新冠患者住院及死亡率降低80%。新藥助力抗疫,現在大陸的本土疫情仍舊止不住,更有向南方延伸趨勢,浙江杭州、寧波和紹興截止9號,確診加無症狀感染累計已有59例。
    2021/12/10 20:01
  • 陸首款新冠特效藥上市 每劑約NT3.5萬

    大陸本土疫情往長三角蔓延,最新通報新增的60例確診中,有23例都在浙江,當地政府宣布進入「戰鬥狀態」。此外大陸宣布,已經緊急批准2款新冠特效藥,研究團隊宣稱,特效藥可以降低80%的住院和死亡率,對Omicron病毒也有效。
    2021/12/10 18:28
  • 大陸批准首款新冠肺炎特效藥 可降低78%死亡率

    中國國家藥監局昨天公布,已應急批准中國首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特效藥;陸媒表示,這款中和抗體療法將可降低78%的住院和死亡率。
    2021/12/09 16:24
  • 《月老》票房破億!女星驚爆耍大牌 工時短還有專屬休息室

    由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11月24日上映以來寫下全台破1億1300萬的票房佳績,而被許多觀眾認證的最大彩蛋哭點「狗狗Akita」,讓不少人質疑表演是由特效加工而成,為此導演九把刀特地澄清:「我們沒有花一顆特效鏡頭在Akita身上!」更爆料Akita是每日工時最短的女演員,如果沒有牠的戲份就會讓牠先回到專屬的休息室,受盡大牌待遇。
    2021/12/06 15:18
  • 義大煙火888秒迎新年 主打這項全台獨家特效

    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已是全台知名的跨年活動之一,而距離2022年的到來已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義大宣布,今年跨年4大主題將伴隨長達888秒的煙火呈顯,義大世界表示,這次的煙火是主打從歐洲引進的「冷豔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要前來觀賞的民眾即使因疫情無法出國,也有「類出國」的感覺。
    2021/12/02 10:56
  • 「半實景」特效精緻! 柯震東「月老」拍戲空檔忙「炒沙」

    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造型設計、音效等三項大獎。後製團隊採用「部分實景」再做特效,讓演員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柯震東還分享,為了讓沙漠的色調一致,演員們趁空檔輪流把潮濕的沙子炒乾,宛如糖炒栗子師傅。
    2021/11/28 18:25
  • 大陸自主研發新冠特效藥 最快年底前上市

    大陸雙十一過後正是物流高峰,但北京等地卻通報在包裹上驗到新冠病毒陽性,一時之間,包裹是否成為疫情傳播媒介,引發擔憂;但大陸專家表示,包裹經過長時間、長距離運輸,上頭即使驗到病毒陽性,也多是死病毒。而大陸目前除了積極接種疫苗外,另一方面也研發新冠特效藥,目前大陸自主研發的新冠特效藥共有六款,預告進展最快的一款,今年底前有望上市。大陸也著手恢復和香港通關,20號派專家團到香港做防疫視察,兩地免隔離互通應該會從原定明年2月,提前到今年底前。
    2021/11/22 19:49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是小當家?做飯鐵鍋炒出「龍捲風」 超神奇觀當事人傻眼

    日本動畫《中華一番》,裡頭角色做菜時常常會有一些誇張的特效,這個景象如今似乎成真了。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家做飯,炒鍋中居然出現龍捲風的奇景,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留言直呼「小當家是你?」
    2021/11/14 15:56
  • 94%上班族有職業倦怠症! 2大特效藥一出「秒康復」

    近2年由於疫情的緣故,不少產業受到嚴重衝擊,沒有調薪、無法升遷等,都會讓人對工作失去熱情,進而產生職業倦怠感。yes123求職網今(4)日發布「疫情年請休假與職業倦怠症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4.3%的上班族曾經有過職業倦怠感,其中又有88.7%的人有過離職的念頭。
    2021/11/04 12:58
  • 「天災」可改善夫妻失和? 竟是「這原因」

    現代人生活步調偏快,壓力也隨之而來,可能會讓不少夫妻結褵多年的感情因而面臨失婚危機。但解決夫妻失和的問題竟然出現了特效藥!美國一項新研究報告指出,「天災」的發生,會在夫妻間的感情中出現「暫行性的增溫」,發展出更緊密的情感連結。
    2021/11/04 11:50
  • 陳妍希「媽媽視角」曬4歲兒側顏 網驚艷:睫毛逆天

    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純可人的「沈佳宜」一角爆紅,晉升為「國民女友」的女星陳妍希,因拍攝古裝劇《神鵰俠侶》和大陸男星陳曉擦出愛火,2016年於北京舉行世紀婚禮,同年底在台北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極度保護家庭的陳妍希,不曾讓兒子的長相曝光,就算PO照也會用特效或道具巧妙地遮住兒子的容貌。近日陳妍希在微博曬出兒子的近照,微微露出的側臉令網友驚呼:「好像爸爸啊」。
    2021/11/03 14:01
  • 大陸影視業拚復甦 橫店新LED攝影技術 場景秒轉換

    大陸影視產業受疫情和當局監管衝擊,以電影總票房來說,截止26號,為人民幣419億,而疫情前2019年整年度是人民幣641億,還有復甦空間。近期大陸影視基地橫店,就啟用12個新攝影棚,其中有一個還號稱全球單體面積最大的攝影棚,占地有3千600多坪;在軟體設備上,引進高科技LED攝影技術,過去演員背後是一片綠幕,後製再加特效場景,但新科技則是把4K場景影片,直接投射在LED環形大螢幕上。
    2021/10/26 19:56
  • 膽小者勿點!特效化妝師巧手 女學生化身「長舌女妖」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式各樣的扮鬼裝扮紛紛出籠,TTC特效彩妝工作室特效彩妝師陳姿婷,利用國內較少見的特效化妝及仿生假體製作,3小時就讓女學生成為「長舌女妖」,畫面相當逼真,看了令人害怕。
    2021/10/23 11:39
  • 「星際爭霸戰」真實版! 寇克艦長今晚將登太空

    電影「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演員威廉薛特納,這次不是電影特效,而是要親自登上太空!薛特納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九點,搭乘「藍色起源」的太空船,展開太空旅行,可望創下登太空,年紀最大的紀錄。
    2021/10/13 20:55
  • 全球票房突破28億!「沙丘」捨棄特效 場景遠赴約旦拍攝

    科幻大片《沙丘》全球累計票房已經突破28億新台幣,台灣也超過1.1億,劇組釋出花絮,曝光劇中的遼闊沙漠場景,竟然並不是使用特效,而是實景拍攝,有一大部分更遠赴約旦無人軍事區拍攝,壯闊場面令人驚嘆。
    2021/10/10 14:03
  • 「國慶彩蛋」登Google首頁!搜尋出現國旗驚喜

    Google經常配合節日、節氣、紀念與時事為首頁設計不同的圖示及動畫,與該地區或全球的民眾共同慶祝這些重要時刻。今(10)日適逢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Google就以台灣黑熊為主題,設置為首頁的圖示,點進圖示或者搜尋國慶相關字眼還有驚喜的「國慶彩蛋」。
    2021/10/10 10:36
  • 《天橋上》用陸特效! 李永得:將來以國內優先

    這次金鐘獎一舉拿下六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因為是政府補助,但被爆出有部分是中國大陸的特效,對此導演楊雅喆和製作人都承認有,但是因為轉包給韓國公司再外包才會出現這樣狀況,而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認為,應該還是要國內產業為優先,資訊上應該更透明!
    2021/10/06 13:56
  • 劇情易懂、特效華麗 「魷魚遊戲」橫掃全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的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暴紅,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也特別分析了「魷魚遊戲」究竟是如何跨越語言隔閡,征服美國觀眾。除了劇情中的韓國傳統遊戲關卡簡單易懂,華麗的視覺特效也很對美國觀眾胃口,加上先前K-POP、南韓美容產品大舉輸出,韓片寄生上流拿到奧斯卡肯定,南韓的文創軟實力在海外成功絕非偶然。
    2021/10/06 13:02
  • 《天橋》特效外包惹議 文化部:補助款應以國內優先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雖然未違反標案規定,但希望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
    2021/10/06 11:21
  • 飛上外太空拍電影! 俄送女星、導演登太空拍片

    俄羅斯領先全球,今天傍晚把電影演員跟導演,送上太空拍片。這個拍攝劇組,將在國際太空站拍攝長達12天,真真實實的星際電影,不需要靠特效。另外《星際爭霸戰》中飾演艦長的90歲演員,也即將登上太空旅遊。
    2021/10/05 19:27
  • 台韓視效卻爆8成陸製?《天橋》製作人認了「部分轉發」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成為第56屆電視金鐘獎最大贏家,卻被金鐘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該劇視覺效果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因為裡頭有超過80%特效是由北京公司所製作,並質疑「難道在台灣有什麼話是不能公開說的嗎?」為此公共電視否認8成特效由大陸團隊製作,而該劇製作人劉蔚然今(5)日則坦言,韓國公司確實轉發部分製作給大陸公司,但比例不可能占到全片80%。
    2021/10/05 16:58
  • 《天橋》遭金鐘評審爆黑料 楊雅喆反擊:沒有您一樣做到

    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本屆金鐘獎拿下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卻遭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有超過8成的特效都是由大陸的公司製作,導演楊雅喆今(5)日打破沉默,發表長文反擊,直言:「兩年後在沒有您的協助的狀況下,我們一樣做到了。」
    2021/10/0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