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煙火888秒迎新年 主打這項全台獨家特效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0:56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這次長888秒。(圖/TVBS)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這次長888秒。(圖/TVBS)

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已是全台知名的跨年活動之一,而距離2022年的到來已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義大宣布,今年跨年4大主題將伴隨長達888秒的煙火呈顯,義大世界表示,這次的煙火是主打從歐洲引進的「冷豔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要前來觀賞的民眾即使因疫情無法出國,也有「類出國」的感覺。
 

昇曲導付煙花。(圖/TVBS)

 
義大世界表示,跨年活動「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將在今年12月31日的晚間11點59分,於義大世界的草坪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並配合「關懷、希望、勇氣、未來」4大主題登場。義大世界強調,今年的煙火特別請國際工藝大師,在高空煙火上載附多顆小煙火彈,製作升級版的「昇曲導付」煙花,呈現「昇小花、昇分砲」,如此一來煙火在施放時,會先層層躍動盛開,有的則如同數顆流星劃過。
 
義大煙火模擬。(圖/TVBS)

除了看煙火外,義大遊樂世界會在12月31日的上午9點至晚間8點加開星光場,晚間有火山秀和不同於白天的表演節目,下午4點半入園只要299元。義大皇家酒店與義大天悅飯店則推出「跨年星光宵夜」,消費者可在戶外廣場享受美食外,還可近距離欣賞888秒的跨年煙火,大人999元起、孩童599元起;此外,天悅飯店空中花園另有星光BBQ,每人3,300元起,搭配住宿專案只要1,800元起。
 
義大世界也提醒,這次的跨年活動參與的民眾務必配合防疫規定,進義守大學煙火觀賞點前,入口處須測量體溫、酒精消毒和實聯制登記,入內後除了飲水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世界#疫情#新聞#討論#歐洲#跨年#煙火#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78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