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特別門診 結果共56筆

  • 毒奶風波蔓延 醫院擠滿幼童檢查

    大陸毒奶風波在香港的影響持續擴大,已經有3名香港幼童被檢測出罹患腎結石,消息傳出後,香港醫院開始出現求診人潮,不少家長帶著嬰幼兒排隊檢驗。港府也立刻決定開設特別門診,但還是被民眾抨擊動作太慢。
    2008/09/23 12:35
  • 鮮奶製品也毒 大陸兒童醫院擠爆

    大陸查毒奶粉,現在連鮮乳產品,也有部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使得北京、上海和河北各大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滿心急的嬰幼兒家擠屬,讓醫院不得不增設特別門診;另外,還有家長要換奶粉,卻碰到商家趁機抬價,氣得破口大罵。
    2008/09/19 18:37
  • 看病免「趴趴走」! 醫院開三高門診

    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患者,平時看病要掛3個門診,很麻煩;為了讓民眾看病不用「趴趴走」,高雄市首開「三高」特別門診;此外,為了提供婦女更友善的就醫環境,還有巡迴車到府服務,民眾看病更方便。
    2007/12/26 19:46
  • 校園痢疾/痢疾擴散 台中醫院成立隔離門診

    台中市北屯國小爆發痢疾疫情,連附近社區也遭殃,感染名單中有校外安親班當中其他學校的學生,顯示痢疾疫情已經擴散,台中市其他使用地下水的學校,會不會也出現問題,衛生跟教育單位正嚴密監控;此外,衛生署已經指定署立台中醫院成立專責小組,設置特別門診,處理12年來最嚴重的痢疾疫情,避免疫情再擴大。
    2007/11/23 12:01
  • 〈獨家〉「用高跟鞋看病」 骨科醫師新門診!

    健保給付減少,許多醫師開始加設特別門診,強調服務周到但必須全額自費,台北有位骨科醫師,不看人,卻是看鞋子,從鞋跟的磨損程度,判斷病人骨盆或是脊椎傾斜的問題,一次看診雖然要1500元,但許多民眾趨之若鶩。
    2006/11/30 19:24
  • 【強烈颱風海棠18日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醫院] ◎三總開設颱風特別門診 ◎明衛生署原住民座談會取消 ◎奇美醫院 今晚夜間停診 ◎板橋亞東醫院急門診照常 夜停診 ◎台中醫院上下午門診正常 夜診停 ◎台北榮總開臨時門診 急診照常 ◎三峽恩主公醫院 下午晚間門診停 ◎桃園敏盛醫院有急門診 夜間停診 ◎康寧醫院急診 內外婦科門診照常
    2005/07/1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