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用高跟鞋看病」 骨科醫師新門診!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健保給付減少,許多醫師開始加設特別門診,強調服務周到但必須全額自費,台北有位骨科醫師,不看人,卻是看鞋子,從鞋跟的磨損程度,判斷病人骨盆或是脊椎傾斜的問題,一次看診雖然要1500元,但許多民眾趨之若鶩。

TVBS記者張倍綺:「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帶了一雙高跟鞋,不過我們不是要修鞋子,是要來『看病』。」

第一步,先把鞋子交給醫生,還真的先看鞋,不看人。鞋跟醫師:「我們看妳鞋子磨的方式,就可以知道妳的骨盆其實是有旋轉的,是不正的。」

光是這樣左看右看磨得爛爛的鞋底,醫師做出診斷。再讓您仔細看她的鞋,右腳跟磨得嚴重,相對左腳尖也很慘,醫師說這是重心太偏右,骨盆往右邊歪。

另外一雙鞋的主人剛好相反,左腳高根鞋跟都快磨平了,重心偏左,骨盆歪左邊!當然都會有點長短腳,腰酸背痛,再不矯正,還會更嚴重。

鞋跟醫師:「像我們女生就是在生理期來的時候,會有疼痛的感覺,就是劇痛那種感覺。」病患任小姐:「我從來沒想過因為鞋跟的問題會影響到,原來是身體上的問題在。」

骨頭歪了,醫生馬上幫您「喬一喬」,讓長期姿勢不正,緊繃的肌肉神經全都放鬆!不過,這個特別的療程可沒有健保給付,要1500,沒想到帶著鞋子讓醫師修理一頓,代價不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446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