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特優 結果共88筆

  •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凱特優雅現身

    剛新婚的威廉凱特,週末在德比賽馬場上亮相,這也是這對皇室新人,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凱特一襲白色洋裝,搭配咖啡色小圓帽優雅現身,手上還戴著藍寶石訂婚戒,洋溢著新婚的喜悅,至於之前在皇室婚禮,以誇張打扮嚇壞全場的兩位威廉堂妹,選擇以白色的頭飾還有寬邊帽亮相,低調不少。
    2011/06/05 19:36
  • 威凱婚禮/黛妃華麗、凱特優雅 平民王妃婚紗搶鏡

    凱特保密到家的世紀婚紗曝光,因為時代潮流不同,風格也不一樣,黛妃走華麗童話風格,凱特傾向簡單優雅款式,就連國內服裝設計師也說,凱特的婚紗,不僅讓凱特身型更苗條,也襯托出凱特的獨特美感。
    2011/04/29 23:24
  • 擺烏龍!2音樂班生「落榜」 控基中疏失

    基隆高中2名音樂班的學生,才剛拿下全國音樂比賽優等和特優獎,大學推甄想上第一志願,理論上應該沒問題,但第一階段推甄成績公佈,2人卻名落孫山,原來是2名學生聽了老師的建議,說是學校獨立招生,不用選填志願,讓學生失去第二次階段甄試的機會,這個結果讓家長不能接受,要校方給個交代,在經過多方斡旋之下,2名學生總算能夠補報名,在考場上靠自己的實力,力拚心中的第一志願。
    2011/03/29 12:52
  • 公共工程「金質獎」 機場捷運抱特優!

    2010號稱是國內公共工程最高榮譽獎項,「金質獎」邁向第10屆,得獎名單出爐。
    2010/12/30 23:46
  • 【中國進行式】關鍵的13度! 就這甜度尬「黑金剛」

    海南島有兩位台商,堪稱「世界第一」的推手!一人的蓮霧產量,佔了全大陸的7成以上,而且一年364天,都能採果!另一人則是把製作椰果的技術,引進海南島,現在海南椰果的產量,稱霸全世界!請看我們的專訪。 ◎全年果樹直直長! 365天蓮霧能收 大陸最南邊的海南島,從地圖上看,像隻母雞正在孵蛋,而且是顆金雞蛋有台商在這裡,做到世界第1。 蓮霧大王台商黃益豐:「哇!13度。」 他是海南的蓮霧大王,緊盯像是望遠鏡的甜度測試器,看到的是蓮霧的決勝關鍵「甜度」,13.5度已經達到是水蜜桃的標準,跟屏東的黑金剛不相上下,這也不奇怪,因為這些海南蓮霧,就是黃益豐從屏東引進海南島的。 ◎全球最大量! 順海潮聲找到海南 TVBS記者謝向榮:「一般來說,蓮霧是在3、4月份開花,6、7月份結果。不過這個果園很不一樣,我們看到了,有新芽,事實上這邊我們看到了已經開花結果,他們在一個果園�面,能夠一氣呵成,而成功機率高達98%。也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蓮霧生產基地。」 海南島從3月中到11月都算夏天,走在日正當中,不戴草帽,很容易頭昏眼花,不過,台商黃益豐卻習以為常,善加利用這個氣候「優勢」,加上努力改良,摧花,遮光等等,讓他的蓮霧樹,,一年365天,,都可以開花結果,而利用海南獨特優勢的,還有另一位台商。 TVBS記者謝向榮:「椰果被海南人稱為白色金礦,因為帶來很高的經濟價值,像這個必須要切成0.3公分這麼細小,事實上在整個海南產業,椰果可以說是在全世界已經達到一個霸主的地位,這家工廠每天大約生產10到15公噸左右,可以說是在當地是相當賺錢的。」 ◎人造皮非夢事 椰顆粒滾動科技 水池裡翻滾的是椰果半成品,工人的手,幾乎沒有停過,清洗乾淨刮除黑點雜質,經過沖洗、切丁後,再打包賣給下游廠商。 台商張明俊將製作椰果技術引進海南,雖然目前海南的椰果產業,已經登上全球之巔,但研發工作,卻沒有停歇,還有更上層樓的空間。海南椰果之父台商張明俊:「它還有很多項是醫療用途的,代替人造皮,還有做面膜。」
    2010/07/05 14:25
  • 清淨家園計畫 三重徹底改頭換面

    台北縣早期發展的地區就是三重市,長久下來,少不了髒亂的印象,不過透過環保署清淨家園社區改造計畫,三重順德里改頭換面,不但綠化做得相當成功,就連街道也都有志工默默清掃,還拿下去年度的清潔特優獎。
    2010/02/21 20:47
  • 台灣好米 日本參賽獲得特優獎!

    台灣米讓日本人吃得讚賞不已;2位花蓮農夫,楊文雄、彭鏡興,參加日本舉辦的國際品米競賽,從265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雙雙獲得特別優秀獎;其中,楊文雄參加國內比賽沒有獲獎,但對自己種的米就是有信心,結果出國比賽果然有好成績,讓他好開心。
    2008/12/03 17:38
  • 防火宣導啦啦隊 受邀加州表演

    彰化一支由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組成的防火宣導啦啦隊,連續4年獲得防火宣導特優獎的殊榮,獲得美國加州亞裔連盟邀請,到舊金山演出,而讓這些婆婆媽媽們最開心的,就是到時候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將親自上台頒獎,感謝這些婆婆媽媽的辛勞。
    2007/11/10 12:25
  • 8歲女多重障礙 徵文寫自己的「勇氣」

    苗栗有名小二女童叫根若詩,有多重障礙,只有一個肺、唇顎裂,媽媽形容她:我的寶貝身上沒一個地方是好的。但根若詩不向命運低頭,參加徵文比賽,從2千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優」,評審深受感動。
    2007/07/01 13:38
  • 菲籍媽媽不懂中文 女兒徵文特優

    苗栗蓬萊國小有一名學童連續2年獲得全國徵文比賽特優獎,讓人驚訝的是,她的母親其實是一名菲律賓籍配偶,10多年前嫁來台灣,不過到現在中文還是說的不好,更別說認識國字,還好靠著學校老師用心教、閱讀課外讀物,這名學童經常是班上第一名,也讓作母親的以女兒為傲。
    2006/12/25 13:39
  • 天然最好?!高價燕窩赫見蟲 民眾踢爆

    曾獲得今年全球特優商品獎的老行家燕窩,生產的即食燕窩相當高價,一罐要3200元,不過消基會卻接獲台中一名張姓婦人申訴,她從老行家買回來的燕窩,吃了三分之一後,赫見小蟲的屍體在瓶罐裡頭。
    2004/10/18 12:02
  • 歐足賽預賽 各隊門將精采演出

    歐足賽預賽劃下句點,統計下來製造了56顆進球,不過如果沒有許多門將的優異表現,進球數可能遠高過這個數目,至於哪幾個是表現特優的門將,歐足聯盟也有了答案。
    2004/06/26 18:31
  • 消保會抽查不合格 阿囉哈客運喊冤

    消保會在這個月6日抽查96輛客運,發現當中有15%的客運擅自改裝,不合格率達3成7,其中被去年底才被觀光局評為特優客運的阿囉哈客運有7輛查驗不合格,最主要就是因為駕駛座上的2個座位。不過阿囉哈客運出面喊冤,強調他們的客運沒有改造,一切合法,並且決定要控告消保會,對於名譽損害的部分提出國賠。
    2004/01/1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