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物流公司 結果共218筆

  • 陸勒索男刺胎 氣沖倒摔搞笑自傷

    大陸山東淄博出現一起搞笑勒索案,2名男子帶刀跑到一家物流公司,威脅要討保護費不成,火大拿刀刺穿貨車輪胎洩憤,沒想到突然噴出的猛烈氣體,把男子沖得翻轉倒地,他臉部直接撞上樓梯,手部還被自己拿的刀割傷,血流滿地,結果落荒而逃。
    2012/08/18 19:46
  • 〈獨家〉分秒必爭!「當日配」搶客 限3HR貨到手

    現代人講求方便和效率,有網購業者推出「當日配」,標榜當天取貨,下午2點前訂購花束、5點到貨,難道不怕遲到爆糾紛嗎?業者說他們和各地近100家花店聯盟,就近出貨,節省時間,另外還有其他食品業者,除了有自己的宅配人員外,也和物流公司合作,當日配送,和時間賽跑搶商機。
    2012/07/25 19:10
  • 1天開18小時? 金車駕駛控血汗工廠

    又傳出血汗工廠!知名飲料企業金車公司,遭送貨駕駛指控,用不到最低薪資標準的12000元聘用,導致駕駛得超時工作,一天要上18小時以上,才能補足正常薪資,甚至有人累到在高速公路上睡著出車禍,公司態度依舊強硬;不過針對指控,物流公司回應,一切都按照規定作業,不排除對投訴人提告。
    2012/07/12 13:06
  • 「紙風車」再啟動 今年加10場巡演

    花了5年時間才完成「319鄉鎮」巡演的紙風車劇團,受到物流公司的贊助,即將在這星期重新開啟「免費巡演」的腳步,首先第一站就要到嘉義太保,希望透過「雞城故事」,用舞蹈音樂的方式,繼續讓小朋友接觸藝術。
    2012/05/01 23:42
  • 〈獨家〉花1萬4集點 連跑12家超商換無吊飾

    台中市一位KITTY迷王小姐投訴,連鎖超商推出集點換吊飾活動後,最近1個月,她花超過1萬4千元,收集200多點貼紙,連跑10多家超商想兌換,但店員不是說換完了、就是缺貨中,眼看距離截止日不到3天,花了這麼多錢,卻換不到商品,讓王小姐覺得受騙上當;但超商回應,可能是週末假日,物流公司還沒完成配送,保證全台門市都沒有缺貨問題。
    2012/04/02 19:13
  • 〈獨家〉電腦哪去?物流出包 托運民眾擬提告

    高雄一名碩士畢業生,準備北上出國考試,打包8個紙箱,請物流公司送到台北租屋處,只是當收到貨物時,其中裝有電腦主機的紙箱,卻不翼而飛,事後8天來,不斷詢問客服人員,電腦寄去哪?對方卻回應,還要再找。
    2011/11/15 22:00
  • 雜草跳火! 35度酷熱燒出廢紙大火

    台中港區一間物流公司,下午發生大火。業者在戶外堆放大量的進口廢紙,疑似廠外燒雜草,火星被吹到廠內,引起大火,由於都是現場都是易燃物,加上今天台中氣溫飆到將近35度,火勢更加猛烈,消防人員在10分鐘左右,控制火勢,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1/06/08 17:57
  • 輻射危機斷物流 岩城市物資缺乏

    日本福島縣岩城市位於核輻射30公里禁制範圍的交界處,因為太過接近危險區,物流公司人員不敢到這邊送貨,當地陷入物資中斷的難題,而宮城縣氣仙沼地區很多避難所,則是因為道路中斷孤立無援;駐日美軍也派遣直升機,到災區運輸救援物資。
    2011/03/23 16:52
  • 海苔禮盒宅配加味 鳥糞沾箱氣炸

    年關近,家家戶戶都會開始準備年節禮物,一名家住基隆的李太太,日前訂購了海苔禮盒,準備送人,沒想到一打開來看,外包裝,上頭竟然出現了不少鳥糞,還好送禮之前,就發現了,否則如果送了出去,不但失禮,還觸霉頭,誇張的是,我們實際走訪物流公司,果真發現對面有鴿子停在屋簷上,物流倉庫裡的角落,也發現了許多鴿子的糞便,衛生環境堪慮。
    2011/01/26 12:56
  • 【中國進行式】零關稅引頸看!東風從哪來? 現場探

    中國大陸土地960萬平方公里,零關稅啟動!和它互免關稅的10國中,貼著廣西的越南,土地才33萬平方公里,雖然國力資源懸殊,但各有各的機會;我們和遠見雜誌合作,一起帶您去南寧,這個地方,這裡有天天開往越南的「快巴」,也有獨門做往來中越的台商物流公司,更有不斷舉辦的商展,向東南亞招手,想把東西賣過去;在南寧,我們發現佈局(零關稅)時代,刻苦耐勞的台商,真的卡位夠早,所以不少人早就掌握了中越之間的人脈、人才,才能夠在浪頭上穩穩掌舵;南寧,想做最靠近東南亞的第一大站,下面這則報導第一個鏡頭,我們要先帶您去一個神祕的山莊,它是專為「東協貿易區」興建,也是中國和東協10國經濟論壇的大舞台,從這裡看起,零關稅帶給一個都會的刺激,以及這份刺激,能發揮多少實際效益?
    2010/02/08 17:42
  • 網購名靴變仿冒鞋 詐騙集團騙錢

    台北市刑大今天破獲一個大陸聯合台灣的詐騙集團,2名一男一女的大陸籍嫌犯,在對岸以物流公司為名義,雇用一名台灣車手,在拍賣網路上販賣各式各樣的鞋子,等收到貨款後,卻寄出瑕疵品或者是仿冒品,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個集團利用同樣手法,已經獲利至少2千萬。
    2010/02/07 18:17
  • 好記? 物流公司免付費電話被打爆

    高雄一間物流公司,14年前申請了一組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00-000,因為這組號碼實在太順口,竟然成為4百多間公司行號誤植的號碼,還有網友誤用,結果這間物流公司的員工天天都在接打錯的電話,老闆真的氣炸了,現在準備提告。
    2008/09/04 12:47
  • 食在不安/追毒椰子 物流公司:購12箱已退貨

    毒椰子到底流向何方?貿易商說法反覆,警方下午前往中和一家物流公司查緝,因為貿易商說有60箱毒椰子賣到這兒;目前已知18日,從泰國進口的1140箱毒椰子,有700多箱流到桃園、新竹、高雄等縣市,但目前追回的不到其中1/6,其餘恐怕已進了民眾肚子裡。
    2008/04/30 19:11
  • 物流公司非法雇外勞 警帶回41人

    台北縣警方晚間在桃園龜山工業區,逮捕41位違法滯留台灣的外籍勞工,警方懷疑這些非法外勞背後,有集團操縱。
    2007/05/21 23:32
  • 力霸危機/〈獨家〉東森投資物流公司 資金千萬美金

    王又曾離開上海假日酒店後,目前不知去向,不過根據TVBS所掌握的消息,王又曾在大陸的行程,主要是由東森集團的大陸首席代表繆祥生來安排。而繆祥生主要負責東森,在上海所投資的一家物流公司,投資金額超過千萬美金,而TVBS持續追蹤發現,王又曾早在4、5年前,就花了1千2百多萬,在上海置產。
    2007/01/08 20:01
  • 載記憶體小貨車被劫 價值2千萬

    桃園一家記憶體物流公司的小貨車,正要載貨到桃園國際機場途中,被3名歹徒給劫走,貨車裡21箱記憶體,總價值2千2百多萬,警方研判,歹徒可能會銷贓到大陸,正鎖定3嫌,追緝中。
    2006/12/28 16:03
  • 瀝青廠大火 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桃園縣龜山鄉一家化學工廠,晚間突然傳出大火,工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品,火勢蔓延的相當迅速猛烈,並且夾雜著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在火場內進行搶救,這起火災還波及到旁邊的一家物流公司。
    2006/06/23 08:16
  • 騙人的!箱型車兜售「高檔音響」 劣質品

    桃園地區最近出現有廂型車,專門在街道上向路人兜售音響,還說是物流公司流出來的高檔貨,消費者花了上萬元買回家後才發現上當不能用,卻又求償無門,已經引起消保官和警方的關注。
    2004/06/2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