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牌位 結果共204筆

  • 夢到亡父老家前「捧飯喊餓」 她醒後做這事嘆:珍惜家人

    親人過世總會讓人相當不捨!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經歷,爸爸離開人世後,她某次卻突然夢見爸爸坐在三合院的老家前,捧著一碗白飯,直說「他肚子好餓」,而她醒後趕緊去做了這件事,才再也沒夢到爸爸沒東西吃,也有感而發地直說「珍惜家人!」
    2019/02/21 20:16
  • 古裝老人瞪我、父母半夜被掐脖 鬧鬼三合院結局超溫馨

    原來祖先的眷顧也能幫到其他人!1名男網友在網路社團分享,小時候因為家境不好,常常被房東趕出門,在長輩幫助下一家人住進了三合院,但妹妹卻常看到穿著「古裝」的人瞪著她,父母身上也莫名出現瘀青,妹妹才說半夜常常看到黑影壓在爸媽身上掐著他們脖子,一家人住了7、8年才搬離老三合院。長大後回去看卻發現三合院已被夷為平地,雖然有些驚嚇,但對於他們一家人來說其實是溫馨的故事。
    2019/02/14 10:37
  • 生於北京嫁到中歐 她在台北忠烈祠找到先人牌位

    梁晨在北京出生長大,嫁給中歐國家斯洛伐克的外交官之後,去年隨丈夫派駐台北,發現忠烈祠一直奉祀著她在抗日戰爭中殉職的先人,讓她和家人特別感動。
    2018/12/31 08:59
  • 死因成謎!乾隆繼皇后斷髮 觸怒龍顏

    清宮劇裡,乾隆的繼皇后烏拉那拉氏,多半都被形容成心狠手辣又善於心計的角色,但歷史上她其實相當溫和,不過最後竟然死無葬身之地,甚至連牌位都沒有,堂堂一朝皇后,人生徒留謎團。
    2018/10/25 15:45
  • 另類慶生!4寶披百鈔孝服 手捧硬幣神主牌替爸祝壽

    這一家人慶生好特別!花蓮一名網友日前和4個兒子精心策畫,要幫先生慶祝45歲生日,沒想到小孩送給爸爸的禮物,竟是用10元銅板做成的牌位,甚至還用鈔票做出骨灰罈、披麻和傘,另類的慶生爸爸不僅沒有生氣也絲毫不忌諱,對於孩子們的孝心,反倒讓爸爸相當滿意。
    2018/10/23 22:10
  • 不熟親戚當眾「陷害」 砲灰男掉坑:被陰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由於祖先牌位放在他們家,住隔壁棟的3嬸每次都會來家中拜拜。某回3嬸在拜拜時,看到原PO經過,竟沒頭沒尾當眾吐一句,讓他躺著也重槍!
    2018/08/27 08:03
  • 祖先牌位丟馬桶!孽孫討錢吸毒被拒 縱火燒死嬤判無期

    基隆22歲男子謝天昊,長期失業又染上毒癮,去年4月29日和阿嬤討錢未果後,竟憤而在住家縱火,導致年邁且行動不便的祖母葬生火窟,不料他竟還事不關己跑到網咖打電動,被逮後更失口否認犯案。案經基隆地院審理,日前依殺害直系親屬罪判處謝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07/13 23:56
  • 百年古蹟離奇失火 神主牌10年後竟完好再現

    6月21日下午,年近7旬的李建宏在李家神主牌位前上香祈禱,期望先人保佑,讓纏鬥10年的「公廳之爭」圓滿落幕,更希望當年祖厝「秀才厝」離奇失火的真相能水落石出。
    2018/07/09 08:26
  • 借屍還魂傳奇落幕 菜姑朱秀華今上午舉行告別式

    五十幾年前,雲林麥寮發生了借屍還魂奇案,轟動全台,17歲香消玉殞的朱秀華,以陽壽將盡的吳林罔腰之肉身還陽,肉身97歲的朱秀華上個月去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她的靈魂是朱秀華、肉身是吳林罔腰,家屬擲筊「請示」兩人決定,訃聞上以「吳媽林氏罔腰老太夫人(法名朱秀華)」名義發喪,兩人的神主牌位分開,吳林罔腰放在家裡,朱秀華的牌位則安奉佛堂祭祀,回歸神明的懷抱。
    2018/06/10 17:17
  • 「老公我們上車!」飛官殉職 妻憔悴捧牌位

    F-16戰機墜落瑞芳五分山,飛官吳彥霆不幸殉職第3天,他的家屬一早是拿著吳彥霆生前穿的軍服和臂章上山招魂,而吳彥霆的父親還特別在招魂儀式前,向搜救隊員與國軍,激動地鞠躬表達感謝。
    2018/06/06 20:23
  • 10樓住戶樓梯口燒紙錢 濃煙上竄嗆死11樓91歲老婦

    清明節將至,不少民眾會提前掃墓祭祖,或是在家裡對著祖先牌位祭拜,但提醒在焚燒紙錢要小心注意,避免悲劇發生。浙江杭州有一棟大樓,其中10樓的住戶因為在樓梯口燒紙錢,但焚燒完畢後並未立刻處理人就離開,導致還有火苗的紙錢飄到走道上燃燒其他物品,濃煙直往上竄11樓,一名91歲的老奶奶因逃生不及當場被嗆死。
    2018/04/01 23:39
  • 飛彈危機建功 中共少將牌位入祀軍情局

    1996年飛彈危機中,提供我方重要情報的解放軍軍械部長劉連昆,被大陸逮捕後處死,為了彰顯他的貢獻,軍情局日前特別將他的「烈士牌位」供奉在局內紀念館,日前蔡總統視導軍情局還特別鞠躬致意。
    2018/03/26 19:34
  • 清明節將至 法鼓山法會3月下旬開跑

    離清明節一個月左右,法鼓山宣布3月下旬起,在海內外各分寺院舉辦「梁皇寶懺」、「地藏經」或念佛法會,以及網路填寫「雲端牌位」,讓民眾緬懷祖輩,為親友祈福消災、延壽。
    2018/03/07 10:50
  • T怪客踢新聞/蔣經國又失望了

    蔣經國過世30年了,國民黨政治人物至今仍緊這塊神主牌位為自己添光、加持,小蔣先生地下有知,頂多欣慰三秒鐘,但看到一群不成材的徒子徒孫都這把年紀了,還在當「爺寶」,不是唱哭調就是賣萌,大概會氣得再次吐血。
    2018/01/12 16:22
  • 師妹Yeri在鐘鉉出殯時做了這件事 登上熱搜榜首

    SHINee主唱鐘鉉21日上午出殯,由成員珉豪捧牌位,另外3位成員與Super Junior利特、銀赫和東海扶棺,SM娛樂旗下藝人、工作人員與親友出席告別式,看著鐘鉉的遺棺緩緩送上靈車,眾人眼淚沒有止過。
    2017/12/21 18:20
  • 只有鐘鉉笑著…SHINee「最後合影」 揪心淚崩

    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因無法承受憂鬱症折磨,18日選擇燒炭了結27歲的生命,今(21日)上午舉行出殯儀式,由團員們擔任喪主,珉豪捧著牌位走在最前面,齊心送鐘鉉最後一程。將棺木送上靈車後,團員們按耐不住情緒,相擁痛哭,場面哀戚,就有韓媒拍下SHINee的最後合影,喪禮的照片中只有鐘鉉的遺照笑著,其他4人都哭了,讓粉絲看了都淚崩,「想不到是在這樣的場面同框…」
    2017/12/21 12:37
  • 見靈車出棺崩潰…近千粉絲哭喊:鐘鉉你起來!

    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因飽受憂鬱症之苦,18日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得年27歲,消息震驚演藝界;21日上午舉行出殯儀式,由團員珉豪捧著牌位,鐘鉉的姐姐抱遺照,其餘團員負責抬棺,一起送他最後一程。當鐘鉉的靈車出現,工作人員大喊「出棺」,近千名粉絲瞬間崩潰,哭倒在地齊聲大喊「鐘鉉你起來!」場面鼻酸。
    2017/12/21 10:49
  • 鐘鉉今早出殯 珉豪捧牌位、其餘成員抬棺

    韓團SHINee的主唱鐘鉉今天早上出殯。由其他4位團員以及師兄Super Junior的3位成員抬棺,同公司的其他藝人也一起陪鐘鉉走完最後一程。
    2017/12/21 09:54
  • 送胞兄出殯「神主牌掉了」 弟猝死在靈車上

    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一名59歲的男子黃文勇(音譯),日前哥哥過世時,他隨車送出殯。正當靈車準備將靈柩開往火葬場時,準備將遺體火化時,手捧哥哥牌位的黃文勇突然失去意識,手中的牌位也掉落,經送醫緊急搶救後宣告不治。這離奇的過程,所有親友得知後都感到一陣詭異和錯愕。
    2017/12/12 13:47
  • 不捨祖先落魄 第4代金僑矢志修復古厝

    旅居新加坡的金門鄉親第4代蔡顯揚最近回鄉,參加養拙樓─曾祖父蔡嘉種紀念館開幕;看著祖先牌位暫時安置在養拙樓,他倍感安慰,並計劃修繕祖厝,要讓祖先有個安全的落腳處。
    2017/10/05 10:33
  • 嘉義孔子聖像 平日不在孔廟內

    嘉義孔廟僅有孔子牌位,孔子聖像卻供奉在鎮南聖神宮內。今天下午由廟方依例迎請至嘉義公園孔廟安位,準備28日清晨舉行祭孔大典。
    2017/09/26 17:38
  • 別得罪女人!男友突人間蒸發 正妹設「牌位」超渡告別

    男女朋友交往在一起時很甜蜜,但之後若是感情淡了,如何和平分手是一門重要的學問。馬來西亞一名正妹,日前在臉書分享提到,男友要出國辦公,曾和她短暫連繫後卻突然「人間蒸發」。而她想說一個絕妙方法,向這名沒膽分手又不負責任的男友道別,就是用男友的名字設了一個牌位「超渡」他。
    2017/09/24 23:36
  • 豬哥亮800萬告別式 兄曾喊話盼謝金燕來

    秀場天王豬哥亮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舉行了告別式,總共花費800萬元,而告別式中,由長子捧著他的牌位進場,靈堂擺放了30萬台幣的豪華紙搭屋、勞斯萊斯、直升機還有人民幣跟美金紙鈔等等。不過在擲筊的儀式中直到第7次才順利成功。
    2017/06/20 08:36
  • 醫院設暫厝牌位 內政部:需審慎考量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志偉等人今天提案,希望醫院規劃簡易奠祭設施,但內政部長葉俊榮說,殯葬公會強烈反對,需審慎考量。
    2017/04/27 16:30
  • 搭機帶媽媽遺照回家… 空姐「暖服務」惹淚崩

    親人的離去,總會在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若是在脆弱時刻接受到一股暖流,想必會讓心靈得到滿滿慰藉;日本一位女歌手「櫻」日前在部落格分享難得的搭機經驗,她表示母親在311大地震時不幸去世,近日她帶著母親的牌位和遺照搭機返鄉,而空服員得知後,竟主動邀請她請這位「客人」坐到座位上,並提供相關服務,讓女歌手深受感動。
    2017/04/1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