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爸爸去哪兒5 結果共179筆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吳尊帶愛妻女兒遊歐洲 原來Max沒有去的理由是這個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只是吳尊上傳微博的照片中,Neinei還有鮮少露面的老婆都入鏡了,但卻不見Max在照片中,許多粉絲也留言詢問:「旅行怎麼沒有帶上Max呢」、「Max自己在家哭啦」。
    2018/01/15 10:50
  • Jasper抽高變帥照曝光!和女萌娃互換零食超有愛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結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達成共識,不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上。然而大家還是非常想念暖心的Jasper!近日應采兒的好姊妹、港星鄭希怡在IG上曬出女兒和Jasper交換零食的萌照,只見Jasper近來身高抽高不少,一雙長腿更像極了媽媽。
    2018/01/15 09:57
  • 應采兒熱褲上陣雙腿被看光 陳小春全程緊盯不放

    港星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替生活製造很多有趣的火花。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香港迪士尼巧遇2人錄製節目,且陳小春全程眼神緊盯老婆不放,畫面相當甜蜜。
    2018/01/13 13:46
  • 吳尊帶一家人樂遊巴黎 告白老婆: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女人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 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
    2018/01/12 13:33
  • Jasper脫了化身小當家 應采兒:會做飯最靠譜

    港星陳小春日前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而Jasper在《爸爸5》節目中獲封「捧場王」,身為小吃貨的他,不論吃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會大力捧場,連不會做飯的陳小春煮東西給他吃,他都會用一臉滿足的奶音說:「Yummy!」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近日,應采兒在微博曬出上多張Jasper料理的照片,被網友大讚:「以後爸媽不愁吃了啦!」
    2018/01/04 12:46
  • 《歡樂頌2》關關謝童CP合體!鄧倫喬欣相擁對唱太甜啦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因為在《爸爸去哪兒5》中擔任實習奶爸,暖心又帥氣的模樣人氣再攀升,繼日前在跨年夜展歌喉,近日鄧倫又在國劇盛典上演唱多首歌曲,更和電視劇《歡樂頌2》戲裡的女友「關關」喬欣同框合唱並深情擁抱,讓大批網友直呼「甜蜜感爆棚」、「太酥太甜啦!」
    2018/01/03 12:34
  • 小泡芙表演一秒裝睡 張嘴呆萌模樣融化粉絲

    藝人劉畊宏日前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萌樣深獲觀眾喜愛,一家人代言活動也不間斷。隨著該季節目完結以後,不少粉絲都頻頻關注劉畊宏微博,期望看到小泡芙的近況。就在2017年最後一天,劉畊宏帶著老婆與三位小孩一起倒數,但是一喊完:「321…」後就被爸爸命令「倒下睡覺」,小泡芙也調皮地裝睡,模樣相當可愛。  
    2018/01/02 11:52
  • 嗯哼暖心發言台下全融化 父子領獎逗趣互動眾人噴笑

    因為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旺的杜江與嗯哼父子,近日一同得到「綜藝年度之星獎」,杜江上台領獎時甜稱帶嗯哼一起錄綜藝,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小甜點」!而害羞的嗯哼被問到想把獎跟誰分享時,雖然官腔回應「所有人」,但他下台前暖心喊出「大家辛苦了」被讚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2/29 11:22
  • Neinei跪地看書一小時! 扛30公斤的書被讚學霸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其中,NeiNei是所有小孩當中年紀最大的,雖然一開始和其他小孩沒什麼互動,不過錄到後來,NeiNei不僅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更負起了姐姐的責任,網友對她讚譽有加直呼:「完全是暖女來著!」近日吳尊在微博上曬出一張NeiNe在書店裡專心看書的照片,被網友大讚:「將來一定是學霸來著」。
    2017/12/28 15:13
  • Jasper新髮型酷似山雞哥 應采兒吐槽:看了很冷

    陳小春自從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最近又與應采兒參加綜藝節目《三個院子》,一家人人氣飆高,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近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一則影片,裡頭就是大家非常想念的Jasper,他在上機前開心的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興奮,應采兒寫道:「出發啦!不知道為什麼daddy要在去冷的地方前,带我剪了一個看著就冷的髮型,爸爸的思維,媽媽不懂。」
    2017/12/28 12:01
  • 小泡芙「春麗頭」造型曝光! 公主架式「仙」翻粉絲

    藝人劉畊宏日前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萌樣深獲觀眾喜愛,一家人代言活動也不間斷。隨著該季節目完結以後,不少粉絲都頻頻關注劉畊宏微博,期望看到小泡芙的近況,近日小泡芙媽媽「王婉霏」就在微博曬出小泡芙綁「春麗頭」萌照,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啦!」
    2017/12/27 17:46
  • 小泡芙同框凍齡阿嬤 劉畊宏曝真相網友全嚇傻

    藝人劉畊宏早前帶著愛女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女暖心互動和小泡芙甜美可人的模樣,圈粉無數!隨著該季節目完結以後,不少粉絲都頻頻關注劉畊宏微博,期望看到小泡芙的近況,卻無意間挖出一張小泡芙和奶奶到公園玩耍的照片,沒想到劉畊宏媽媽居然已經70歲了,讓網友驚呼:看起來才四、五十!
    2017/12/25 13:25
  • 嗯哼撩妹成功!容祖兒被親到姨母心噴發

    香港女星容祖兒因為收看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很欣賞其中陸男星杜江與4歲兒子「嗯哼」的組合,還曾表示:「喜歡嗯哼」,讓爸爸杜江跳出來幽默回應:「這麼巧,同道中人」。她今天在社群貼出多張和嗯哼的合照,只是嗯哼很不給天后面子,當她說「我要親你囉」,馬上被他的小手擋住嘴巴,讓她讚嘆:「第一次被拒絕得那麼開心」。
    2017/12/22 19:46
  • 應采兒獅吼陳小春一秒變孫子 買菜做這件事被讚人品好

    因為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港星陳小春,近日和老婆應采兒一同錄製真人秀《三個院子》,兩夫妻合力經營民宿,在鏡頭前展現私下相處的一面。應采兒果然人前人後都霸氣,經常軟硬兼施讓陳小春對她服服貼貼!而陳小春首集中去買菜殺價,不少老闆都搶著送東西卻被他婉拒,被網友瘋讚山雞哥「人品真好」!
    2017/12/22 11:37
  • 嗯哼大王霸氣走紅毯  脫軌上演咬電線...

    《爸爸去哪兒5》讓大陸演員杜江和「金句王」兒子嗯哼,一夕人氣暴棚!14號晚間,杜江帶著一家三口,現身澳門電影節紅毯,穿著西裝的嗯哼超級搶鏡,不過不知道是否是杜江受訪時太無聊,嗯哼竟然不受控,上演了咬電線的戲碼!
    2017/12/15 12:03
  • 嗯哼偶像劇式戀愛全集! 撩妹招數堪稱地表最狂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萌兒Jasper一夕爆紅,很有個性的「嗯哼」也深受大家喜愛,4歲的嗯哼經常爆出超齡金句,在節目裡常常追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跑,爸爸杜江也爆料,嗯哼根本從小就是把妹高手!
    2017/12/14 11:20
  • Jasper小吃貨領獎了! 獲封《爸爸5》捧場王封號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而Jasper日前獲封《爸爸5》節目「捧場王」的封號,身為小吃貨的他,不論吃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會大力捧場,連不會做飯的陳小春煮東西給他吃,他都會用一臉滿足的奶音說:「Yummy!」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
    2017/12/13 11:44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鄧倫給閨女的一封信淚崩! 小山竹:一聲爸爸,一生爸爸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7)日正好是《爸爸5》節目收官,鄧倫也在微博上感性寫下「給閨女的一封信」,真情字句感動不少網友,直呼:「你永遠都是小山竹最愛的鄧爸爸!」
    2017/12/08 13:02
  • 陳小春節目收官再度落淚! 寫信給10年後的兒子超揪心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在昨(7)日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其中,火爆脾氣陳小春在前幾集中,經常對兒子口氣欠佳,一下催促兒子快點!一下又吼兒子「你在做什麼」,起初讓不少人認為,陳小春對4歲的兒子Jasper實在太嚴厲!但後來陳小春與Jasper因為節目,父子關係不僅越來越緊密,陳小春更數度流下男兒淚,讓網友直呼:「陳小春變形記大成功!」
    2017/12/08 12:19
  • 嗯哼與Jasper化身小書僮 對拜結兄弟惹哭網友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隨著《爸爸5》節目即將收官,許多網友表示「超級不捨」,希望第六季還是原班人馬拍攝。而7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網上已經曝光不少照片,其中嗯哼與Jasper哥倆好,竟然對拜結兄弟,讓不少粉絲激動直喊:「是真的兄弟了!」  
    2017/12/06 16:52
  • 軟萌Jasper對Max超嚴肅 說了這句被封漢子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在最新一集《爸爸帶娃記》中,軟萌的Jasper竟對Max嚴肅了起來,還當起小老師糾正Max的舉動。原來節目中Max拿著Jasper最愛的巴斯光年,而Jasper急於教Max正確玩巴斯光年的方式,竟對Max喊:「I just want to show you!」網友也笑說,原來小小春也有嚴肅的一面啊!
    2017/12/05 12:36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陳小春與Jasper同步喊:啊哈 嗯哼一旁傻眼無奈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從一開始的火爆脾氣,到後來非常有耐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而最新一集陳小春《爸爸帶娃記》中,父子倆一起挑戰「神同步」遊戲,測試2人的默契程度,其中一題「媽咪」,2人反應根本幾乎一模一樣,陳小春更賣力模仿Jasper想念媽咪的無辜模樣,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17/12/0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