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帶愛妻女兒遊歐洲 原來Max沒有去的理由是這個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0:51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只是吳尊上傳微博的照片中,Neinei還有鮮少露面的老婆都入鏡了,但卻不見Max在照片中,許多粉絲也留言詢問:「旅行怎麼沒有帶上Max呢」、「Max自己在家哭啦」。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帶著一家人到法國遊玩,幾乎每天都會與粉絲分享趣事,也會曬出Neinei的可愛照片,除了可以看到吳尊的帥氣自拍,也可以看到孩子對著鏡頭流露出開心笑容,只是照片中唯獨看見Neinei的蹤影,不禁讓許多粉絲納悶問:「Max怎麼沒有一起去?」吳尊看到許多粉絲的疑問,才解答把Max獨留在汶萊外婆家的原因,原來這麼做是想讓兒子變得更堅強。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在發文中解釋Max這次並沒有與他們一起到歐洲,而是獨自留在了汶萊外婆家,「大家是不是心疼Max?我們也是!」但是為了訓練兒子獨立,「又想試一次看這個男Baby有多堅強」,因此把Max留在了汶萊。而Max也沒有讓爸爸失望,不僅沒有哭鬧,讓吳尊看了非常欣慰,並大讚:「Max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尊#Neinei#Max#爸爸去哪兒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5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