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父女戀 結果共40筆

  • 父女戀!親吻、撫摸15歲少女 53歲大叔被判猥褻罪

    新北市一名15歲的中度身心障礙少女因常曠課,被學校老師關切,才脫口自己正和相差38歲的周姓男子在一起,且曾在周男住處、旅館內,被撫摸、親吻胸部以及下體2次;新北地院今依猥褻罪,判處周男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19/04/11 20:38
  • 父女戀新巔峰! 黃立成帶小26歲女團成員回家

    46歲的「麻吉大哥」黃立成近年全心投入發展科技產業,事業版圖不斷擴大,成績表現都相當亮眼,但感情方面自從2年前和小21歲的管其慧分手後就沒什麼動靜。不過,近日黃立成被直擊和新歡秘密約會看電影,而對象竟是小他26歲的女星紫薇,被喻為是「父女戀新巔峰」!且兩人看完電影後,還刻意一前一後回到黃家會和,互動十分曖昧。
    2019/04/10 21:57
  • 23歲女偶像認愛「父女戀」 大25歲醫生男友曝光

    日本偶像女團「桃色幸運草Z」23歲前成員有安杏果,去年1月退團後,雖沒有演藝活動,仍會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日她向粉絲宣布已成立個人事務所,將重新回歸演藝圈,並公開自己與圈外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而男方身分也隨之曝光。
    2019/02/09 17:16
  • 郭品超22歲女友曝光! 外型亮眼是黃子韜旗下藝人

    郭品超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他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合作大陸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相識而相戀,日前被捕捉到手牽手逛街,不過雙方目前都還沒承認談戀愛的消息。
    2018/10/19 11:27
  • 現代職場劇接力! baby、吳秀波大談父女戀

    「最帥司馬懿」吳秀波和Angelababy在新劇《欲望之城》上演父女戀,兩人在職場相遇,逐漸陷入愛河,而另一部《創業時代》同樣也是由Angelababy和黃軒演出的職場愛情劇,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
    2018/09/15 16:38
  • 保險行銷王 染毒欠債和毒販談父女戀

    毒害不淺!高雄一名37歲林姓女子之前在保險公司擔任組長,還曾經拿下高雄區業績第一名風光一時,結果前夫吸毒她也染上惡習,兩人離婚後為了應付龐大的毒品費用和負債,她寧願和一個都能當她爸爸的57歲毒販交往,開車載他到處販毒也不要過正常的日子。
    2018/04/01 14:12
  • 黎明離婚6年爆「父女戀」 小19歲助理同居ing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後,隨著樂基兒去年8月再婚嫁給食品大亨,回歸黃金單身漢的黎明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但據週刊報導,其實黎明也在去年悄悄展開第二春,對象正是小他19歲的公司助理阿Wing。
    2018/03/08 22:47
  • 星二代染毒又左臉麻痺 「父女戀」崩壞倒數

    演過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的男星石田壹成最近遭掀落魄慘樣,同時也連累19歲的女星女友飯村貴子,這對相差23歲的「父女戀」岌岌可危。
    2018/01/11 15:24
  • X JAPAN紀錄片上映 下半年有望來台開唱

    日本視覺系搖滾始祖樂團「X JAPAN」,成軍迄今35年,歷經團員猝死、主唱被邪教洗腦、團長因演出受重傷等事件,在樂壇的影響力仍屹立不搖,隨著首部紀錄樂團故事的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X JAPAN曾引領的風潮再度掀起樂迷狂熱,如今已是大叔的團員動態,依舊備受注目,樂團靈魂人物暨團長Yoshiki被爆與相差近30歲的俄羅斯籍妙齡女郎過從甚密,大談父女戀!X JAPAN繼2011年訪台舉辦演唱會後,今年下半年有可能再度來台開唱!
    2017/04/13 16:56
  • 金城武談父女戀?新片搭檔25歲周冬雨

    金城武和周冬雨上演父女戀,以相差18歲的年齡差距,在電影裡談戀愛。不過戲外的周冬雨坦承,知道要跟金城武演戲的時候,很怕被其他人討厭,畢竟合作對象是一代男神。
    2017/03/16 12:38
  • 金城武動怒?傳不滿周冬雨改詞NG連連

    金城武目前正在上海拍電影,搭檔的女演員是問鼎金馬影后的周冬雨,兩人相差了19歲,卻要在電影裡大談戀愛,堪稱是父女戀。不過卻傳出金城武難得動怒!抱怨周冬雨改台詞害他NG,還怒罵燈光師不敬業,但經紀人澄清根本沒有這回事。
    2016/11/04 11:26
  • 郭富城放閃『父女戀』!微博tag小23歲女友

    與熊黛林分手2年後,郭富城感情世界一直撲朔迷離,過去曾傳出,兩人分手是因為郭富城不願結婚,也鮮少公開兩人戀情;但這次郭天王一改守口如瓶的個性,在微博曬出牽手照,留言寫道:「這樣開車要慢一點」,還標記了女友微博,網友肉搜,發現女生方媛年紀足足小了郭富城23歲,還有人笑稱,這真的是「父女戀」。
    2015/12/02 09:07
  • 「八爺」鄭嘉穎「父女戀」? 傳遭女方家長反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45歲的港星鄭嘉穎因為《步步驚心》裡頭的八爺翻紅,最近更被爆料跟23歲的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看對眼,但因為陳凱琳本來就是富家千金,這段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傳出遭到女方家長反對,不過雙方則維持曖昧態度,堅持只是朋友,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空間
    2015/05/19 17:20
  • 苟芸慧太胖? 傳郭富城甩改戀26歲模

    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原因,傳出因為苟芸慧是小三,不過最近又爆出疑似有「小四」,她是26歲的大陸模特兒、曾和房祖名傳緋聞,名叫葉熙祺,日前被目擊到郭富城家,兩人共處30小時,之後還坐郭富城的保母車離開,只是兩人相差21歲,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真的有,根本可以說是「父女戀」。
    2013/07/23 13:03
  • 爸爸愛上女兒! 父女戀產下1女

    爸爸愛上女兒,而且還一起生了一個小孩,這樣聽起來很荒唐的事,在澳洲真實上演,這對父女,在父親跟媽媽離婚後,失聯長達30年,久別重逢後,父女倆居然陷入熱戀,甚至生下一名女兒,外界眼光認為他們是亂倫,不過父女倆異口同聲說「這是真愛」!
    2008/04/08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