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爺」鄭嘉穎「父女戀」? 傳遭女方家長反對


發佈時間:2015/05/1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45歲的港星鄭嘉穎因為《步步驚心》裡頭的八爺翻紅,最近更被爆料跟23歲的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看對眼,但因為陳凱琳本來就是富家千金,這段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傳出遭到女方家長反對,不過雙方則維持曖昧態度,堅持只是朋友,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空間。


大陸劇《步步驚心》:「事到如今,何必再做困獸之鬥,給他多添治罪的口舌。」

因為在大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八爺,港星鄭嘉穎一炮而紅,只是似乎因為年紀的關係,讓他連談個戀愛都被人放大檢視。
 

香港媒體:「大台港姐陳凱琳跟男朋友鄭嘉穎親完再親,3次之後導演滿意收工。」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45歲的鄭嘉穎跟23歲的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合作新戲,擦出愛的火花,陳凱琳還被拍到出入鄭嘉穎的豪宅,畫面見光卻傳出因為2人因為相差22歲,算是父女戀,遭到女方家長反對。

香港小姐陳凱琳:「我們其實只是朋友,年齡不是最重要的,有很多例子是雙方年齡差距較大,但關係也很好,所以我贊成年齡不是很重要。」

生於香港的陳凱琳,小時候跟家人移居加拿大溫哥華,2013年才回香港參選港姐,出身富裕家庭的她,光是一個人在香港居住的豪宅,市值就高達4億元,完全是個千金小姐,也難怪這次跟鄭嘉穎傳緋聞。

港星鄭嘉穎:「我不是這樣高調的人,還是那句給點空間,你不要當耳邊風。」

2人被問到回應一直打圓場,態度曖昧,就怕雙方家人關注,雖然有一說2人是為戲宣傳,但如果真的有交往,這段父女戀想開花結果,鄭嘉穎恐怕得先克服,未來岳父母那一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嘉穎#緋聞#港星#步步驚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180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