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果共203筆

  • 兒聯絡簿「超前感謝」!爸嘆壓力大 老師神補槍:這麼好

    聯絡簿做為學生紀錄功課、學習成果的工具,同時也是老師與家長間重要的溝通管道。有位爸爸簽聯絡簿時,赫然看到兒子的童言童語,老師還蓋上標有「真的不錯」的印章,令他頓時感到肩膀沉重,壓力好大。
    2022/01/31 14:54
  • 女曝50年前父母泛黃手寫情書 網見內容被閃瞎:超浪漫

    以前手機、電腦還不發達,那時候的人通常都是透過書信來往,尤其許多熱戀男女會透過寫情書方式來訴衷情意,其實是件很浪漫的事,但現代人已經很少手寫情書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父親在50年前寫給母親的情書,心中內容透露出父親對母親的思念。儘管信紙因經過多年有些破損,有些字已經認不出來,但她仍決定要收藏珍惜,其他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好羨慕那時候真摯的感情」。
    2022/01/29 19:19
  • 國文老師在哭!千人見「17字實聯制告示」氣炸:在寫啥

    隨著近期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再次強調,嚴格落實實聯制,若餐飲場所未配合執行,且經輔導未改善,不得提供內用服務。一名網友在知名電商門口,看到店家貼出的提醒告示,只是除了最上面一排「疫情嚴重」外,其餘的字他看了許久都不知道在寫什麼,於是PO上網分享,引發熱議,網友看到也驚呼「瞬間覺得自己是文盲」。
    2022/01/25 15:41
  • 尾牙幸運抽中5千元獎品 男無奈喊「我不依」網看秒懂

    剩下一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許多公司行號近期都在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尾牙除了大家吃吃喝喝,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摸彩,不少人都期許自己能中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幸運抽中價值5千元獎品,沒想到一看超傻眼,當場大喊「我不依」,其他人看到他分享的照片後全都笑翻了。
    2022/01/22 17:19
  • 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或騎車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保養,這是基本常識ABC。但日前有個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買了一輛機車給媽媽,沒想到才騎了1年多,日前發生爆胎意外,她還發現輪胎裡面竟是用「紗線」織成的,直呼這非常離譜,害母親差點摔倒。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引起網友公憤砲轟。
    2022/01/17 22:28
  • 深夜搭火車急需充電 列車長「轉身離開」下秒舉動暖哭她

    出門在外,最害怕手機突然沒電,身旁也沒有充電器或行充可以使用,有民眾分享一起「被台鐵列車長暖哭」事件,曾經在深夜搭火車時發生手機沒電的窘境,更慘的是,搭的火車類型並沒有充電車廂,距離目的地還有3小時車程,她頓時深陷絕望,沒想到過沒多久救星出現了,列車長一招神救援,讓她瞬間被暖哭,直呼「台灣一定要這麼有人情味嗎?」
    2022/01/16 21:08
  • 哪報名?單身男徵女「回家過年」 爽開條件:紅包全歸妳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約2個星期的時間,有人數饅頭等待放大假,也有人害怕想逃避,尤其單身男女,回家總會遭到親友「熱心關懷」,有沒有對象、結婚了沒等老問題輪番轟炸,讓溫馨的團聚時光成為苦差事事。有單身男網友想到一個對策,就是上網徵求女友,不用真的交往,只是用來應付長輩,還開出條件,這段期間的吃飯、住宿、玩樂等花費,他一人全包,歡迎有志的未婚女性踴躍報名。
    2022/01/15 13:42
  • 店家告示「不要阿明」!他傻眼求解 苦主現身揭真相

    許多商家為了維護服務品質,會在門口張貼「謝絕推銷」、「排隊方向」、「禁寵物入內」等警語標示,一名網友注意附近店家貼出的標語是「不要阿明」,而且還不只一家,令他感到相當困惑,不解這位「阿明」是做錯了什麼事,嚴重到被禁止進入。有在地人解答,「阿明」確實很討人厭,經常不請自來。
    2022/01/15 08:53
  •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2022/01/14 09:38
  • 滑鼠中間藏「蛋黃」? 網揭殘酷真相:太年輕不知道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滑鼠長麼樣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表示,現在的九年級生肯定不知道以前的滑鼠,拆開底部竟包著一顆「蛋黃」,掀起廣大網友的回憶殺。
    2022/01/13 15:38
  • 誤會大了!買便當交代店員換「配菜」 男一打開臉綠想哭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平日鮮少在家下廚煮飯,大多成為「外食族」,不少人為了方便,大多會買「便當」來解決一餐。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去買便當時遇到的「奇葩」經歷,他向店員特別交代要換配菜,沒想到結局神展開,讓他看了當場哭笑不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1/04 18:45
  • 去高雄畢旅!姪女買土產回嘉義 她見「一袋黃黃」秒笑翻

    出外地旅遊時,有些人想必會有買伴手禮的習慣,想要帶回家中與親友分享當地特產,然而,近日一名女子分享,寶貝姪女最近剛結束在高雄的畢業旅行,她也滿心期待姪女會買什麼土產回家,沒想到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明知家住嘉義,買的名產竟然不是出自高雄,而是距離嘉義不遠的雲林北港「蕃薯餅」,眾人見狀也直呼「快笑死」。
    2021/12/31 22:36
  • 違停還嗆人!車主恐嚇檢舉者「你動我告」網笑死:能告啥

    台灣寸土寸金,想要停車往往一位難求,不時可以在路邊看到有車輛違規停車,引發諸多交通問題。一名網友看到住家附近有人違停,對方不只把車牌蓋住,還寫下「你動我告」的威脅字眼,他氣得拍照下來PO上網公審,網友異口同聲痛批車主無視法規的行徑,「就直接報警啊,違規還那麼理直氣壯」。
    2021/12/28 22:27
  • 種出星星了!「神秘果實」以為變異 內行反讚:減肥神物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孕育了許多自然物種。日前有民眾看到一株長得像「星星」的植物,特殊的外型讓他好奇的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詢問,PO文曝光後,意外引來神人解答。
    2021/12/25 05:34
  • 夾娃娃生死戰!男見拔起瞬間拉長N倍 萬人笑瘋:拔粉刺

    夾娃娃近年來成為熱門的消遣娛樂,導致夾娃娃機店一家接著一家地開,有民眾分享,日前夾娃娃時,原本以為夾到的是極普通的蘑菇娃娃,孰料,看到爪子逐漸將其拔起時,卻發現它還有半截軀幹埋沒在機台板子下,經過數次來回上下狂夾,花了30多秒才將整隻娃娃拉出,此段影片曝光後再往上掀起暴動,觀看次數也破萬。
    2021/12/24 12:24
  • 檳榔樹割下「這一物」能吃嗎? 竟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台灣蔬菜種類多樣,除了市面上常見的青菜,偶爾也會出現一些不曾見過的陌生品種。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問「檳榔花」怎麼吃,竟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1/12/24 05:41
  • 心碎了!王力宏絕版CD賠錢免費送 網友趁亂推銷羅志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對婚姻不忠、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一夕之間從「偶像」變為「喁像」,李靚蕾則被誇讚是「蕾神之鎚」。有網友挖出王力宏已經絕版的專輯,今非昔比,令他心情五味雜陳,決定全部大放送。
    2021/12/19 14:46
  • 買新外套見「這景象」慌了!她想硬扯被勸退:會整件全毀

    買新衣時,店家為了防範有心人士偷竊,會裝上防盜磁扣,而日前有民眾表示,曾透過代購買了一件外套,並放在衣櫥裡長達1年多,近日突然臨時想起這件被遺忘的新衣,正準備穿著它出門時,卻驚見上頭的磁扣竟然沒被消除,她為此相當苦惱,便向網友們求助該如何解決。
    2021/12/17 13:30
  • 驚傳傘兵重摔險死!網轟「嘸緊急救助」 軍方回應了

    有民眾今天在臉書社團張貼影片,指航特部官兵跳傘時傘繩纏繞、重摔在地。軍方回應,這名官兵具跳傘資格,且空中標準作業程序均無問題、應變得宜,身體狀況正常、沒受傷,唯獨降落柏油路較不理想。
    2021/12/14 23:05
  • 妻沒安全感!夫把美照變擋泥板 萬人笑噴:還活著嗎

    擋泥板也能這樣搞!一名人夫表示,因為本身工作緣故,必須長年在外趴趴走,而家中嬌妻極度缺乏安全感,很怕他會亂搞,為了讓老婆安心,於是想出一個「絕佳妙計」,把機車擋泥板換上她的美照,此舉吸引萬人關注,紛紛大讚其巧思,「求生慾100%」。
    2021/12/12 20:15
  • 安裝冷氣「詭異工法」屋主炸鍋!內行人曝關鍵:師傅沒錯

    冷氣不僅裝的位置很重要,架設的手法也能看出水電工是否夠專業。不過近日一名男性屋主抱怨,剛買新冷氣請師傅幫忙安裝,孰料返回住處時竟見到誇張景象,讓他難以接受,甚至氣到差點心臟病發。雖然眾人一看也震驚傻眼,但也有內行人幫緩頰,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希望大家能多體諒技術師。
    2021/12/12 05:08
  • 要發了?住8樓突見超厚紅包 大疊千鈔他慌問:撿嗎

    數字8真的發?近日一名男子下班後回家,當一出8樓電梯門口時,瞧見一個「大紅包」竟躺在地上,他目測金額不小,至少7萬元新台幣起跳,對此,他也急忙在網上求助,「該撿嗎?」
    2021/12/06 11:10
  • 怎麼騎的? 機車直衝早餐店「90度插隊」2顆蛋蛋全毀

    新北市一家早餐店昨(2)日清晨突遭橫禍,一輛機車直衝進店裡,不只撞倒廚房的設備,食材灑了一地,整台機車更向上翻轉90度,怵目驚心的景象令網友十分好奇車主究竟是怎麼騎車的,驚呼「整台給他插下去了」、「跪求店名店址,好吃到這種程度!」
    2021/12/03 12:19
  • 網紅互撕!正妹店員傲人美胸「擠走圍裙」她看不下去開嗆

    近日一名網友到內湖某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結帳的女店員身材姣好,本該穿到胸口的圍裙,硬是被擠到胸線下緣,於是決定「好康逗相報」,和大家分享眼前美景。之後有人神出該名店員是網紅「青青」,IG粉絲追蹤數超過80萬,她本人也承認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不過隨後曾和青青有過節的另一位網紅「啾啾」在留言處開酸,「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
    2021/12/01 15:02
  • 以前少年隊出來「先打再說」? 過來人怕爆:還有電擊棒

    近期台灣社會暴力事件頻傳,先是在台中發生一名男大生因行車糾紛,遭到對方車主,駕駛瑪莎拉蒂的3名惡煞痛毆致重傷昏迷,接著又有4名不良份子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猛砸停在騎樓的轎車,宜蘭、台南等地也出現由於債務被圍毆或擄走的社會案件。治安亮紅燈,令民眾人心惶惶,有網友從母親口中得知,30年前惡煞最怕的就是少年隊的警察,再怎麼凶神惡煞,出來都會乖一陣子,可是他沒經過那段日子,實在有點難以想像。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當時的經歷,「以前少年隊出來直接打,沒在跟你客氣的!」
    2021/11/3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