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營業處 結果共126筆

  • 高雄氣爆/只保「廠內」 榮化保單無法賠受災戶

    李長榮化工可能就是高雄731氣爆元凶,一級主管出面鞠躬道歉,第一產險公司表示,榮化的保單只有針對廠房、營業處所,沒包含廠房外部的公共意外責任險,換句話說,保險公司無法理賠受災戶。就有民意代表率領里長,到地檢署按鈴,要求檢方羈押榮化董事長,防止脫產、串供,檢警估算榮化淨值227億元,這次總賠償金額高達好幾十億元,現在就等調查報告出爐,找出元兇。
    2014/08/04 13:55
  • 夭壽貴…麵店遭控竊電 追繳帶罰47萬

    夏天到了,用電量難免不小心暴增,新北市一名蔡小姐,在八里開了間麵店,經營6年多,沒想到月中,台電人員突然來拆電表,說電表被人動過手腳,質疑蔡小姐竊電,當場盤點店內電器,最後開罰47萬。蔡小姐指控,店面是租來的,不知道電表被改過,只是做小本生意。對此,台電表示,稽查人員都是計算過的,竊電是事實,如果不服,可以到營業處申訴。
    2014/07/26 19:05
  • 里民自強活動購大統油品 今退貨無門

    嘉義市湖邊里去年10月底到大統長基醬油工廠觀光,因為相信大統商譽,1百多名里民消費了10萬多元,但大統摻黑心油爆發後,里民把大統油都搬進里長家尋求幫忙退貨,其中有發票的油品,都已經拿到賣場退貨換錢,但還有一大部分聯絡大統營業處來辦理,結果營業處的電話有通沒人接,里長怒罵大統不負責任。
    2013/11/14 17:34
  • 公務車242萬! 台電:公務需要、合乎規定

    台電要漲電價,但自己卻非常豪奢,台中供電區營業處處長座車,竟然是一輛242萬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比總經理座車貴了4倍,但台電不認為自己不對,強調買這種車是有公務需要,一切合乎規定,豪華休旅車借同仁辦理婚喪喜慶,也是合乎規定。
    2013/08/29 13:52
  • 台電B1裝變壓器 大漏油滲透停車場

    提供場所讓台電公司裝設變壓器,沒想到卻為自己帶來無法解決的問題,台電南區營業處,在高雄市鼓山區一棟住宅大樓的地下一樓,裝設變壓器機組,但從去年開始,竟然不斷滲漏出紅色機油,更滲透到地下二樓跟三樓,造成許多住戶愛車車身上都被油汙滴到,住戶反映問題給台電公司,期間也更換了3次機組,但始終解決不了漏油問題,懷疑根本就是台電公司所採購的這批機器有瑕疵。
    2013/08/19 12:32
  • 翻落50米山谷!受困24小時 奇蹟獲救

    中油嘉南營業處一名管理師,8月初才到任,前天第一次到嘉義大埔山區稽查加油站業務,回程時,因為路況不熟加上下大雨,他連人帶車跌落50公尺深的山谷,車卡樹叢不易發現,他受困車內一天一夜,還好頭部沒有嚴重撞擊,他意識清醒,奇蹟獲救。
    2011/08/11 11:49
  • 國語周刊業務搶訂戶 國小門口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國小昨天下午舉行新生報到,卻發生暴力流血案件,一家課外讀物「國語週刊」的台北區和台南區營業處的業務員都到校門外搶客人,結果雙方爆發衝突,北區業務員找來7、8名男子到校門口助陣,還拿開山刀砍傷3個人,現場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經過,全被這一幕嚇壞了。
    2011/06/28 18:34
  • 推銷兒童書!同事搶業績 校門口互砍

    新北市新店中正國小下午舉行新生報到,一家課外讀物的北區、南區營業處,都到校門口發傳單攬客,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加上為了搶業績,兩派人馬已經長期互看不順眼,北區營業區的業務員於是找來朋友,砍傷對方,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11/06/27 17:02
  • 電視牆鹹濕播A片! 觀光客「不可思議」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竟然當街播A片,招攬用戶申裝自家多媒體平台,而且播放的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頭,有家長擔心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投訴說這面電視牆,每到晚上每10分鐘就就出現限制級的畫面,連觀光客看了都拿出相機拍照,覺得不可思議;而中華電信解釋是排播錯誤,馬上把電視牆給關了,但北區營業處就在這面牆隔壁,怎麼會長達10天沒有人發現?
    2010/11/16 13:18
  • 〈獨家〉中華電信佔地為王! 騎樓車格只准自用

    公家的中華電信竟然佔地為王,成了大路霸,就在中華電信的屏東營業處,騎樓下的10格機車停車格,竟然被營業處人員用繩子圍起來,還標明只准中華電信員工停放,讓其他人就算有位置也停不得,警方說,這樣的行為,是設置路障,可罰1200到2400元,更何況帶頭違法的,還是公家機關。
    2010/11/05 00:10
  • 「新」米酒16日開賣! 售價25-30元

    降價後的紅標料理米酒16日正式對外開賣,台酒公司公佈新版紅標料理米酒外觀,與舊版相比多了「料理」2個字,而且左上角也多了「烹調用酒」字樣;至於售價到底多少?台酒公司保密到家,只說大約25到30元之間,價格明天正式對外公佈,不過降價近一半,民眾忍著不買,台酒公司營業處銷售量下滑,乾脆不進貨了。
    2010/09/09 11:52
  • 堆土機壓人 農地非農用最高罰30萬

    牧場發生堆土機壓傷女童意外,台中縣農業處表示,這處牧場營業超過3年,有許多人體驗坐堆土機樂趣,但這項遊戲具危險性,農業處表明,牧場本身有營業執照,又山坡地蓋農場,2年前,才被依照違反水保法罰6萬,後來業者表示,要轉型成為休閒農業,但執照也還沒申請下來。
    2010/05/14 19:10
  • 吊籠馬達故障 2洗牆工人吊4樓高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下午發生清潔工卡在外牆的意外!原來,台電外包清潔公司清洗外牆,結果承載工人的吊籠馬達突然故障,造成吊籠瞬間傾斜將近90度,消防員出動雲梯車救援,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2009/10/14 19:28
  • 台電K書中心 有冷氣、網路免付費

    考生有福了,台電有24個營業處開放K書中心,座位都有隔間,可以上網還能吹冷氣,這麼好的K書環境不收錢,可想而知考生搶破頭。
    2009/06/25 19:43
  • 落石砸死人 遊覽業:保險公司賠

    高雄汽車公司的員工自強活動,卻發生落石擊中遊覽車的意外,導致1人不幸死亡,消息傳回遊覽車公司,營業處人員低調以對,修車廠的員工則是說,後續的處理應該是由保險公司負責理賠,因為這是誰都料想不到的意外。
    2009/05/04 18:28
  • 「姚江臨幕後黑手」 黃傅源反擊

    被爆料買官的台電北區營業處處長黃傅源,傍晚首度公開露面,他說因為人事紛爭他好幾天沒辦法睡覺,壓力很大;不過提到台電董事姚江臨以及立委指控他送錢關說,甚至2000萬買官的事件,他都一一澄清,還直指姚江臨跟幕後黑手有關。
    2008/04/08 19:15
  • 卡副總缺 黃傅源身分引人關注

    讓台電董事長和經濟部長槓上的人事案主角─台電北區營業處長黃傅源,一整天對於媒體的詢問,辦公室以因公外出為由沒有回應,根據了解黃傅源引發爭議的原因在於,他在處長任內,爆發台電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送錯電意外,卻沒遭到懲處,而沒有總管理處處長的經歷卻能夠跳升副總。
    2008/04/03 18:54
  • 拒蓋西嶼水廠 居民砸蛋潑水抗議

    澎湖人飽受缺水之苦的西嶼地區,雖然政府想要蓋海水淡化廠,但居民認為,水廠會破壞生態,而且還會讓他們沒漁獲可捕,抗議好幾次都無效,工程還是偷偷施工,上午近百位居民到自來水營業處,丟雞蛋砸水杯抗議,還氣到把水公司人員手上的擴音器給搶走。
    2007/09/19 17:42
  • 菸酒公司也搶!補千箱 省250萬

    香菸健康捐今天上路,不少零售業者前一天根本搶不到貨,架上空空如也,事實上,連台灣菸酒公司台北營業處也在漲價前拼命補貨,到今天凌晨2點,好不容易進貨1千箱,根據估算,這也讓營業處足足省下250萬。
    2006/02/16 12:06
  • 被竊600萬香菸 台灣菸酒求償400萬

    台灣菸酒公司舊址、忠孝東路四段營業處,2年前遭小偷從二樓闖入、偷走市價600多萬香菸;菸酒公司認為是保全疏忽,向法院求償400萬,不過保全公司表示,契約上註明一樓和七樓是防盜保全,歹徒闖入的二樓並不在範圍內,法官一審判決,保全公司勝訴、不用賠錢。
    2005/02/23 11:49
  • 丟雞蛋 撒冥紙 反對興建變電所

    為了向台電表達,抗議變電所興建在住宅區附近,宜蘭縣4個村里160幾位村民,上午前往台電營業處丟雞蛋、撒冥紙抗議。
    2004/05/05 12:21
  • 電信旗艦店開幕 營造全行動生活

    國內知名電信公司為了服務消費者,在總公司營業處設立旗艦店。
    2004/01/15 20:27
  • 北市部分地區明停話 報案請撥手機

    台北市消防局提醒您,22號上午8點到下午6點,由於中華電信北區營業處要改接及擴充電話線路,包括︰承德路、南京西路、中山北路及甘谷街一帶,中華電信的固定電話將無法使用,台北市消防局特別呼籲這一帶民眾,如要撥打119電話,得使用行動電話撥號,以免延誤救災!
    2003/11/21 19:06
  • 抗議台電建變電廠 居民400人陳情

    台中大里市民反對台電在當地設置第三個變電廠,上午集結400位居民,前往台電台中營業處遞交陳情書,要求台電以原址擴建來代替遷建新廠,台電答應評估後,一個月內給居民答覆,才結束這場陳情。
    2003/09/18 12:10
  • 中颱杜鵑來襲 金門1800戶停電

    中度颱風杜鵑挾帶強風豪雨,吹倒樹木壓到電線,造成大、小金門一千八百戶停電,台電金門區營業處全面動員搶修,逐漸在恢復供電中。
    2003/09/02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